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九、新孩子、旧朋友,一起骚扰我




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

啊。

新孩子和旧朋友一起过来捣乱,我的右手直接瘫痪了。

请不要同时折磨我的右手,谢谢。

之前我的老大买了一个全新的vortex machine,很好用,把tubes放上去就可以转到很开心了。然而,不出几个月,它就坏掉了。

你以为的坏掉,是不是不运转了?

如果是不运转,我感觉没有那么可怕。

现在的问题是,它会自己转。

即使我什么都没干,它都会自己狂转。

今天第一次看到它自己转的时候,我整个人直接傻眼兼恐惧。

不是,我没有做什么亏心事,请鬼不要来骚扰我,谢谢。

于是,它每发疯一次,我就要停下来一次,右手固定着它不要让它乱跑,左手负责修理好它。

右手: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左手你做快点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vortex machine发疯了一次,那没关系。问题是它发疯了五次。

我的右手也跟着被震了五次。

右手: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来啊啊啊啊啊啊?!第呃啊啊啊啊啊啊五呃啊啊啊啊啊次呃啊啊啊啊啊了啊啊啊!

这也是为什么,我创下了应该是这三个月来做最慢的记录,做了三小时15分钟才收工,换作平时,顶多两小时半就可以了,尤其是最近这两个星期,在我的双手和大脑联手研发新方式后,已经进步到可以在两小时15分钟内做完了。

毕竟,要是一个惯用手被震了五次,直接震到失去意识,我想任何人都做不快。

正当我做完了,以为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外面传来尖叫声。我冲出去看,啊,完蛋了,亲爱的decon,久违地烧焦了。

如果读者不知道之前关于decon的噩梦是什么,可以看看这篇文章:一百六十八、被嫌弃的垃圾挖掘机。

总而言之,decon烧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它宣示着,今天你就不能干净地回家了,而且,你要是不努力对付它的话,你可以到8点都不用回家。

由于不想8点回家,我被迫拿出了我极度变态的一面。我拿起一把剪刀,对准那些被黏住的地方一顿狂戳,只有戳破它们,我接下来才可以更顺利地拔出来——我朋友说,我的动作,我的表情,我的眼神,十足十是在杀人。

确实,要是因为这个而导致8点回家的话,我确实会杀人。

一顿谋杀(?)之后,感觉垃圾松了一点,我就开始使劲把它拔出来。

一边拔,内心一边哼歌——

拔萝卜,拔萝卜,嘿呀嘿呀拔萝卜,嘿呀嘿呀拔不动,老太太,快快来,快来帮我来拔萝卜。

拔萝卜,拔萝卜,嘿撒嘿撒拔萝卜,嘿撒嘿撒拔不动,小黄狗,快快来,快来帮我来拔萝卜。

拔萝卜,拔萝卜,喝飒!喝飒!喝——飒飒飒!!!还是拔不动。

真的拔不动。

最后,在左右手轮流暴力用剪刀谋杀袋子,左右手轮流出力拔动垃圾袋的情况下,右手发动连环三连拉的攻势下,decon的垃圾成功被我干掉了。

但右手也跟着一起挂掉了。

臭还是其次,臭的话把手剁了换一只手就好,主要的问题是,把垃圾拔出来的时候,我亲爱的右手也跟着一起拉到了。

垃圾:啊,我被拉到了。

右手:啊,我拉到了。

中文真奇妙。

就这样,今天是只属于右手的受难日,希望明天右手可以及时恢复过来,反正现在晚上12点,我的右手依然处于酸痛状态。明天要好好修复右手,才可以准时做完工作。


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又是一个清理垃圾的一天,decon垃圾真的好难清理。昨天痛失右手已经很悲惨了,今天直接把左手也送走了。要把袋子戳破,真不简单。昨天献祭了我的右手,毫无成效,今天献祭了左手和右手——是的,右手又被抓去献祭了——依然毫无进展。

我想直接把这烂东西丢掉。

直接往楼下随便一丢算了。

不行,楼下停着的是我的车,丢了这东西,我的车也就报废了。

除了这件事以外,其他的事情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都是工作嘛,虽然很多,但是以我的手速,要完成并不是什么难事。

现在我要开发的是我的手劲,我现在十分怨恨那个袋子,要是我手劲大一点,说不定就戳破了呢。

现在的我连袋子都戳不破,能戳破的只有自己的梦想,

喔,还有童年时的我吹的肥皂泡泡,也顺便戳破童年的回忆好了。


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早上一如既往地搬一大桶我感觉有20-25kg的水到处跑中,中午搬着6包25kg的skimmed milk powder和两箱同样也是25kg的ascorbic acid来sample。

我说这些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想用这个缅怀一下我亲爱的双手。

这两个孩子我看是彻底挂了。两只手的手臂内侧直接一起完蛋,之前还在想说要保护哪只手,现在就没有这个烦恼了,一视同仁,两只手一样的情况,就不需要思考要偏爱哪只手了。

完蛋到我今天写的字丑到我感觉不堪入目。写两下右手直接抽风,但是这是工作,不是儿戏,所以还是要坚持着写,然后越写右手就越生气,然后就生气地越写越丑了。

算上从上个星期就开始酸酸痛痛的后背,我感觉,我老了。

希望快点到周末。

希望周末在家睡觉的时候不会突然被叫起来搬搬抬抬。


2024年6月27日 星期四

说实在的,在我的老大面前,有时我觉得自己的手很短。

因为她时常让我摸不着头脑。

由于我很懒惰,因此接下来的故事,请让我用巧克力饼干和奶油饼干代指接下来的东西。

每天早上,我们都有很多很多工作,其中一个工作就是准备巧克力饼干和奶油饼干。当然,既然你有两种饼干,那你自然也就会有两种托盘:巧克力托盘和奶油托盘。

我和我的马来同事,习惯把巧克力饼干放在巧克力托盘,奶油饼干放在奶油托盘,然后拿去烘干。然而,我的老大就喜欢把全部饼干塞在巧克力托盘里面。

这么做的话,会有两个问题,第一是味道会串在一起,另外,如果烤好了,拿出来的时候,我们还要特地把奶油饼干从巧克力饼干中挑出来,就会浪费时间,要知道,如果你一早就分好了,烤好了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全部一次过倒去储藏的位子,方便很多。

喔,另外还有个问题,奶油饼干比巧克力饼干大一些,奶油托盘也比巧克力托盘大一些,所以巧克力饼干放巧克力托盘刚刚好,奶油饼干放奶油托盘也刚刚好,但如果要硬塞奶油饼干去巧克力托盘……很容易碎掉。

所以,为了避免这些问题,我和我的马来同事就会默默把饼干排回去正确的托盘上,就这样,维持了好久好久。

今天,我第一次看到我的老大拿出了奶油托盘。

我姨母笑着,欣慰得像个看着孩子终于学会自己喝奶的老母亲。

然后,只见我的老大依然把所有的饼干都放在巧克力托盘上,根本没有动过奶油托盘。

我:????

此时此刻,我脸上的姨母笑僵住了,现在的我,就像是亲眼看着孩子把奶都吸进嘴巴,然后全部吐进马桶的感觉。

我表示无法理解。

为什么都把奶油托盘拿出来了,但却不用呢。如果说没拿出来,我还可以说是她没有这个习惯,但是现在她拿出来了欸!

还是她是要把它当吉祥物来拜,或者是拿来供奉。

“喔,上帝啊,饼干之神啊,求求你保佑我,让我的饼干们快点干吧!“

谁知道呢。


上一篇:二百五十八、拿着毛巾……到底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二百六十、半夜把火把插在草地上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