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隽的大脑风暴之晚餐风云

大脑风暴文章系列:

黄隽的大脑风暴之电影风云

黄隽的大脑风暴之晚餐风云

黄隽的大脑风暴之考场风云

黄隽的大脑风暴之课堂风云



 “嗝~噗!”刚刚吃饱的黄隽摸着他的肚子,满足地一次性用两个部位释放了肚子中的气体。“晚餐吃得好饱啊~”

这时,黄隽的电话讯息提示音突然响起,他拿起电话看了看,是他的女神小红发来的:

小红:黄隽,吃了晚餐了吗?如果还没的话,等下8点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呢?

黄隽看着信息,大脑一阵混乱——


老大(负责决策):各位闭嘴~刚刚收到一个新任务,现在,请各位就“女神约我吃晚餐,要不要答应”这件事做讨论,看要回复什么。来,大家都可以踊跃发言。

爱情(负责恋爱、表白):那还用想吗?肯定要同意啊!和女神共进晚餐,想到就浪漫啊!

幻想(负责不切实际):对啊~和小红共进烛光晚餐之后,再开一瓶82年的拉菲,然后再把她载回家,要载回她家还是我家呢?——

直男(负责木头):蛤,但是我们才刚吃过晚餐嘞。又吃?不怕胀死啊?直接拒绝啦。

爱情:你有病?这可是脱单的大好机会!有吃货在,哪里怕胀死?

吃货(负责吃吃吃):蛤,谁叫我?有吃的吗?

爱情:等下8点和女神小红一起吃晚餐,你觉得要去吃吗?

吃货:吃。

直男:但是我们7点的时候吃了三碗饭欸。

吃货:吃。

直男:但是我们原本约了人10点吃宵夜的欸。

吃货:吃。

直男:你要吃屎吗。

吃货:吃。


爱情:嗯……反正,吃的事情就由吃货解决了啦。

直男:但是,在家打游戏不是更好吗。

理性(负责判断、理论):等下,在家写报告才更重要吧?!明天就是deadline了欸!

屎(负责拉屎):好想拉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幻想:不是,是谁让这个人加入会议的啊?屎跟这个会议有个屁关系?

危机意识(负责确保自身安危):你们等下……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为什么小红有这么多人不约,偏偏约我?这可能是一个阴谋!

爱情:不是,这还能是什么阴谋。

吃货:把我吃肥的阴谋?

危机意识:你们到底有没有看新闻?有多少人和人约会,结果被下药,醒来之后一粒心脏直接不见掉?

常识(负责常识):那是肾,你这个白痴,一颗心脏不见掉会直接死掉的。

危机意识:有多少人和人约会、开房,结果被人直接用仙人掌戳死?

常识:那是仙人跳。

危机意识:又有多少人,只是去参加一个饭局,结果被人直接拉进传销组织?例如Anyway?

常识:首先,人家不叫Anyway,第二,人家只是直销,不是传销,传销是犯法的……

危机意识:反正我所说的这些,都是想说,小红约我们出去,一定有阴谋!

悲观(负责想不好的事情):对啊,怎么可能会有女生晚上约我出去吃饭……呜呜呜呜呜呜呜……

直男:虽然我不觉得这件事会发生,但是我选择支持危机意识,因为比起再吃一次晚餐,我更想在家打游戏。

理性:虽然我不觉得这件事会发生,也不想把一个晚上浪费在打游戏上,但我选择支持“不去吃晚餐”,报告还没做完的啊啊啊!

:好想拉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理性:不能派一个人把它从会议室拉出去吗?

老大:好吧,看来大多数人都支持“不去和女神吃晚餐”,那,会议结束——


黄隽:好啊!当然没问题了!保证8点准时到!

小红:那,我在XX餐厅等你喔!


理性:等等,为什么最后会选择同意了啊?多数反对了啊?!

老大:哦,因为我想去见小红啊。

爱情:老大万岁!

幻想:老大英武!

吃货:老大请吃!

