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坦白自己是恶魔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狐狸-公开-陈皇-坦白自己是恶魔

在你的视角,陈皇有可能是灰狼,也有可能是说谎的狮子。现在你的目标是找到真正的兔子,并且在这轮把票给他,或者是让他把票给你。此时兔子、恶魔都没有获胜可能,他们只求可以活下来,所以,兔子和恶魔此时处于同一阵线,那就是大家都不要死

现在你说你是恶魔,如果林威或邓蓁里的那个灰狼或狮子不跳出来反驳你,兔子就可以知道你是真的恶魔,就会让你持枪;如果他敢跳出来反驳你,那你就可以知道,那个不反驳你的是兔子,你可以让他持枪。

小明:我直接坦白吧,我是恶魔。

陈皇:你坦白这个有个屁用?反正你都没获胜机会了,不过这样也好,我就可以排除你,从林威和邓蓁选我要的人了。

林威:小明小明小明!

系统:林威选择成功,小明成为第四晚的持枪者。

就这样,你获得了第四晚的持枪权。你不打算杀人,如果不杀人,狮子也会失去获胜机会,那唯一还有获胜希望的是灰狼,他还需要多杀一人。但是,兔子、狮子、恶魔都不会把票给他,毕竟给了灰狼枪,自己没好处,灰狼拿到奖金,而自己还有1/3的可能性被灰狼杀死。

系统:今晚无人死亡,现在将进入第五天。

 

小明:陈皇,你是真正的灰狼吗?

陈皇:废话。

小明:放弃吧,你已经没有获胜希望了。

陈皇:谁说的?我还有方法可以获胜。

小明:不要傻了,我们三个现在都不会让你拿枪的。

陈皇:邓蓁,你帮我崩掉林威或小明,我给你21亿美金。

邓蓁:为什么?

陈皇:讽刺吗,我们四个斗得要生要死,结果奖金给了一早就领便当的黄隽。

林威……

陈皇:不如我让你持枪,你随便杀掉他们两个中的另一个,我不管你是什么身份,反正你是没获胜希望的了,不如和我平分奖金,这样最起码还有钱。

邓蓁:然后你一个人拿走79亿??

陈皇:我是获胜者,我想给多少就给多少,我是看你可怜,欠人20亿美金,我才多给你20亿的,原本我就打算分你一亿。

邓蓁:你……

陈皇:怎样,想好了吗?

 

你会选择:

A. 让林威拿枪

B. 不作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