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游戏#2】镜相人:开始游戏

规则介绍: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21/11/2_38.html 

背景介绍: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21/11/2.html 【推荐看】

系统:现在公布第一道问题。

系统:玩家们目前处于的歌剧院的名字是什么?(1分)

A. 我好帅歌剧院

B. 我好美歌剧院

C. 我好棒歌剧院

系统:将会在30分钟后公布答案,任何人想提交答案,只需要私信我并按照格式“@X. 答案”就可以提交了。30分钟后不提交答案,将视作放弃此题,以0分计算。请记得,不得私信其他玩家。计时开始。


林威:三小???

黄隽:蛤?我怎么知道这个鬼地方是哪里啊?

陈皇:系统之前说过,我们所处于的位置或许能帮助我们通关,也许这里有提示?我们各自说说我们周围有什么吧。我先说,我这里是化妆室,里面有一大堆戏服。

黄隽:我这里应该是道具室,有一堆道具,还有一把……枪?

陈皇:你那里有枪?有子弹的吗?

黄隽:有两颗子弹。

陈皇:好好收着吧,系统说黑暗中存在未知的危险,你的那两颗子弹或许就是保护你自己、甚至是我们大家的关键。其他人呢?你们在哪里?

林威:我这里是剧本房,不过这里只有一本剧本,题目是《镜相人》。要我打出来吗?

陈皇:不用了,剧本里肯定没有我们的位置的。小明,邓蓁,你们在哪里?

邓蓁:我想,我所处的位置,应该完全帮不到忙……

林威:怎么会呢?每个人都会在一个有用的地方的嘛,可能现在没用,但之后有用呢?

邓蓁:信我啦,真的没用。

黄隽:你这是什么意思?要刻意隐瞒吗?你找到线索了是吗?

邓蓁:呃……真的没有……算了,我坦白吧,我被关在厕所里了。

林威:???

陈皇:???

黄隽:???

林威:对不起,我有点想笑。

黄隽:我们是专业的,一般来说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陈皇:少来了,我都听到两个豪迈的笑声了哈哈哈哈。小明,你在哪里?


此时的你根本没在看聊天记录,而是在搜索房间里的桌子的抽屉,你知道这里一定会有地图,因为这个房间明确地写着“地图室”。嗯,名字非常直白。

在经过一分钟的搜索后,你成功找到了这个歌剧院的地图,上面描绘了整个歌剧院的平面图,当然,还有这个歌剧院的名字:“我好美歌剧院”。

你看回手机程序里的聊天记录,你决定:

A. 告诉其他人正确答案

B. 告诉其他人错误答案

C. 隐瞒自己找到地图的事实






Comments

  1. 彩蛋往往都藏在死亡结局里啊XD

    ReplyDelete
  2. 你好,请问金色结局在哪里?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们是不是没有准备金色结局?

      Delete
    2. 金色结局是存在的,欢迎读者自行摸索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