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2】回答“我好美歌剧院”(告诉其他人正确答案)






你不相信人性,在这种涉及生死的游戏中,没有谁是值得信任的,除了你自己。于是,你毅然选择了正确答案“我好美歌剧院”。

“我已经事先告诉你们正确答案了,看你们自己要不要选而已!”你心想。



系统:第一道题的正确答案是“B. 我好美歌剧院”,邓蓁、陈皇、小明答对,得1分,林威、黄隽不答题,得0分。目前邓蓁、陈皇、小明共1分,林威、黄隽0分,将随机进行惩罚。

林威:不是说好大家都不选的吗?你们三个在搞什么???

系统:林威已被处以电刑。将在5分钟后进行下一个问题。


小明:他……真的死了?

黄隽:你没听到他的惨叫声吗?为什么你们要选?

陈皇:就是你们自己傻,这个世界是不会同情那些笨蛋的。


系统:5分钟休息时间已到。现在将公布第二道问题。

系统:镜相人穿的衣服是什么颜色的?

A. 灰色

B. 紫色

C. 橙色


小明:是镜相人……那不是林威刚刚有提到的吗?剧本有提到!

黄隽:我到了林威所在的剧本房……不要忘记,你们三个就这样害死了一条人命。

陈皇:你去了?我也去看看剧本房是怎样的。

黄隽:不要过来!我有枪!谁过来我就一枪崩了谁!

黄隽:好了,我知道答案了。

小明:答案是什么?

黄隽:哈哈哈,你以为我会傻得告诉你们?我建议你们,就让我一人答对就好,这样我们四人就会同分,这轮不会有任何人死亡。不要说什么弄死一个算一个的傻话,要说这种话的前提是你有武器,而很遗憾,唯一的武器在我手里。


小明:等等!你们刚刚有看到什么东西吗?

黄隽:什么东西?

小明:好像有个影子,从我的房间的窗户外闪过去了!

黄隽:难道真的有镜相人吗?

邓蓁:你看清楚了吗?

小明:我不确定……

陈皇:你是不是看错了?

小明:可能吧……

陈皇:你就是自己吓自己而已啊。

黄隽:陈皇,看来你真的一点都不怕镜相人。

陈皇:怕什么?不是可以用枪直接射爆镜相人吗?没什么好怕的吧。

邓蓁:陈皇,你说你在化妆间对吗?你那里有什么?

陈皇:就几件奇怪的衣服、一些假首饰、特效化妆品、镜子这些,还有那些桌子椅子的咯。

邓蓁:总感觉少了什么……

小明:你感觉少了什么?

陈皇:等等,我看到一个影子从我门边闪过去了。走廊很黑,我看不清楚什么经过了,但我很确定那是人影。你们几个有离开过自己的房间吗?

黄隽:没有。

小明:没有。

邓蓁:没有。

小明:……我们会死吗……

邓蓁:冷静点。从现在开始,大家什么都不要做,关紧房门,不要理那个黑影。



系统:距离第二道问题的回答时间还剩下最后五分钟。

你会选择:

A. 灰色

B. 紫色

C. 橙色

D. 不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