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七、Happy, Sad or Holy Shit





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不需要上班,真是让人高兴的一天呀。

刚刚确定了要和表弟去KL来个三天两夜游or两天一夜游,预计11月或12月去,很好,连云顶都还没去就已经在计划下一次去旅行的事了XD我觉得这两年来我变最多的就是我更想去外面走走看看了。是滴,我以前就是一个超级宅宅。宅到完全不想出门那种。

不过现在就不同了,我会更想去外面看看——当然,在经济允许的前提下啦。万事还是要看钱。

嗯,我真的没钱。

希望到时去云顶进赌场可以用一张50块换回50张50块。

我开玩笑的,我只希望不要在一个小时内就把我带进去的50块输到完就好,最起码撑两个小时吧——再不然一个半小时也行。

嗨呀,再过几天就要上云顶了,不知不觉还有些小期待了呢。

云顶三天两夜游,目标正是贡献三篇日记。我要把所有云顶的好东西都写下来啊哇哈哈哈!!!

说回KL和表弟的旅游,如果确定成行,那这就是我两年来第四次去KL了,准确来说,我第一次去KL是2022年10月9号,距离现在也才一年又12天,在不到一年一个月里我竟然去了四次KL XD而且去的前三次,竟然没有一次是去了重复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应该说KL真的很多东西逛,还是我太会选地方了。

第一次去了Taylor和Sunway Pyramid,第二次去了KLCC、Time Square、Pavilion,第三次去了马大、武吉加里尔体育馆、Zoo Negara、KLCC、Bird Park、Putra Sains Negara、Mid Valley。

嗯……好像不小心重复了一个,但算了,反正大多数都不一样。我只是要表达我去了三次,三次都有不同的体验而已。不过,这次应该就不会去太多新地方了,毕竟这次是带人去,总得有一些是我熟悉的,才不至于在每个地方都出现问题。

另外,稍稍偷偷嘴一嘴我的朋友,自从他有了女朋友之后就天天放闪,闪到我眼睛好痛。刚刚我想说whatsapp找他聊天,结果他直接说无事不登三宝殿,问我有什么事情。

我们的友谊现在已经变质成有事才会聊天了吗QaQ

当然,也可能人家是在和女朋友sweet sweet地共进晚餐,然后我很不合时宜地当了个电灯泡。

还是一个毫无愧疚之心的电灯泡。

我只想说,如果未来我有了女朋友,我绝对也要放闪,直接闪回去。

当然,有女朋友的他对于我的放闪应该是无所畏惧的。

没关系,那我就去闪其他单身的朋友。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种话,谁爱信谁信喽,反正我就是要把大家的眼睛都闪瞎。


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努力加班后回家摆烂,今天的生活便是如此。

啊,没有啦,中间有去AEON走一走,去买星期二去云顶要的东西。主要是要买金色的东西,不然星期四晚上不给我去dinner就够力,到时说我不符合主题black and gold,把我赶出去我会哭哭的。

然后,我就找到要疯了。

我个人就很不想打领带,如果可以我都是尽量避免打领带,勒脖子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而如果把领带弄松又好像显得人很邋遢那样——我知道有人松领带之后是很帅没错啦,但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人家无论松不松领带,打不打领带,穿不穿衣服都一样帅呢?

然而,走了AEON一圈,依然没有找到合我心意的金色物品,这让我不禁有点焦急,毕竟如果parking一小时了就要给parking fee一块钱了,作为几天后要带着50块去赌场大杀四方(虽然更大可能是被宰到蹲在地上怀疑人生)的人,我真的不能够随便失去任何一块钱,不然到时我就要带着49块进去赌博了。

搞到最后,我甚至都想去买那种‘best sales’的sticker然后贴在衣服上了,大概像这样:

 


幸好我的理智尚还在线,不然我不敢想象几天后我贴着一个10% offer的sticker出现在dinner上会发生什么事情。

会不会真的有人要把我买下来。

走着走着我又看到金色的笔,心里想说,诶,在衣服的口袋前插一支金笔,不就有金色了吗?!而且还看上去很厉害那样耶!!!

大脑:不是,插金笔就算了,你拿金色highlight pen干什么。

嗯,因为找不到便宜的金笔,于是我就拿起金色highlight pen,还没拿起一秒就被自己的大脑疯狂吐槽了。

不过吐槽得也对,口袋里插着一个金色highlight pen,确实很不像话。逼格瞬间从职场精英变成混入dinner的中学小鬼头了。

最后,我还是买了金色的sticker,不过不是上图那样的,是金色的字母。

 


可以看心情贴不同的字母上去,开心了就贴HAPPY,不开心就贴SAD,吃惊了就贴HOLY SHIT,灵活多变,我可真聪明。


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痒痒的感觉占据了眼周啊啊啊啊!!!!

搽药在眼周,由于是新的占领区,不像其他地区战火已经渐渐平息,处于收尾阶段,眼周这里是大战区,所以药膏和藓藓在新战场打得不可开交——

超痛的啊啊啊啊!!!!!

痛到我写日记的时候打字都用力了很多啊啊啊啊!!!!我感觉键盘都要被我打坏了啊啊啊!!!

今天没有production,是个开心的一天,虽然还是有工作,但总体而言还算轻松。8点到11点这段时间做工,11点到12点偷偷摆烂,12点到1点吃午餐,1点回来继续摆烂摆到1点半,然后开工一直做到放工。真开心。

成功在11点到12点这段时间处理好了之后要去KL的行程,我觉得我规划得真棒。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成行,但已经情不自禁地开始期待了。

当然,期待的不只是KL之旅,还有两天后的云顶之旅。

不用自己出钱的旅行最让人高兴了。

如果运气好点,在赌场赢了很多很多钱回来,下次的KL之旅变相来说也不是由我出钱,而是由云顶的赌场出钱,想到就有些期待了呢。

不过,俗话说得好,十赌九输,还有一个不是赢,而是暂时还没输。所以,我还是不要抱有太大的期待吧。

50块如果全部输到完了,就当作赌场入场费吧。

话说明天晚上我应该会很早睡,毕竟星期三一大早就要起床出门去朋友家,然后坐她车去公司准备上云顶了,所以呢,我可以预见明天的日记应该会很短了。没关系,10月25号到27号的日记长点就是了。

今天已经收拾好大多数上云顶的东西了,明天可以安心地睡觉,不用担惊受怕突然大半夜弹起来说忘记带什么。

顶多就是突然大半夜弹起来发现睡迟了而已。

Choy。

不可以乱说话。

乱说话的话,如果成真了我就剁了这个嘴巴。


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臭其全身。

晴天总在雨天后,这也是为什么,明天我就要去云顶玩了,今天decon machine直接再次搞我。

又又又把垃圾烧焦了。

我谢谢你。

我是没有想到,在临放假的最后一天,decon machine又给我搞这么一出。

我整个人都变得超臭了。

今天继续搽药,其他部位还好,要么已经渐渐成为轻微战区,不怎么会痛了,要么那部位本身皮就比较厚,不会说搽药之后痛到要生不死。只有眼周,眼周这里是超级严重的重灾区,每次搽药都让我有种欲仙欲死的感觉。

痛到飞起。

得亏我刚才搽药的时候没写日记,不然绝对会痛到疯狂啊啊啊,狂啊大啊,到处啊啊叫。

明天就要去云顶了,开始有些小期待了呢。希望明天可以早点起床,避免睡迟,反正不是我开车上云顶,我在巴士上可以睡到超爽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