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2】选”我好帅歌剧院“(隐瞒自己找到地图的事实)




嗯……坦白说,小编也不知道这个操作的用意是什么……点进来的读者,请你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系统:第一道题的正确答案是“B. 我好美歌剧院”,无人答对,小明答错,得0分,陈皇、邓蓁、林威、黄隽不答题,得0分。目前邓蓁、陈皇、小明、林威、黄隽0分,不会有人受到惩罚。

系统:将在5分钟后进行下一道问题。



林威:小明,你在做什么???

小明:对不起各位,我隐瞒了我有地图的事实,因为我害怕你们当中有人想在我说出答案后偷选,导致分数不一致。但是!虽然我有地图,但我可没去选正确答案啊!我想知道选错误答案会有什么结果,于是我特意选一个错误的答案,这样我的目的达到了,我们分数也一样。

邓蓁:。。。

陈皇:各位,你们相信他说的鬼话吗?如果他真的有地图,不想说答案却希望大家都活下来,那他这轮就不会选任何选项!这样我们分数还是一样的!小明根本就没有地图,他就只是抱着乱猜一个的想法随便猜了一个。

邓蓁:我想他的想法是,如果选对了,那他分数就会领先于我们大家,还可以先淘汰一个对手。如果选错了,那他就会用刚刚那套说辞来回应我们。

黄隽:别生气了各位。小明,你在地图房对吗?

小明:是啊。

黄隽:呆着别动。



三分钟后,枪口对准你的黄隽出现在地图房的门口。

”碰!”

“解决内鬼了。”


获得成就:被抓住的“内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