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九、不知道要写什么标题所以就算了吧




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和平日一样的工作,虽然多但还是要做。由于一直说工作好像有点平淡,那就说说其他事情好了,说说我最近,应该说是现在玩着的游戏好了。

我现在在玩着的是Fly Crop,一个玩家是飞行公司的游戏。玩家要连接各个机场,让机场的人们可以顺利搭飞机去到各自的目的地,要尽量确保乘客不会……

好吧,我删游了,主要是因为这游戏有点坑钱,如果不肯花钱就要花很长时间去解锁完全部国家。除了第一天可以解锁五到六个国家,接下来的每一天,一天都只能解锁两个国家。两个国家啊,全世界有200多个国家,要解锁完全部,岂不是要等差不多100天?!三个月玩通关一次游戏,这个效率,有点低下啊。

所以,我就删掉了,嘻嘻。

那,换个主题来聊聊吧。

星期五就要和同事去Lost world泡温泉了,想到就开心,我印象中去过两次lost world,一次是小学的时候去,那时貌似是去庆功;第二次就是和表弟表妹去,两次都是几乎超过10年的事情了,很久没去了,听说变了不少。不过,我倒是不会玩里面的东西,因为我没钱QaQ我只是买了晚场的温泉入场券,50块可以进一整年,要天天去泡温泉,泡到脱皮也不是问题。

其实,泡温泉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可以毫无顾忌地讲八卦了啊!!!超爽的啊啊啊!!!在公司讲八卦很危险,随时都有可能突然有外人冲进来,会吓到我的。等下让他们听到什么不该听的东西,那怎么办。

期待星期五的温泉八卦之旅。耶。


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出乎意料的一天,本来以为今天要很迟回家了,结果没想到我的HOD只花了两个小时就做完了lab work,从1点做到3点,如果按照以往她的速度,做到4点我都不觉得奇怪。结果今天竟然表现这么良好,让我都对我前几天日记里对她的态度升起一点忏悔的念头了。

3点半我这边正式开始做lab work,说实在话,其实我很担心我的身体的速度,由于之前搬laminar对我左手右手右脚造成了一定的创伤,而它们却又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和恢复时间,几乎每天我都是逮着它们疯狂工作,所以它们三个基本上就处于刚好了一点就被我抓去疯狂工作,然后又伤回,一直这样无限循环。因此,真的好担心今天它们能不能用最快的速度做完lab work。我想回家,我不想每天都加班。

然而天不遂人愿,今天甚至比前几天都还要糟糕,左手右手两个做lab work的时候直接轮流躺平,右脚表示不想动了,大腿已经在呼喊了,左脚表示这么多天我都保持全勤状态,今天我也要学它们一样拿假。就这样,它们四个一起下线了。

干。

我全程根本是硬拽着左右手去把所有工作都做完。左手摇累了换右手,右手伤退了换左手,左手伤退了……继续吧,右手不能再伤了。

结果没想到哀兵必胜,带着这四个残废兼瘫痪的小伙伴们,我5点半完成了所有工作,两个小时收工,有点不可思议。虽然我知道这lab work我一般也是做两个小时就能完成,但由于身体的关系,我还是放宽了给自己的期限,两小时半内能解决就好了,结果没想到身体那么优秀,棒棒的。

星期日要和小学朋友出来了,因为我不想到处跑的关系,所以说好了走累了的话就去看电影,于是,我今天一整天就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等我那时进场的时候,我要带着爆米花进场,一边看电影一边吃!还要从电影院旁边的小吃店偷渡甘梅地瓜进电影院吃!再顺便去Aeon楼下的炸物档扫一下鸡米花、onion ring、炸sotong进电影院吃!这么久没有吃这些了,偶尔放纵一下也不过分吧?一定要吃好喝好才能有力气对抗下星期的工作呀!!!

大脑:道理我都懂,我也明白你想放纵的心情,但是——你到底是去看电影还是去吃东西的啊!

也想带太多东西进去了吧!绝对会被拦在外面不给进去的啊啊啊!!!

这个的话,我就要好好思考一下了,可能我可以把食物们藏在口袋里,反正有plastic bag,藏在plastic bag里,然后再藏在口袋里就好。再不然,直接用爆米花桶做掩护,掩护其他食物进去也不错。

是的,其实我没有什么想吃爆米花,只是觉得偷渡这么多食物进去,却根本没有买电影院的爆米花,这种行为好像有点缺德。

啊,或者我买小的爆米花,但要求大桶,然后就把全部食物藏在大桶里,然后上面用爆米花盖着,那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把食物带进去了!

嗯,并不会神不知鬼不觉,但凡检票员还有鼻子,都可以直接抓到我。


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晴。

放工后就要去lost world玩了,这也让我非常开心,开心到不想上班,开心到上班的时候动作超快,唯恐因为我的速度拖慢了进度。当然,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就算我的双手累趴下了,我的大脑也会把它们硬抓起来工作的,要准时放工,才能准时去lost world嘛。

虽然最后依然有点延迟,但最起码6点45分这样的时候还是到了lost world,不过到了lost world也不能直接先进去,要先做thumbprint的注册,以防有人把lost world卡到处借给别人,最大化利用这张卡的价值,只有买了卡的人才可以进去。

意思就是,如果要把卡借给别人,首先要先把自己的手指砍下来。

注册完就排队进场,真的很多人,下次来绝对要避开学校假期,看着满满的小屁孩,大多数连我腰部都还没到,我超怕我走下走下不小心把某个小孩子踹进水池里。

排队进场,我的指纹又开始不争气,尝试了好几次才能成功。右手大拇指,左手大拇指悉数失败,最后只能用左手食指入场。很好,下次洗东西的时候要好好保护左手食指了,不然等下没得进lost world。算上平时上班要用左手拇指打卡,现在我必须好好保护这两根手指了,从之前的九保一变成现在的八保二,其他八根手指压力大了喔。

进去后已经差不多7点45了,而我同事要9点去载人,我们还要去吃东西,所以基本上就只是玩到8点15分,走个鹅卵石温泉,边走边聊天,然后就离开了。没关系,下次等人少可以直接玩久久,这次就当作注册thumbprint并顺带入场一下吧。

然后继续讲八卦,分享了很多八卦,听八卦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呀。



上一篇:二百二十八、学会拿annual leave的手脚们

下一篇:二百三十、勇士无惧面对恐惧……我不是勇士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