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林威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狐狸-公开-林威

 

你选择了一个看起来最不会杀人的林威。

 

邓蓁:我选我自己。

林威:我选我自己。

陈皇:我选我自己。

小明:我选林威。

林威:好,那就是选我了。

小明:等下,可以选自己?!

陈皇:对啊,现在又不是跟系统对话,跟系统对话才不能选自己,我们自己私底下讨论,为什么不能选自己?

小明:干。

 

陈皇:林威林威林威。

系统:陈皇选择成功,林威成为第三晚的持枪者。

 

陈皇:我是灰狼,所以如果林威这轮不开枪,他就一定是兔子了。

小明:说什么呢,我才是灰狼。

 

系统:无人死亡,现在进入第四天白天。

 

林威:邓蓁邓蓁邓蓁!

系统:林威选择成功,邓蓁成为第四晚的持枪者。

陈皇:怎么了?

林威:现在只剩下两晚,而死亡人数只有一人,所以恶魔是一定赢不了的,我的目标就是要让恶魔拿枪,毕竟恶魔在无法获胜的情况下,应该不会多杀人吧……

陈皇:那你怎么知道邓蓁是恶魔的?

林威:蒙的。

陈皇……

 

同时,邓蓁正拿着枪对着你。

小明:你为什么要杀我?

邓蓁:现在的情况,恶魔、兔子对我都没有威胁了,对我唯一有威胁的就是灰狼,所以我必须杀了你。

小明:你怎么会觉得我是灰狼?

邓蓁:蒙的。

小明……

 

获得成就:瞎蒙个屁啊啊啊!!!用逻辑找人啦!!!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