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陈皇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狐狸-公开-陈皇

邓蓁:我选我自己。

林威:我选我自己。

陈皇:我选我自己。

小明:我选陈皇。

陈皇:好,那就是选我了。

小明:等下,可以选自己?!

陈皇:对啊,现在又不是跟系统对话,跟系统对话才不能选自己,我们自己私底下讨论,为什么不能选自己?

小明:干。

 

林威:陈皇陈皇陈皇。

系统:林威选择成功,陈皇将会成为第三晚的持枪者。

 

林威:陈皇如果是恶魔,他这轮一定要开枪,不然就不够轮次了;如果他是狮子,他这轮如果不开枪代表他要确保最后两轮都有人死,所以我想他如果不开枪,应该就确定是灰狼了吧。

邓蓁:小明,你不用隐瞒了,陈皇不开枪,你就只能是狮子或恶魔,陈皇开枪,我们才会相信你是真正的灰狼。不如现在直接告诉我你的身份吧。

系统:今晚无人死亡,进入第四天白天。

 

林威:很好,那陈皇是灰狼,邓蓁和小明一个是狮子,一个是恶魔。

邓蓁:我才是兔子。

陈皇:那这晚也让我拿枪吧。

林威:不行!

邓蓁:现在这个局势,给我们其余三个中的一个都可以,就是不能给你!

陈皇:为什么?

小明:很简单,我们三个人中,兔子和恶魔都已经失去获胜可能,所以你只有1/3的可能给到那个会杀人的狮子。

 

对你而言,你的任务已经失败了。恶魔的目标是杀死四人,而现在只剩两晚,你却还有三人没杀死。你会选择:

A. 假装狮子

B. 坦白自己是恶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