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四、拯救大兵脸蛋 Saving Private Cheek




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问:失去一名好同事的第一天是什么感觉?

答:工作还是能做完,但好想睡觉。现在才只是10点半,我就已经昏昏欲睡了。我是觉得,以我现在的状态是百分之百没办法撑到晚上12点的,也没办法再多写文章了。应该说,我能够顺利写完今天的日记就可以偷笑了。

我现在的精神状态,我觉得我是写不出个什么所以然啦,我在想,不如我干脆放弃这天的日记,去写其他部落格文章好了。

壁虎断尾,我断日记。


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嘿呀。

原本9点回家后就打算开电脑写日记的,结果一个不小心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1点了。我得说,还好我还能起到来,还能起来写些日记,不然明天当我发现我又一天摆烂了,我觉得我会想打人。

然后,因为太迟起床,进而导致我现在根本就是冲着做完全部必须在今天做完的东西——喔,游戏里的啦,我没那么勤劳,会特地爬起来做工,我也没那么懒惰,会在工作还没做完的情况下毫不犹豫地倒头就睡。

我想说,植物大战僵尸2真的好好玩,但植物也真的有够难拿。我现在就处于人手——不对,是植物手——严重不足的问题,能堪大用的植物实在不多,植物也就40个,听起来很多,但其实是很不够的。我记得我之前玩植物大战僵尸2的时候,天天都很勤奋地完成所有任务,以便可以更快地解锁和升级更多植物,现在做工了,财务稍微自由一点点了,但时间却完全不够了。

以前上学前可以玩一玩手机,打几关赚一下植物,现在上班前根本不想开游戏,只想摆烂。

以前上学之后回到来如果没有补习的话是大概下午4点半,冲凉后一边写功课一边慢慢玩,不需要每时每刻都玩,只是偶尔玩一下,这样玩到7点吃晚餐就够了。现在咧……嗯,7点我才刚回家吧。

以前晚上8点之后可以一边复习一边玩,玩到12点这样滚去睡觉。现在直接9点睡成死猪,然后11点才起来,写个日记就直接变成11点半。到现在,已经过了12点,我也才刚刚搞定完那些每日签到等东西,连一关都没有玩到。

可恶,现在长大了,时间反而更加不够了,要赚植物也更难更麻烦了。到底要什么时候,我才能够重返小时候手上握着一大堆强悍的植物的巅峰时期咧。

算了,我好像对自己期待也太高,我才刚下载回这游戏三天而已诶。

不管了,反正就佛系点,随缘就好,反正我现在虽然没有时间,但我相信我可以坚持不删除这游戏的。嗯,我相信啦。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我之前一直觉得脸有些痒,但一直不以为意,觉得单纯就是洗脸没洗好、灰尘多、以及——

“喝水不够。”

对,我是那种只要身体一有不舒服,马上就会赖到喝水不够那里的人。

结果,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脸长藓了。

我对我的身体,以及我的脸蛋深感抱歉。

我应该早点发现这件事的,在我感觉我的眼角会莫名地痒的时候,在我洗澡时搓脸有时会觉得刺痛的时候,我就应该发现不对劲了。现在的话……嗯,我现在是开始擦药了啦,但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成效。

反正,发现了的话,就赶紧开始拯救我漂亮的脸蛋吧。

以及,我上网查了一下,看到说长藓的原因可能是手抓了身体其他部位后又跑去抓脸,导致脸皮诶细菌攻占。

好的,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抑制我的双手,不让它们摸我可爱的脸蛋的。

就算要摸,我也会先喷多多alcohol去我的手,给他们来个彻底的全面消毒,才可以摸我敏感又可爱的脸蛋。

话说我的双手真不是一般的贱诶,之前在我脸上有很多暗疮的时候,我的双手整天有事没事就跑去弄那些疮,结果搞到那些疮永远都没机会好。在我的大脑下了死order后,我的双手才就此作罢,不再摸我的暗疮。看来,从今天开始,我又要下一个不可以随便抓我的脸蛋的死order了。

我觉得迟早有一天,我会下一个不准摸我的脸的死order,到时,可能我真的要把手砍下来才能阻止它们到处摸了。

所以,从明天开始,我要学会忍受脸上的痒痒感觉,无论多痒,这两只手都不可以过来骚扰我的脸蛋。不过,我是很相信我的毅力的,中学时期的我可是很厉害的,用毅力逼自己好好学习逼了一整年,为此还把我当时最喜欢的游戏直接删了,删了就算了,还把这游戏带给我的美好回忆都删掉了,害我之后重玩的时候完全没有当初那种激情了。

而且,不只是中学的我厉害,现在的我也很厉害,单说可以压住自己的双手,不让它们跑去拔我脸上的暗疮,这点就足以被称誉了。既然如此,再压多一轮,不让它们帮脸抓痒,应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加油加油!为了美丽的脸蛋,一定要忍下来啊啊啊!!!


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不知不觉就快周末了,我的心态也逐渐趋向放松。放松到做lab做到一半时想直接睡觉。要知道,我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在做lab时想睡觉了。

当然,想睡觉归想睡觉,我还是一个很尽责很认真完成工作的好孩子的。

认真工作完后就认真洗碗,洗到我到最后想直接放弃洗碗,回去坐下摆烂。

这也不知道是我第几次想直接把全部test tube都打爆,这样就可以不用洗东西了。

如果我每次都把我的想法付诸行动,我看在我第一次付诸行动的时候我就已经很完美地被炒鱿鱼了。

今天继续搽药,为自己过去对我漂亮的脸蛋的无视买单。和昨天搽的药不同,今天的药很烈很烈,应该说是很烧,我一搽到额头的伤口那里就知道有点不对劲了——真的超级烧的啊啊啊!!!烧到我完全讲不到话了啊啊啊!!!

然而,本着烧都烧了的宗旨,我强忍着伤痛,顺便把左苹果肌和右脸的伤口也一并搽了一轮。

三秒后,我获得了三倍燃烧的刺激感。

大脑:额头很痛!快点派一些细胞去镇压额头起义!

传导细胞1:报——左苹果肌那里也正在起义!

传导细胞2:报——右脸地区也在疯狂起义!

大脑:干,算了吧,大家一起毁灭吧。

不过,我想说,忍住第一波刺痛感后,接下来就不怎么痛了,我也不知道是因为药的关系,还是单纯是我的所有神经细胞都已经被痛晕了,所以直接没有感觉了。

刺痛之后迎来的第二波挑战是痒觉,脸好痒,我感觉它们好像在诱惑我,叫我赶快来摸一摸、抓一抓我那美丽的脸庞。当然,作为一个耐力十足的好孩子,我是绝对不会屈服于它们之下的。

为了保护我的脸蛋,冲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