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假装狮子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狐狸-公开-陈皇-假装狮子

在你的视角,陈皇有可能是灰狼,也有可能是说谎的狮子,但你选择赌一把,说自己是狮子。很简单,这晚陈皇一定要希望有人死,如果这晚没人死,陈皇如果是狮子,他就提前宣告任务失败了;如果他是灰狼,在剩下一晚,死了一个人的情况下,兔子、狮子、恶魔都没有获胜可能,所以不会杀人,也不会把枪给陈皇,所以灰狼还是gg

如果陈皇想到这一点,他这晚就必须要让某个人死,所以假扮成狮子,陈皇就有可能选你,只要你不开枪,最后一晚也不会有人死,虽然没奖金,但最起码你活下来了。

小明:我坦白,我是狮子。

邓蓁:不!相信我,我才是狮子!

林威:喔?邓蓁,不和我抢兔子身份了吗?

邓蓁:我现在需要杀人,我干嘛还有抱死一个不能开枪杀人的兔子身份?陈皇,相信我,我是狮子。

陈皇:邓蓁邓蓁邓蓁。

林威:为什么你选择相信他?

陈皇:小明从假装狐狸,到假装灰狼,我怎么知道他这轮是不是在假装狮子?反正看邓蓁会不会开枪就知道了。

 

碰!”“小明,永别了。

 

获得成就:再假跳身份啊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