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2】告诉其他人正确答案




你心想,还是别隐瞒了吧,要是隐瞒了之后被发现,搞不好会出大事的,毕竟这场游戏本身是可以共赢的,能一起活下去当然是最好的。于是,你拿起手机,开始在上面打字。


小明:各位,我在地图室。

林威:真假?你在地图室?那我们在哪里?

小明:我好美歌剧院,正确答案是B。

陈皇:真的吗?你没骗人?

小明:我没骗人,况且,就算我骗你们,你们也没办法验证。

陈皇:这可说不准,不要忘记30分钟后就会公布正确答案,到时我们就知道你是不是在说真话了。

黄隽:而且,你这一轮骗人,只不过赚到这轮的轮次,下一个问题出来,你还是要仰赖我们其他人。

陈皇:这样吧,我们大家都不选择,这样一来大家都是0分,那就没人会死了。

林威:好主意!那我们就约好都不选吧。说到镜像人,这是什么东东啊?怎么没听过?

邓蓁:你没听过?镜像人是一种妖怪,传说中只要和它对到眼的人就会马上自杀!

小明:有那么恐怖???

陈皇:啊就骗小孩子的啊,有什么好怕的,黄隽不是有子弹,砰砰两下,镜像人马上归西~

邓蓁: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这种事情还是要好好提防一下。不要忘记,只有邓蓁手上有子弹,我们都没有的。要是遇到,我们只能跑了。

林威:那镜像人为什么叫镜像人?是因为和我们长得很像吗?

邓蓁:对,也不对,它不是和我们长得像,而是我们看它的时候,它就完全就是我们的翻版。


系统提示:距离第一道问题的回答时间还剩下最后五分钟。


黄隽:约好的啊,我们大家都不答题。

林威:嗯,只要我们每题都不回答,那到最后大家都可以活着出去,还能拿到一大笔钱。


眼看时间要到了,你点进了私信系统的页面,你会选择:

A. 回答“我好帅歌剧院”

B. 回答“我好美歌剧院”

C. 回答“我好棒歌剧院”

D. 不回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