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三、发烧了?免疫细胞起床干活,普通细胞……也一起吧




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早上虽然是战争,下午却是天堂,原因很简单,因为两个十分该死的高层去了penang公干,于是我们就获得了解脱。

虽然代价是献祭了我们一名亲爱的dr,她也随同去了penang——但获得了解脱,这几天都可以安心做工,不用怕做工做到一半突然有人夺门而入,屌我们一轮之后扬长而去,徒留一脸懵逼的我们继续做实验。

为了确保下午有更多时间可以摆烂,我决定重新启动我那尘封已久的战争手速。之前我做工都能做多快就做多快,主要是我对自己的技术有自信,所以可以勇敢地做快快,然后去帮忙洗东西or做其他事情,然后大家早点放工,岂不美哉。

然后自从被人屌我们做工乱乱来之后,我就自发地降速了。我还是很相信自己的技术的,只是因为一直被莫名污蔑,就没有心思做快快,反正摆烂慢慢做,顺便赚一下加班费——我很穷的,既然公司要给我机会赚钱,那不是赚咯。

然而,今天我们是早上做lab work,因为下午有人来修水喉,到时不能用水。

既然如此,今天越早做完,就能越早去吃饭,然后就能越早开电脑——

还等什么?!冲啊啊啊啊!!!!!!

把我那已经积灰尘积了不少的战斗心和好胜心都挖出来啊啊啊啊啊!!!!

最后,成功在1点做完全部东西,下午3点吃饱饱开电脑,开启写部落格的生活。

人生在世,最爽的莫过于带薪摸鱼。

摸鱼,真好。


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早早收工,早早在公司开始摸鱼。

如果开心你就拍拍手,如果不开心你就摸摸鱼。

摸鱼带给人类快乐,这是常识。所以,如果不开心的话就要摸鱼。

摸啊摸啊摸,摸到外婆桥,外婆夸我好宝宝,送我榴莲和香蕉。

好棒,就这样,我成功浑水摸鱼摸了一个上午,途中除了写一下部落格就没干什么了。下午除了做一点点lab work就可以收工了,真开心。

但也好无聊,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好呢。

妈蛋。

原本以为这就是一个平常的下午,偷偷划水,就可以放工了,结果decon machine再次炸裂。
我只想说,去你妈的。很累啊啊啊!!!虽然今天工作量小,但耐不住今天是星期五,是周末的前夕,是身体开启摆烂模式的开始,所以,要我怎么重新打气精神去和decon machine战斗呢。

不过,就算再不想战斗,作为一个负责任,责任心很强大的好孩子,我还是去清理decon machine了。就这样,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天,我又把自己弄得全身臭烘烘的了。你问我为什么又说又?因为我星期三那天也遭遇了一样的情况,只是那天遇到的白痴比较多,相比起来,decon machine烧焦也就只是一件小事了。

无论如何,只要做完工作就好。只是,我对于我痛失了好多摆烂时光而感到痛心万分,我今天的摆烂时光全部飞走了啊啊啊!!!

时间就是金钱,所以我今天似乎感觉好多白花花的钞票在我眼前飞走。

啊,想到这里就更心痛了。


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不需要上班,真开心,在家摆烂一整天,真舒心。主要还是可以不用见到公司里的一些人,心情自然就好了起来。

虽然我理解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一整片森林的道理,我也尽量避免因为某些让人不爽的混蛋而让我忘记那些好同事带给我的欢乐,但——一想到上班有机会会遇到那些sohai,就让人很不想上班了啊啊啊!!!

好啦,虽然本来我就不喜欢上班,准确来说应该没有人喜欢上班吧,大家喜欢的都是薪水或者是好同事,如果说有人喜欢的是工作本身的话,那我大概会说这个人是抖M吧。

怎么可能会有人热爱工作。

好无聊喔,不如来久违地看看部落格众文章的点击好了,真的好久没留意了,我甚至有时都会忘记我还有一个部落格……

骗你的,我每天都在写日记,怎么可能会忘记我有一个部落格。只是现在很少很少写新文章,都是吃老本而已。

即使过了这么久没有更新,排名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大变化,主要原因还是热门文章本身就热门,在少了fb这一宣传渠道后,很多文章都很难被更多人看到,所以除非有人自己来search我们的部落格并点击那些文章,不然一般都不会有多少人看到我们的大部分文章QaQ在这里,我只想对facebook说——

妈蛋。

前两名依然是SPM考卷算分方式和小编获取驾照的经历(认真版),各有85411和85212的点击,只差200,可以说是非常激烈了,如果放在大选的话,这绝对可以叫作险胜。

第三名小编当2018年SPM考生的经历,得票(?)28304,和前面两个的差别大到飞起。如果说前两名的200点击差叫险胜,那第四和第五名就真的是险中之险了,第四名国中和独中的差别25123,第五名TENSES知识分享25121,只差2次点击XD

想读SPM理科班的指南以19813排在第六位,文章大全ALL POSTS则14760位列第七,STPM VS MATRIKULASI 11819排名第八,这八个就是这个部落格仅有的八个破万点击文章了QaQ是的,和上次一样,还是这个八个撑起了整个部落格,以至于剩下那千余篇文章看上去都像是拖后腿的性质多一些。

15件事让你更了解STPM有9041点击,距离10000说近不近,说远不远,而KRS简介7053点击就更不用说了……等一下,还是要说,毕竟这个还是前十名,后面那千多篇文章连7053点击的车尾灯都没碰到QaQ

写完这个后,我决定去睡觉好了。我感觉自己现在好像在发烧,把一颗蛋夹在腋下的话说不定可以直接喜提一颗半熟蛋。

嗯,如果直接获得一颗水煮蛋的话,我应该要直接进医院了吧。

反正,俗话说得好,生病就要去睡觉,尤其是现在发烧,是身体的免疫系统在和细菌开战的标志,是免疫系统说,来吧,白细胞,跑快点去消灭坏坏的病菌吧,是免疫系统说,去吧,巨大细胞,起床去把战争后的残局收拾一下吧,是免疫系统说,哇哈哈,你们这些不耐热的坏病菌,看我升温来烧死你们哇哈哈哈,是免疫系统说——

免疫系统:够了,很累,不要再叫我说话了。

所以,我觉得我也应该把自己关机一下,不然免疫系统召唤免疫细胞来打仗的时候不小心把正在值班的路过民众好宝宝细胞给当成坏人捅一刀就够力了。

毕竟二战时期,宵禁还在外面到处跑的十有八九都是军人,民众只会在家里当个好宝宝。

不过,如果我不睡,让那些民众细胞观看我们的免疫细胞和坏坏病菌打仗的话,会不会那些民众细胞会崛起战斗魂,提起武器一起冲向敌军,为保护自己的家园而战呢?到时人多好办事,说不定坏病菌在免疫细胞和路过民众细胞的夹击下会死得更快。

当然,更大的可能是坏病菌轻松乱杀一大堆根本没有受过正规战争训练的民众细胞,导致人体生产力大幅度下降,然后没有生产力,就没有粮食没有武器,我们英勇的免疫细胞就会因为后勤不足而饮恨了。

这么说来,我还是去睡觉好一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