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游戏#2】隐瞒自己找到地图的事实




多说多错,少说少错,你决定隐瞒自己找到地图的事实,这样可以完全避免其他人想回答正确答案的希望。但是,要说自己在哪里呢?


小明:各位,我在杂货房。

林威:杂货房里有什么吗?

小明:就……一堆杂货啊。我刚刚特地翻找了一遍,完全没有地图之类的东西,就连纸也没有。

黄隽:奇欸……啊不是说我们的位置能够帮助我们?剧本房、道具室、化妆间、杂货房、厕所,哪个都和地图没关系啊。

邓蓁:算了,既然是这样,那也没必要去纠结了。反正这一题大家一起拿0分也不会有人死。

林威:好主意!那我们就约好都不选吧。说到镜像人,这是什么东东啊?怎么没听过?

邓蓁:你没听过?镜像人是一种妖怪,传说中只要和它对到眼的人就会马上自杀!

小明:有那么恐怖???

陈皇:啊就骗小孩子的啊,有什么好怕的,林威不是有子弹,砰砰两下,镜像人马上归西~

邓蓁: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这种事情还是要好好提防一下。不要忘记,只有黄隽手上有子弹,我们都没有的。要是遇到,我们只能跑了。

林威:那镜像人为什么叫镜像人?是因为和我们长得很像吗?

邓蓁:对,也不对,它不是和我们长得像,而是我们看它的时候,它就完全就是我们的翻版。


系统提示:距离第一道问题的回答时间还剩下最后五分钟。


黄隽:约好的啊,我们大家都不答题。

林威:嗯,只要我们每题都不回答,那到最后大家都可以活着出去,还能拿到一大笔钱。


眼看时间要到了,你点进了私信系统的页面,你会选择:

A. 选我好帅歌剧院

B. 选我好美歌剧院

C. 选我好棒歌剧院

D. 都不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