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2】回答“我好棒歌剧院”(告诉其他人正确答案)

 



你抱着试试不会死的心态,随便选了一个错误答案。

“反正大家都会不选嘛,那我选了一个错的也不会怎样啦~大家都还是0分,都不会死。”


系统:第一道题的正确答案是“B. 我好美歌剧院”,邓蓁、陈皇答对,得1分,小明答错,得0分,林威、黄隽不答题,得0分。目前邓蓁、陈皇共1分,小明、林威、黄隽0分,现在将随机进行惩罚。

林威:不是说好大家都不选的吗?你们三个在搞什么???

邓蓁:我比较好奇的是,小明在搞什么……


系统:小明已被处以电刑。将在5分钟后进行下一个问题。



获得成就:我懒得吐槽选择这个的玩家了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