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游戏#2】镜相人:游戏规则





系统:在还没开始游戏前,我将会告诉你们本场游戏的规则。

系统:五位玩家都被设置在同一座建筑的五个位置,玩家所处于的位置或许会有可以帮助通关的道具。

黄隽:这么说来,我们身边的东西都可能有用?

系统:本场游戏是答题游戏,每题都会有属于它们的分数,每题将提供2-3个选项,只要选中正确答案即可增加分数。

陈皇:是抢答游戏吗?

系统:不是抢答游戏,玩家答题的顺序不会影响结果。

系统:一共有四道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每过了一题,系统将会自动结算五位玩家当前的分数,并且将会使用玩家颈后的电针电死最低分的玩家。

黄隽:电死???会死的吗???

小明:我想,你应该是没有仔细查看terms and conditions吧,在报名这个游戏的时候,就已经有注明“有可能造成玩家死亡了”。

陈皇:来这里参加游戏的人,都是在生活中非常需要钱的吧。

林威:难怪我的颈后面有些疼痛,原来是塞了这个鬼东西。

黄隽:拔不下来吗?

小明:拔不下来,我试过了。

邓蓁:如果多名玩家的分数相同呢?

系统:如果多名玩家的分数相同,则系统会随机选择一个最低分的玩家处以电刑。

邓蓁:如果所有人的分数都一样呢?

系统:如果所有人分数在答题后都相等,则该轮不会有人死亡。

林威:简单来说,就是大家分数一样的时候就不会死?

小明:嗯。

系统:游戏结束后,每位成功存活的玩家都可以获得50亿美金。

林威:哇……50亿美金……

小明:隔壁的鱿鱼游戏应该都没有这么豪吧。

邓蓁:如果所有玩家都幸存,代表五个人都能获得50亿美金吗?

系统:是的。

陈皇:如果某位玩家死亡,其他玩家能够获得他的奖金吗?

系统:不能。

黄隽:陈皇,你这是什么意思?大家各自拿50亿美金走不好吗?还没开始游戏你就想害人了吗?

陈皇: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只是提前问一声,避免其他小人游戏进行到一半想害人的时候我能够避开而已。

系统:如果五名玩家中有四名在游戏中死去,那不论游戏进行到哪个部分,最后一位玩家都将自动获胜。

系统:另外,黑暗中藏有未知的危险,请欲出去自己房间的玩家注意自身安全。

小明:什么危险?有什么怪物吗?

林威:这么讲都搞到我有点怕了……

邓蓁:别理它了,它只要求我们答题,活下来就可以有钱收了,根本没必要管外面有没有什么怪物。

系统:如果玩家没有其他问题,那将正式开始游戏……


A. 来吧!

B. 等一下,我还没接受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