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公开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狐狸-公开

系统:2人选择公开黄隽身份,2人选择不公开,因此将公开黄隽身份。

系统:黄隽的身份是……

系统:狐狸。

林威:??

邓蓁:??

林威:好家伙,结果两个说自己是狐狸的都不是狐狸。

邓蓁:陈皇既然不是狐狸,而第一轮他也不开枪,这代表他大几率是灰狼了,如果他是狮子或恶魔,他应该会开枪杀人的。

林威:不一定,他也可能是狮子或恶魔,毕竟第一轮不杀人可能只是要降低我们对他的戒备。

邓蓁:林威,你既然敢说他不是灰狼,那你是说你就是灰狼了吧?

林威林威:不是,关我屁事,我就是一个兔子。

陈皇:小明,你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我是灰狼,所以你不是狮子就是恶魔了。

小明……我才是真正的灰狼阿……

林威:好家伙,这两个又开始了。

邓蓁:林威,不要讲到这件事与你无关那样,你也是一个假扮成兔子的未知身份。

陈皇:我突然想到,我刚刚进去那个房间的时候,桌子上除了枪和子弹,还有一张纸,上面是写着我们的参赛原因。小明,我看到你那边是写你需要钱帮你妹妹治病,那是什么病?

小明:那个病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听医生说它的名字是鸠病,据说很难医治。

林威:不是很难医治,是根本医治不了的,鸠病是一种绝症。

小明:不要胡说八道。

林威:我没有乱说,这确实是一种不治之症。

小明: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就在那边讲三讲四。

邓蓁:我打断一下,鸠病到底是什么病来的?一种癌症吗?

林威:它比癌症还要折磨人,患上这种病的人很容易受到惊吓,如果受到会吓到普通人的惊吓,他们甚至可能直接被吓死。而且,这些人对于疼痛的抵抗力几乎为零,轻微的一点碰伤就可能让他们痛得生不如死。

邓蓁:我们一生那么多东西可以被撞到,痛都痛死那些患者咯。

林威:是的,所以他们很常要注射镇定剂,镇定剂虽然不能治愈鸠病,但可以缓解疼痛,我想小明你就是要用奖金买大量的镇定剂让你妹妹不再疼痛吧。

小明:是的。

陈皇:林威,你那张纸上提到你是个科研人员,在研发一种药物。你那么熟悉鸠病,应该就是和做鸠病相关的研究吧?

林威:是的,我的目标就是拿到奖金,重启研究。但我现在已经失去获胜希望了,我是兔子,我现在只求能够活下来,继续参加下一次的游戏,争取奖金。

邓蓁:我才是那个兔子。

陈皇:邓蓁,你则是一个赌徒,因为赌输了很多钱,被追债人强迫参加这个游戏。但是我看你的心态似乎不像林威那么down,你应该不是兔子吧?如果你是兔子,此时你已经失去获胜可能,连钱都还不了,就算活着离开这里,你应该也没办法逃过追债人的手掌心。

邓蓁:我虽然没有获胜希望了,但是我希望跟这里的某个人合作,一起平分奖金,我只欠了20亿美金,平分拿到50亿美金后,我还有30亿美金可以咸鱼翻身,哈哈哈。

陈皇:如果我们再不选谁拿枪的话,这轮又要面对某个人被系统弄死的局势了,倒不如我们派一个人出来拿枪,这样还好,我们一人选一个,然后看谁获得最多支持,我们就让哪个去拿。

 

剩下三晚,还活着的身份包括兔子、灰狼、狮子、恶魔,一人死亡。你会选择让谁持枪?

A. 林威(看起来比较像兔子)

B. 陈皇(说自己是灰狼)

C. 邓蓁(看起来比较不像兔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