理性:不是,那我们刚刚讨论的意义是什么。

老大:看你们吵架蛮开心的,人生就是要有多一点乐趣。

直男:好想用屎拉出来的屎直接把老大捅死。

常识:以常识来说,屎是没办法把人捅死的,但是如果是强制性把屎塞进人的嘴巴里,可能会被自己熏死。

直男:好主意,所以屎呢?

老大:我让危机意识把它拖出去了,是你们要求的。


爱情:魅力赶快打扮打扮啊!!!再1小时后就是共进晚餐的时候了啦!脱离母胎单身就看今天了!

幻想:对啊!烛光晚餐、共处一室、正式交往、同居一屋、白头偕老、子孙满堂,这一切就看今天了!

魅力(负责颜值、帅气):没问题,交给我吧!




8点。

黄隽:嗨嗨,小红,我到了那间餐厅了哦。

小红:好,等我一下,我来接你。


爱情:女神竟然来亲自接我啊啊啊啊啊!!!我的春天要来了啊啊啊啊!!!

幻想:好想赶快和女神生孩子啊啊啊啊!!!

魅力:好想让女神看到我无处安放的魅力啊啊啊啊!!!

吃货:好想吃啊啊啊啊啊!!!

理性:我已经无力吐槽了,直男、常识、悲观,我们走吧。

直男:哦哦哦哦哦哦!!!原来女神长这么漂亮的啊啊啊啊!!!!

悲观:她对我笑了啊啊啊啊!!!这是我悲观的人生中最不悲观的时刻啊啊啊啊!!

常识:根据常识,一个人对你笑,绝对是对你有好感啊啊啊啊!!!

理性:救命。我好想念屎和危机意识。


小红:哈哈哈哈,黄隽,你很搞笑欸,吃个火锅穿一套燕尾服干嘛啦。大家都穿休闲装。还有你梳的那个是什么发型啊,直接超出我的审美了哈哈哈哈哈。另外,下次记得戴口罩进来,不止为了疫情——

魅力:我似乎被看不起了?

爱情:大家?不是两个人?

幻想:火锅?不是烛光晚餐?

悲观:我就知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


就这样,穿着燕尾服的黄隽在火锅店的角落坐到晚上10点。

理性:所以……我们可以走了吗。距离deadline只剩下最后2个小时了,如果现在回去还赶得及随便写……

幻想:等一下嘛,说不定火锅结束之后我们可以载小红回家?到时她说不定会邀请我们在她家过夜,报告什么的比起这个根本不重要啊!

理性:除了你、爱情和吃货,似乎没人同意留在这里了。

老大:我同意。

理性:干!!!!!!!!!!!


晚上11点。

直男:好想回家打游戏……

理性:好想回家写报告……

吃货:好想吃东西……

理性:咦,现在最开心的应该是你吧。能够吃那么多。

吃货:吃个屁,坐在角落,连桌子都碰不到啊。

危机意识(沾满屎):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快跑啊!!!

理性:怎么了?

危机意识:再不走,就要和他们一起平分火锅钱了啊啊啊!!!什么都没吃到还要付钱,这就是小红叫你来的原因啊,多一个分母少给一点钱!

理性:对哦!快跑!


小红:大家都吃饱了吗?很迟了,是时候结账走人了。

小黄:我算一算啊……这里有10个人,每个人平均给30块钱吧!


老大:干!!!!!!!!!!

危机意识:我就说嘛,这是一个陷阱!!!!!!

理性:赶快回去!现在还剩下35分钟,离家有30分钟,也就是说我们还有5分钟写报告!就算写个名字也好啊!

:好想拉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理性:干!!!!!!!!!!!!!




出现性格:

老大、爱情、幻想、直男、吃货、理性、屎、危机意识、常识、悲观、魅力


大脑风暴文章系列:

黄隽的大脑风暴

黄隽的大脑风暴(2)

黄隽的大脑风暴(3)

黄隽的大脑风暴(4)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