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八、云顶三日两夜游(1)




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前往云顶的第一天,我好激动。

具体的激动法:6点半的巴士,约好5点半在朋友家集合,决定好4点起床准备,然后-----

我1点半起床了。

不用怀疑,我只是怕睡迟,被大伙落下了而已。

最终,我就在不安稳的睡眠中度过了今晚。不过,幸好还是成功在3点45分起床,洗澡吃早餐后时间依然充分,想着也没事做,就早点出发了。

于是,说好5点30分在我朋友家集合,5点10分我就到了。

然后我们三个一起去公司,公司说巴士6点半会直接跑掉,所以要我们6点半之前就要到了。作为听话的好孩子,我们当然会乖乖听话。

但是你这个巴士6点50分到是什么意思。

我感觉我亏了。

我今早3点45起来,为的就是等一辆迟到的巴士。

不论如何,最终巴士还是来了,于是,我们大家就开开心心地上巴士,开启了云顶三日两夜之旅~

20分钟后,巴士坏了。

我甚至都还没来得及抒发我内心对前往云顶旅游的向往,巴士就坏了。

在路边等了有一个小时多,新的巴士才来,于是我们就继续前进。

然后我就在上云顶的时候晕车了。

半规管直接下线。

我记得我小时候上云顶的时候都没那么晕,为什么现在就退步了咧。

就这样,我上到云顶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

当然,重点不是这个,最重要的是上到了云顶。到了云顶,吃完午餐,上缆车,前进Skyworld,gogo~




缆车是真的很美。风景也很美。




户外游乐场其实有分为很多部分,我就挑我去过的来说好了。

啊,还是我先把全部游乐设施都列出来,无论有去过还是没去过,这样方便读者看一点。

顺带一提,如果读者要去玩户外游乐园的话,请记得带好雨衣,雨小的话还另说,雨大的话读者就可以体验浪漫的雨中奔跑了。

代价或许就是隔天直接发烧吧。

中央公园的游乐设施:

1) Night at the Museum:Midnight Mayhem博物馆奇妙夜:午夜狂欢

2) Independence Day:Defiance独立日:绝地反击

3) Global Defender太空训练中心

里约大冒险的游乐设施:

1) Blue Sky Carousel蓝天旋转派对

2) Rio Carnaval Chaos里约狂想曲

3) Samba Gliders森巴滑翔

仙女座基地的游乐设施:

1) Alpha Fighter Pilots傲发飞行员

2) Boot Camp Training新兵训练营

3) Terraform Tower Challenge宇宙高塔

自由之路的游乐设施:

1) Invasio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对决

森林幻境的游乐设施:

1) Voyage to Moonhaven月神殿漂流

2) Hummingbird Flyers蜂鸟大作战

机器人城的游乐设施:

1) Rivet Town Roller机器人疯转轮

2) Bigweld‘s Zeppelins大焊先生飞艇

冰川时代的游乐设施:

1) Ice Age Expedition Thin Ice冰川时代:冰川大征战

2) Acorn Adventure橡果疯狂冒险

3) Mammoth Fun Zone长毛象欢乐谷

4) Sid‘s Rock N Slide希德木舟冰溜

时光广场的游乐设施:无

雄鹰峰的游乐设施:

1) Full Throttle Racing雄鹰骑士


共计19样游乐设施,我个人是玩了其中的11样。

1) Night at the Museum:Midnight Mayhem博物馆奇妙夜:午夜狂欢

2) Independence Day:Defiance独立日:绝地反击

3) Global Defender太空训练中心

4) Samba Gliders森巴滑翔

5) Alpha Fighter Pilots傲发飞行员

6) Boot Camp Training新兵训练营

7) Invasio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对决

8) Hummingbird Flyers蜂鸟大作战

9) Bigweld‘s Zeppelins大焊先生飞艇

10) Ice Age Expedition Thin Ice冰川时代:冰川大征战

11) Acorn Adventure橡果疯狂冒险


在这11样游乐设施当中,我最喜欢的应该就是Independence Day:Defiance独立日:绝地反击了。这个是属于那种4D类型的设施,它的主题是招募地球人对抗外星人,非常非常身临其境,当我们坐好,开始游玩后,整个座椅就开始剧烈震动,搭配上那些突然贴近屏幕的外星人、座椅突然急速冲向虚拟的建筑,这些真的会让人吓到尖叫。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反正我和我旁边的孩子两个是叫到鬼那样。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们坐在第一排,比起其他人更靠近外星人XD总体而言,非常非常推荐玩这个,而且它也不像其他设施是在外面的,即使外面下着狂风暴雨,也不影响这里的游玩体验。

