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邓蓁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狐狸-公开-邓蓁

邓蓁:我选我自己。

林威:我选我自己。

陈皇:我选我自己。

小明:我选邓蓁。

邓蓁:好,那就是选我了。

小明:等下,可以选自己?!

陈皇:对啊,现在又不是跟系统对话,跟系统对话才不能选自己,我们自己私底下讨论,为什么不能选自己?

小明:干。

 

陈皇:邓蓁邓蓁邓蓁。

系统:陈皇选择成功,邓蓁将成为第三晚的持枪者。

林威:你们选错了,我是真正的兔子,邓蓁一定会杀人。现在你们两个都说自己是灰狼,如果有人说的是真话,那邓蓁的身份只可能是狮子或恶魔,而他这轮一定会找人来杀。我应该不会死,因为我对他而言已经没什么威胁了……但你们两个……

小明:他的第一目标绝对是灰狼,因为如果他杀死了不是灰狼的人,第四晚场上就会剩下兔子、灰狼和他自己。灰狼因为达到胜利目标而不会想杀人,所以兔子会把票投给他。第五晚也是一样,到最后是灰狼胜利。

陈皇:但是他应该不知道谁是灰狼……

 

话说到一半,你的房门突然被踹开。

邓蓁:举起双手!把手放到头顶!抓住你这个色狼了!

小明:色狼?

邓蓁:色色的大灰狼!碰!

 

获得成就:啊我是恶魔欸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