一百一十六、又是新的一年,又是新的梦想





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起来后特别累,就连开始做工了也消灭不了这种疲态。我寻思昨晚我也不是熬夜啊,就11点这样睡,然后今天7点20醒,还睡足8个小时了耶,要是这样都还不够,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可以让我更加精神了。

难道说是因为昨天成功把一篇文章写完,所以才这么累?但我写完的时间是11点,写完基本上就马上滚去睡觉了,精神应该没问题的。

那有可能就是我老了,已经开始嗜睡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我还有大把青春的啊啊啊啊!!!我不能忍受自己这么快就倒下啊啊啊啊!!!

嗯,但是,倒不倒下好像不是我能决定的呢,是我身体决定的。我的大脑充其量只能给身体灌鸡汤,让身体有动力往前冲,真正拼搏的还是身体。嗯,身体,靠你了。

所以,你看到这里,可以看到我今天的日记重点基本为0,因为我现在的大脑好像是处于当机模式,所以我根本不想让大脑在今天的日记上多用力,等明天VVIP day,有什么特别事情我再写出来吧。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昨天我竟然差不多10点就睡了,真的很累很累,结果睡了10个小时,早上成功变得非常精神,并成功以精神的状态迎接这星期第一天的VVIP day。

然后下午吃完午餐之后,直接进入想睡觉状态。又是依靠毅力坚持住不要睡的一天呢。

不过,反正都要来到年尾了,就干脆来总结一下我今年有没有达到我今年年头给自己设立的目标吧~详情请看第27篇日记(二十七、新的一年新的梦想)。

反正,我当时给自己设立的目标包括:

1) 学业安全过关

2) 爱情一切随缘

3) 年尾的时候Blogger收入100美金或以上

4) 每天的文章观看数达到250以上

5) 坚持运动

6) 把库存里的电子书/实体书读掉最少一半

嗯,现在就来审视一下自己这年的最终成绩吧。

首先,学业这方面我是勉强收货的,本年不算FYP,我一共有9个科目,有两科成绩还没出炉,在已知的7科里,两科表现不太好,但剩下的五科我觉得成绩都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

爱情的话……嗯,没有期待,没有伤害,来年继续努力。

至于第三项,好吧,我得说我高估了blogger给的钱钱,到目前为止才63美金这样,明年目标应该放在增长到80美金。

第四项……嗯,依旧翻车,现在的文章观看数量大概维持在每天150这样,只能说,只有多写一些高质量、能吸引搜索的文章才能更好的帮助观看数的增长。毕竟现在的我好像也不怎么宣传部落格文章。

第五项,坚持运动,我得说,之前我是有坚持做,但是现在天天在余仁生打工……天天跑楼梯,我想运动量应该有吧……嗯,如果连回到来都做运动,真的会很累的,就好比现在只是10点34分,我就已经有点想睡觉了。要是回到来还做运动,我看我会每天8点就睡觉。

至于最后一项,嗯,我感觉我增加了库存,但清掉的库存似乎没有很多。

结论:这六个目标似乎有点翻车,希望明年再接再厉。


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今天是2022年的最后一天,但对我而言,就是一个普通的上班天。嗯,无论如何,赚到钱钱最重要,至于其他的,大概也没那么重要吧。

上班依然是那几部曲,搬东西推销东西,然后莫名其妙发现手背上出现一道很深的划痕,天晓得是几时弄到的,也没什么影响,只是碰到的时候会有些刺痛,仅此而已。

然后原本今天是会回到家之后一整天都在家摆烂,用睡眠迎接到来的2023年,但是6点的时候突然被同事轰炸,问今晚10点要不要出去吃东西。嗯,虽然没说会到几点,但我有种感觉会超过12点,所以,这也算是一种跨年了吧。只是明天不要上班的时候睡着就好,我现在真的不可以熬夜了耶。

2022年的最后一天……2022,再见!2023,我来了啦~新的一年,新的梦想!至于新的梦想是什么,那就留给明年的我去烦恼吧~今年的我就负责耍废就好啦~


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新的一年,新的鸽法~是的没错,在2023年的第一天,我就摆烂没写日记了,没写日记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单纯懒惰开电脑。

不过,既然都写了,那就顺便写写我对2023年的展望吧。经过有点失败的2022年——嗯,因为目标几乎全员翻车——2023年,我不止要更加进步,更加要学会不要给自己设立一个不可能达成的目标,给自己设一个不可能完成的目标,只会让自己的成绩单上变得很难看啊!!!

来,所以,现在,我们就来帮自己设定一个2023年的目标,然后年尾再来看看,我到底达成了多少目标。

首先,我现在已经毕业了,所以也不太需要学业上的目标了,取而代之的就是事业上的目标,怎么说我都是要踏入社会了,不给自己设个目标不太好意思的。嗯,我在余仁生工作只会做到除夕,接下来的11个月我总不能躺在家里当量地官,所以,我给自己设立的第一个目标就是,3月之前一定一定要有新工作,可以早过3月,但不能迟过3月!至于做什么,那就随缘吧,只要不是犯法的就好。

第二点,爱情,爱情这种东西毕竟还是随缘份的,不过去年给自己设了一个这么摆烂的目标,今年如果还不改变,那和过去的我有什么区别呢?要知道,人总是要向前,而不是倒退。所以,我给自己设定关于爱情的新目标是:多和女生聊天,而不是整天沉浸在自己欢乐的海洋里。嗯,不过聊归聊,不要找那些有男朋友的,不然会被人家打。

第三的话,就要来聊聊部落格了。部落格目前的收入没记错的话是63美金。以我们一个月可以拿到1点多美金的情况来看,今年年尾最低收入也是75美金。但是,我们做人不能安逸于现状,而是要争取得到更多钱钱,所以我给部落格收入的目标是今年年尾有最少80美金。嗯,不要再狮子开大口想着要100美金了,慢慢来吧,一步一脚印总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部落格观看的话,依然是摆每天250点击,比起去年,我们多了更多文章,也就是说能被读者看到的文章也越来越多,在这种情况下我还依然把目标摆在每天250点击,我都觉得有点不够了。当然,还是一步一脚印,力求达到更多目标。

运动方面,我想说多走路总是好的,所以这点我要稍微依靠微信步数,第一个目标是在不故意的情况下达到每天6000以上的步数。第二,我得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2023年,我要运动超过300天!无论是什么运动,做就对了。遗憾的是,因为这篇日记最终是在1月3号晚上这样写完的,所以等于我直接丧失了三天的休息机会,可恶。

嗯……去年给自己设定的阅读目标,今年继续维持一样的目标,一定要读出来!力求成为一个更好的孩子!

暂时给自己设的目标就是这样,如果之后有想到什么目标要补充的话那就之后再补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