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六、梦里挨揍




2024年7月29日 星期一

公司精神病发作,我表示,干,今天运气不好,轮到我中枪了。

不过算了,开心与不开心是相对的,不能因为一个傻逼让我不开心。

一般当我不高兴了,我就会一直狂听TWICE的歌,TWICE的歌其实真的很多都超有活力的,感觉听了就会快乐。我现在收藏的TWICE歌曲……应该有近80首吧,越收越多,真好听。找天我要好好分享我收藏的歌曲,但是绝对不是今天。

今天有好几样东西要忙,没时间写这么多日记,且等一会吧,等哪天我没那么多东西写,又比较有空,到时慢慢写。

再见,闪人。


2024年7月30日 星期二

昨天晚上在电脑看了一篇小说,然后就被小说里的女主哥哥气到想打人。

看完后:女主哥哥脑子有洞吧?!

睡觉前:女主哥哥脑子绝对有洞。

睡醒后:女主哥哥脑袋绝对长了很多个大洞啊啊啊!!!

开车时:女主哥哥和作者两个脑子都有洞,一个坑死自己的妹妹,一个写出这么傻逼的剧情。

工作时:我脑子也有洞,竟然浪费了15分钟看这个故事。

如果一个故事有一个智障角色,作者写到会让读者讨厌那个角色,那代表这个角色塑造得很成功,这篇故事是成功的;如果一个故事有一个智障角色,作者写到会让读者讨厌这个作者,这代表这篇故事是失败的。

我已经不知道这篇故事是成功还是失败的了。

毕竟我角色和作者都想打。

女主哥哥脑袋绝对有洞,他做的每件事,都间接地坑死女主,虽然看起来好像是为女主好,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但是结果论来说,他所做的每件事都直接把女主搞死。

女主是一个卧底警察,在警校训练多年后成为一名出色的警察,收到卧底任务后,假装自己变成小混混,被驱逐出警校,然后开始卧底人生。

在酒吧,女主哥哥遇见女主和一班小混混混在一起,然后就冷冷地问:“你以前不是警校最优秀的学生吗?现在这样,你的警官以你为耻。”

女主:干。

小混混:嗯?

此时女主哥哥身边的一个卧底女(黑帮派去警察部门当卧底的,女主哥哥是法医,反正,这两个人就混到一起了咩)开始煽风点火,女主叫那个卧底女闭嘴,这时,女主哥哥冲上前,揍了女主一拳,然后拔下她头发上的发卡,扔在地上,直接踩碎。

那个发卡里面藏着定位器。

女主:干。

这也导致女主接下来直接和警方失去联系方式,导致最后女主被虐待致死的时候都完全没人来救。

反正还有很多女主哥哥的神奇行为,你单看一眼,喔,好像没问题,女主哥哥恨铁不成钢嘛。但是从上帝视角去看,妈蛋女主会死完全就是被她哥哥坑死的。

尤其是女主为了救人而暴露自己的卧底身份,最终被虐待致死,在这样壮烈的对比下,女主哥哥就显得更加智障了。

所以看到最后我直接高血压。


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七月的最后一天,用出街疗愈内心。

放工后一班人杀去二手衣服店,当然,我并不会买衣服,我去那边负责当衣架而已,全部选好的衣服全部丢过来我这里,我表示:没关系,反正之后也要学习跟女朋友逛街,就当作提前训练就好。

现在我既然可以拿到两个人衣服和包包,我相信,未来只拿一个人的衣服和包包的时候,我并不会感到太过吃力。

晚餐就去吃寿司,一边吃寿司一边看奥运会羽球,好吵。

我们好吵。


2024年8月1日 星期四

感觉今天工作繁重的我:皱眉。

感觉明天工作更加繁重的我:紧皱眉头。

感觉下个星期一会因为少了一个人而直接升天的我:眉头直接拧成一条线。

希望星期一的时候我还依然坚挺。

不过没关系,过了明天就是周末了,虽然还是要回去加班,但是加一下而已,死不了的,撑过明天,又是天气晴朗的一天。

不是,可以的话,不要再这么晴朗了,给我多下雨,很热。


2024年8月2日 星期五

做工做到一半——

“妈妈我想回家。”

是的,被抓去production做sampling,这还是其次,最不爽的是,说5点可以做sampling,结果等到我们5点去到,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然后我们就这样呆站到6点10分才可以sampling。

一个小时10分钟,我们发呆了70分钟才可以做,你要是早点说的话,我们6点才过来,这样我们可以节省更多时间,把时间用在正确的地方。

还是他觉得,我的时间不是时间。

真想一把火把他直接火化。


2024年8月3日 星期六

出发去工作,9点27分抵达公司,开始加班。对我而言,我要的就是准准在三个小时或三个半小时的时候收拾书包回家,很简单,我要把加班费赚回来。

致我那逝去的加班费:等等我,我要回来追你们了啦!

所以,9点27分抵达公司打卡,意味着我11点57分、12点27分、12点57分这三个时间段打卡准没错。不过洗东西洗到有点慢,毕竟只有我一个,所以做完全部lab work,洗完全部东西,时间已经来到了12点15分。

然后我就果断开电脑,处理一下excel相关的工作,嗯,也是工作嘛,当然要在加班时间内解决喽。做完的时候看看电脑上的闹钟,哎呀,已经是12点30分了,多出3分钟了,那可怎么办啊!

嗯,写日记吧。

所以现在12点48分,我正在努力写日记ing。不可以给黑心公司多赚我哪怕一分钟的加班费,更何况是3分钟诶。

昨天是奥运会男单八强的比赛,最终结果,马来西亚的李梓嘉、泰国的昆拉武特、丹麦的安赛龙、印度的拉克什亚·森分别干掉了丹麦的安东森、中国的石宇奇、新加坡的骆建佑、台湾的周天成,挺进四强。

一看到中国的石宇奇被淘汰了,我就知道,嗯,中国网民又要爆炸了。

咦,我为什么要用又。

果不其然,很多都已经开始爆炸了。中国的网民有好多真是好极端。

就不能学我们马来西亚,一片和谐吗。

好吧,我觉得可能也未必很和谐,我看到星洲日报、东方日报的facebook帖子下面,一有人输了,就很容易冒出一些奇怪的酸民。

雨后长春笋,赛后长酸民。

酸民很危险。

好了,12点56分了,关电脑,准备走人,呜呼!Woohoo!!!


2024年8月4日 星期日

喔,发了个梦,回到中学,然后被揍了一顿。

不是,梦里的我也太憋屈。

当时,之前一堂课是高数,现在上的课是华文。

华文老师:你是不是上课偷做高数?不然为什么你抽屉里有高数课本?

我:那个是上一节的啦,这节我没有做高数。

华文老师:真的吗?我不信。

我见华文老师不信,微叹了口气,说道,唉,算了,没关系,反正我已经连续做了一年都没被发现了,就当一报还一报吧。

然后我就被揍了。

不过,我确实那节课没有做高数啦。

我做的是化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