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八、拿着毛巾……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平平无奇的工作,只是偶尔又突然多了好几set 东西要做,让我们当下有点措手不及。

措手不及到回家的时候已经变得很累了,根本无暇写日记,结果就拖到星期四了。我对不起日记,对不起星期四的自己。

星期三放工后慰劳下自己,和同事去蜜雪喝柠檬茶,蜜雪的柠檬茶又大杯又便宜,我是不能理解为什么蜜雪的柠檬茶3块大杯又好喝,tealive的jasmine green tea 却要8块钱一杯。只能说,还好当时喝tealive的时候不是我请。

就这样,今天的工作平平淡淡,日记就这样结束也不错。


2024年6月20日 星期四

啊,再过一天就周末了……

嗯,没话题开,毕竟工作来来去去就这样,多是多,但要说有什么特别值得纪念的吗?好像也没有那样,毕竟,工作有什么好值得纪念的呢。

值得纪念的,应该就只有周末了吧。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苦等周末的原因。


2024年6月21日 星期五

Woohoo!!!!

终于周末了啦!!~

来,规划一下这个周末要做什么吧,总不能浪费一个大好周末。

部落格是一定要写的,不能荒废部落格,那数据统计的文章,嗯,要好好写,不能荒废。

电子书,也要好好读,然后,各种笔记,各种文章,也要尽量写。喔,对了,不能忘了日记喔。

突然之间,我觉得我的大脑在发神经,而且病得不轻。

睡觉的时候梦到一个很可怕的场景,我终究还是被抓去当老师了。当老师也就罢了,都是为了赚钱,但是,问题在于,我第一天上班就成了班主任,最大的问题是——

第一天上班的日子是家长日。

我:??

校长得了失心疯了吧?

副校长得了失心疯了吧?

设置这个场景的我的大脑也得了失心疯了吧?

全部人都得了失心疯了吧?

这个梦也太过分了啊!不可以把一个新老师的入职时间设置在家长日当天啊!

还好我的大脑显然没有准备到那个场景的梦境,所以我才及时醒了过来,不然我都不敢想象到时真的家长来到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尴尬场景。

另外,也感谢我亲爱的大脑发了这么一个关键的梦境,让我可以顺顺利利地水字数,前两天的日记真的平淡到完全没有东西可以写,如果这么下去的话,我说不定会需要写十天才能凑出一篇足够长的日记。


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是滴,今天又是一个去补牙的日子,补完今天的牙,我就算是把全部烂牙都补好了,这个六月,真的是花钱如流水啊。我算了算,修车、补牙、购买敏感药物,这三项应该总花费已经有1000块。嗯,不是应该有,是根本就已经过了1000。

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基本上都没有去买炸鸡零食这些小吃了,已经花了很多钱,就只能从日常生活中扣掉了。

好了,就这样,现在的生活确实是这样平平无奇的,没有什么特别,加上今天连上班都没有,连唯一有机会水字数的机会都没有了。总不能让读者看我的流水账生活吧,就算读者不揍我,未来的我也会狠狠揍我一顿的。

但是喔,连续四天日记短短的,好像又不是很好的感觉呢,虽然说日记要言之有物,不能随便乱水字数,但这仅仅局限于当日记有很多东西可以写的时候,这个时候自然不能水字数,不然照这么水法,可能我睡觉了都写不完整篇日记。然而,现在不一样,现在的话,日记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写,空空洞洞的。

所以,读者请不要介意我水上面那段的日记喔,我也是尽量不水,但地球有70%是水,我的日记也没有70%水,这么说来,我比地球还要好好不好。另外,人体内的水含量基本上也是65%这样,我想,我的日记也没有到65%水字数的境界,这么说来。我的日记比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还要优秀诶。

我真是个优秀的人类,才能写出这么优秀的日记。

好了,我选择就这样结束我的日记,我要去继续写部落格了,再见。


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好棒,还没晚上就有两件事可以写了,好开心,我这篇日记终于要有主题了,前四天可以说是毫无主题毫无重点,正当我愁着这篇日记要写什么标题的时候,诶~标题这不就自己跑出来被我打了吗?

