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五、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气,真的是很生气。非常生气那种,公司那个不定期发妖的那个母的今天又发作了。准确来说,应该是昨天发神经,然后我今天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事情很简单,她昨天下午突然跑进我们隔壁部门的office,然后对着对面部门的老大疯狂屌我们两个部门的人。被屌的原因……智障到我都不想吐槽了。

首先,她开火的对象是我们部门的一名同事。当天早上,因为sample有contaminated的情况出现一大早她就顶着她硕大的身躯,像一辆坦克一样冲了进来——不论是体重还是震撼感都和坦克不相上下——然后劈头盖脸就对着我们几个问,这些sample是经谁手的?我的同事就自然地举起手,说是她做的。

下午,她就对着那部门的老大开始骂:“这个xxx,弄到sample contaminate了还很自豪那样喔!我问的时候还很骄傲地举起手喔!”

我:???

你是用哪个眼睛看到她一脸自豪的表情?

屁眼吗?

你的屁眼都长在脸上的吗?

所以整张大脸才那么像大便吗?

我坦白说,上天给我们的每样东西都是有用的,如果你觉得没用,那那样东西一定不属于你。

所以,这位母的,请问你什么时候要把你的眼睛还回去呢?

好的,原本已经渐渐平息的怒火又冲上来了,我要冷静,不要再气了,不然气出病就不好了,我多两个星期还要去云顶玩的,不能被她气出病来,不然拖着一个病体上云顶,我会亏死,到时我绝对会哭死。


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半夜4点起床,以为今天是星期日,我的第一反应是,shit,我忘记跟我同事拿钥匙,这样的话我今天要怎么回公司加班?

于是,我就在半夜4点半跑去骚扰我的同事,问她几时得空,我去她家拿钥匙。

一分钟后,我终于意识到有点不对劲了。

如果今天是星期日,那我的星期六跑去哪里了?我那快乐且不需要烦躁工作的星期六跑去哪里了?

给我回来啊喂!(拽)

于是,我就赶快去whatsapp把发出去的信息统统删掉了。

不是我说,要是被我那些同事看到我记错时间,我绝对会被笑死。我甚至敢打赌我会被笑一个星期。

不过,今天也确实没有什么东西做,主要都是在家写部落格。早上7点半这样起来开电脑写,对于这点,我感到非常高兴,但也非常感慨。高兴的是,我今天的自律能力很棒,自控力很强,在没有赖床的情况下很快就从床上爬下来开电脑,如果接下来每一个周末都是这样,我想,我会更高兴的。感慨的点在于,我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试过在周末或没上班的时候6点多起床了。

没记错的话,我好像曾经有过坚持超过一个月6点多起床的吧。

校长说什么21天就能养成习惯的,原来都是骗人的吗!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但是,校长又不是我的童话,顶多就是童年阴影吧。

我觉得如果被我校长看到这篇日记,我绝对会被告。

晚上继续搽药在脸上,继续享受那种辣到飞起的感觉。现在我的夜间内心活动就是:

想睡觉-去搽药-辣死了啊啊啊!!!-精神了-好的,完全睡不着了-high起来吧哇哈哈哈!!!

我一天的发疯日常。


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又是7点多醒来的一天,我现在已经完全彻底放弃以前6点多起来的宏愿了,7点多起来就7点多起来吧,我觉得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对吧。

今天很迟才去公司,因为我懒。

不对,只是单纯是我知道,如果我这么早去公司,一定会很早就回家,然后我就会把整个下午花费在玩电话上,就不会开电脑写部落格或寻找灵感了。所以,不如迟点去公司,然后回到家已经下午3点多了,到时直接洗澡,然后继续写部落格。我觉得我真优秀。

现在我的电话里有八款游戏,这八个游戏……嗯,都是我平常有可能会玩的,所以我要分配时间,不能够一直玩,到时没空写部落格就无处诉苦了。四个季度的Criminal Case、Plant Vs Zombie、Plant Vs Zombie 2中文版、足球经理游戏、成语游戏,这八个都是有各自的意义存在,没办法说删掉谁。

那四个Criminal Case就不用多说了,我的目标是玩完全部关卡,如果跑去删掉的话,等于之后要达到我的目标的话要重玩,这绝对不行。Plant Vs Zombie也是同理,已经玩了太久,如果删掉又要重来,不是不行,只是我存了那么多钱,突然删掉,等于我的钱钱全部都白存了。Plant Vs Zombie 2中文版的话,则是新加入,我还没玩够,植物都只有那么几十颗,现在删完全没意思咧。

那款足球经理游戏的话……我觉得这么多游戏里就它最危险了,这八个游戏里,第一个离开我手机的应该也是它。等我玩到厌倦了,它也是时候要离开了。

至于那款成语游戏,一来,它为我的部落格有贡献,我可以用这些成语写部落格,对我还算有用途——二来,他是微信小游戏。

完全要删都删不掉那种。

除非我跑去删了微信。

就这样,这八款游戏,足球经理游戏应该是第一个离开的,至于其他的,短期内都是安全的,不过当我玩完Criminal Case后,我会直接删掉的。所以,下一个走的可能是Criminal Case,不过,未来那么长,谁知道呢?

说不定先走的是我(?)

不可以,我要长命百岁,我绝对不可以这么快死。

世界很大,未来很美,我很厉害,这三点,是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看这个世界的原因。

话说,我10月25号就要上云顶了,就剩10天。

然后我完全没有idea我要带什么去。

没关系,除了dinner的衣服要想清楚,其他的都可以不用那么紧张。

不过,还是想一想好了。

总不能星期三早上6点的车,我星期二晚上11点才开始收拾吧,说走就走的旅行也不是这么旅的。

好吧,严格来说也不能说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只能说是一个拖延症末期兼懒癌末期的旅行。

鉴于我家洗衣服一般都是星期五洗,我是觉得这段时间我就尽量别穿那些我觉得会带上云顶的衣服了。免得等下我心心念念要带去的衣服在星期二那天还在洗衣机里卑微地被扭成一团。


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懒懒工作的一天,嗯……只是和之前对比有些懒惰而已,本质上还是很勤劳滴,要知道我之前工作的时候可是超拼的诶。拼到有时候会觉得手可以断,但工作不能停那种。

不过,今天的工作效率就没有那么高了,虽然还是一样都是在照做,但速度降下来了。没有任何理由,我觉得就是我的身体变懒了。

对,无论如何我都绝对不会承认我老了,手速慢了。

另外,真的好烦。

为什么那个什么该死的annual dinner要穿特定的衣服去呢。

为什么还要穿得很正式呢。

我非常讨厌这种正式的场合。

讨厌到我甚至想叫我同事帮我打包dinner上的食物回来,这样我就不用穿正式的衣服去吃dinner了。不过想一想还是算了吧,天晓得我那班同事会带什么不堪入目的食物回来给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