Acorn Adventure橡果疯狂冒险也很不错,超刺激的过山车,玩的时候真的有种自己会飞出去的感觉。玩完的当下是真的会怕到腿软,但是却意外地有种魔力,想让人再玩一轮~不过,过山车向来就是户外游乐园里最受欢迎的项目,即使我们去的日子是平常日,不是周末、学校假期或公共假期,排队的人依然很多,和我们玩的其他项目比起来,这个排队排最久,我觉得有将近半小时。不过,还是非常值得一玩的,如果有时间,非常推荐玩这个,如果没时间,非常推荐抛弃其他游乐设施,来玩这个(不是

Alpha Fighter Pilot傲发飞行员也是小编蛮推荐的一个项目,但非常不推荐读者吃饱饱后来玩这个项目,不然百分百会吐。另外,如果对上下颠倒会不舒服的话,也不能玩这项目。它不快,不会转到让你吐出来,但重点是,它是360度无死角全方位旋转,而且倒吊的时间不短,有一段时间,我是真的感觉自己有超过十秒头朝下,那一瞬间,我超怕自己脑充血der。



另外的另外,虽然我没有玩到跳楼机,也就是Terraform Tower Challenge宇宙高塔,但我还是想不负责任的推荐一下XD跳楼机真的是我小时候去云顶唯一有印象的项目,也是唯一一个造成我童年阴影的项目。从高高的地方突然降下来,忽然失重的瞬间,好刺激,但也好好玩。本来我是想来重新挑战一下自己的,结果跟我说没开QaQ准确来说是有开的,但我要去玩的时候工作人员跟我说现在正在维修,大约30分钟后才能玩,但此时已经5点45分了QaQ就这样,我错失了一次挑战自己的机会。

我的朋友们也错失了一次可以嘲笑我的机会。



*详细云顶户外游乐园之旅可以看这里

结束游玩后已经是大约6点了,我们的门票也只是从12点到6点,虽然还有好几样游乐设施没玩到,但大部分都有玩到就好,毕竟人总不可能要求十全十美的嘛,况且有好几个是当天没开或暂未开放,即使我有多的时间也玩不了,要么重玩之前的,要么玩那些看上去没那么刺激的游戏。

就这样,我们进入了Skyworld的内部,一边逛一边寻找晚餐该在哪里解决。最后,为了避免大家饿死。我们决定随便选一个Marrybrown来吃算了。

不得不说,云顶的物价是真的高,一set炸鸡,两块炸鸡、一杯coke、一个马铃薯泥、一个salad、一块炸过的馒头就可以收23块了。放怡保的话顶多就16、17块,但想想还是算了,出来玩嘛,总得花钱,我在住行这里已经不用花钱了,食我也不怎么会花钱,要花这23块就花吧。

肚子:看起来好少,我想加饭。

于是,我的晚餐价格就从23块一跃至28块。

是的,一个饭卖5块钱。

我觉得如果以后我来云顶玩,我干脆带电饭煲上来自己煲饭吃好点。


晚上的缆车


吃完晚餐,再稍微逛逛,我们就坐缆车回去半山,再借由导览车送我们回酒店。回到房间大概是9点,我室友直接阵亡了,连澡都还没洗,整个人就躺在床上睡大觉。由此可见真的他真的已经累死了,不愧是刚到30岁的中年男子(误

而我的话,作为一个年轻小伙子,自然没有那么快阵亡,玩一玩手机,不知不觉就到12点,然后就跑去朋友房间找她们玩,聊天聊到1点后直接阵亡,急忙回房睡觉,不然我直接在她们房间阵亡的话,这样就很不好了。

明天我给自己的目标是6点多起床,这样我就可以赶上早点吃早餐,争取在三个半小时内品尝完所有的早餐。

在对待自己的胃这方面,我一向来都不当个人。

明天,就请你尽量扩展自己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