事情发生在昨天临睡前,当时我正一眼迷蒙地走向我的房间时,透过客厅的光线,我依稀看到有有个影子在我的房门前攒动。

于是,我就一脸想睡觉的表情直接跳过那东西,开房间灯,一看,啊,是只蟑螂。

然后我就一脸淡定地拿一叠厚厚的草稿纸把它拍死了,为了避免浪费草稿纸,我还在拍之前先选一张已经写到没位子写了的草稿纸放在底部,作为之后处理蟑螂尸体地耗材。

挥舞着草稿纸,奋力往下一拍——

拍歪了,没拍死。

太久没有拍蟑螂了,都有点手生了。

随后淡定地捡起草稿纸,再拍一次,这次准确命中,蟑螂直接挂了,直接惨死。然后我就一脸淡定地把蟑螂和草稿纸拿去丢,然后拿来一张tissue处理一下地上的残骸,收工,洗手睡觉。

然后睡觉的时候我才想起:诶,之前你不是会怕蟑螂的吗,一看到蟑螂第一反应是赶走而不是打死。

然后想想,啊,我那时根本不是怕蟑螂,单纯是觉得在我家打死了蟑螂,等下蟑螂的冤魂找我复仇就够力。但随着现在成熟了,我的反应就是,鬼不鬼的都无所谓,主要是不准打扰我睡觉。

不过,我觉得,主要还是这只蟑螂没有那么大的震慑感,我才可以一脸淡定地拍蟑螂,要是是那种马达加斯加蟑螂,甚至是会飞的蟑螂,我第一反应还是先溜为敬,第二反应是用杀虫剂干死它,第三反应才是动手揍它。

在这里说而已,真的动手的话,我怕我还真的不敢动手咧。

另外,我还顺便发了个梦,这个梦也是个奇葩的梦,算上昨天,就是连续发了两个神奇的梦。可见我的大脑是多么贴心,看到日记长度不够,又没有生活,就直接发两个梦,你说没有东西写?那我就创造东西给你写!

梦境的背景是类似闯关游戏那样,不过是赌生死那种。场景很像我家,当时的情况就是,我和两个队友刚从即将爆炸的房子逃出,但一看时间,诶,还有三分钟才会爆炸诶,那不如进回去房子里面,争取多拿点东西出来吧。

因为我是梦境的主角,理所当然地,当然是由我负责进去拿东西了。

于是,我耗时两分钟,拿出三个没电了的手机,以及三个毛巾。

我的其他两个队友:???

因为这个奇葩操作而于6点45分惊醒的我:???

我有点不能理解。

你说梦里的我不傻吧,他什么东西都不拿,就拿了没电的手机和毛巾,两个基本上完全没用的东西,你说梦里的我傻吧,最起码他还会算术诶,还懂得每样物品那三个,保证人人有份。

好吧,这样看来还是傻的。

没电了的手机,虽然连充电器都没有拿出来,基本上是废了,但是危险时刻还能当武器用,具体参照nokia 3310,手机中的战斗机。况且,说不定运气好,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或许恰好可以找到充电器,这样就可以拿来用了。

但是毛巾是怎么回事。

毛巾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寻思我怎么也不会用到毛巾啊喂!有更多有用的东西可以拿的话,就不准去拿毛巾啊!

此时此刻,我不仅是对梦里的我无言,也对梦里我的那两个队友表示抱歉。

带着这么一个猪队友,你们也不容易,我代替梦里的我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

Simimasen。

Sorry。

Minta maaf。

对唔住。


上一篇:二百五十七、重拾化学初心

下一篇:二百五十九、新孩子、旧朋友,一起骚扰我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