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九、云顶三日两夜游(2)




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第二天的云顶之旅,虽然我昨天1点多才睡,但这并不妨碍我想早起吃早餐的心。要知道,我来云顶最期待的就是吃酒店的早餐了耶。于是,抱着对早餐的期盼,我6点20分就起床了。 40分钟的准备时间,对我来说是绰绰有余了。

7点稍微出头,趁着其他人都还在睡觉或者赖床,我悄悄潜下楼正式开餐。

俗话说得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人儿有很多美味的早餐吃。

去到早餐厅,出乎我意料的是,这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真的有些意想不到,我原本还以为有很多人会早点来吃早餐,然后吃久久的说。嗯……不过没人也好,我可以尽情拿我想吃的东西。

第一轮:Cornflack +热milo



第二轮:蛋饼+茄汁豆+鸡肉香肠+法国吐司



第三轮:炒饭

第四轮:Nasi Lemak+印度煎饼

第五轮:水果

不要问我后三轮的食物在哪里,我懒惰拍。

我觉得我的胃会想砍死我。

但也确实没办法嘛,自助餐上有很多东西吃,我已经尽量克制自己,没让自己去烤面包,没有去拿蛋糕,没有去order叉烧面,没有去拿salad,真的很克制自己咯。而且,他们说明天早餐的菜单是和今天不同的,等于我如果今天没有吃到这些食物,明天就不能吃了耶。

厨师们这么辛苦烹饪了这么多美食,我们如果不吃,岂不是辜负了他们一番心意?

农夫们这么辛苦种了那么多稻米蔬菜,我们如果不吃,岂不是辜负他们一番心意?

鸡牛们这么辛苦长到这么大,我们如果不把它们统统吃掉,岂不是辜负它们那么努力长大的心意?

吃饱后,我的室友表示他要回房间睡回笼觉,而其他女生则表示要去逛街。我表示:啊都出来了,干脆就多走动一点吧~去逛一逛,如果有东西买自然最好,如果没有东西买最起码我也有走路到,说不定遇到什么特别或有趣的事情可以写进部落格呢。

上了导览车,有趣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我的肚子表示它想拉屎。

完蛋了。

早餐就不应该吃这么多的。

应该偷偷把食物放在口袋里,而不是放进胃袋的。

不过,只是想拉屎的感觉而已,其实我也不怎么怕,毕竟以前读书的时候我忍屎也忍了不少。

嘴巴:不好意思,上山太晕了,我想向大脑申请一下呕吐权。

妈的这个绝对不可以啊啊啊!!!!

上山路上,我全程紧闭嘴巴,用最优雅的微笑控制我内心的恐惧。所幸最后还是平平安安抵达SkyWay。然后我们五个人就开始逛街。

逛下逛下,我发现和我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我以为那里的店铺是有很多种的,但去到那里才发现绝大多数的店铺都是鞋店或衣服店。

那个,我只有一个身体,也只有一双脚,衣服和鞋子,应该不怎么适合我呢。

如果是食物的话,应该ok,毕竟虽然我只有一个胃,但这个胃可以塞进很多东西,具体可以看我如何在一个早餐的时间内吃掉五种不同类型的早餐。

反正,当发现这不是我所想象到的逛街后,我便回去酒店了。嗯,无聊还是其次,主要是想拉屎。

在上(嘴巴)下(肛门)的夹攻下,我的身体已经快没有力气去支撑这轮攻势了,干脆就直接解放下半身吧。

回到酒店,拉了屎后的我表示轻松许多了,但看着时钟,此时才12点半,而我们的international buffet的开始时间是6点半,6个小时,我总不能赖在床上不动吧。但是此时已经躺在床上的我又不想到处跑——

折中一下,既然想跑,但又不想跑太远,那就干脆跑酒店算了吧。

1点,我出发去酒店里的健身房。

其实我从来没有去过健身房,我对健身房也不感兴趣,我对肌肉没什么追求,只要身体不要有很多肥肉就好,应该说,只要肚子上没有轮胎就好。但没办法,我觉得如果我躺在酒店房间的床上躺个6小时,回到来我绝对会被我自己气死。好好一个出去玩的机会,我竟然摆烂了六小时,太过分了。

进到健身房,我立刻就跑向跑步机,原因很简单,我只喜欢跑,不喜欢举重举高高。就这样,我跑了一个小时,跑到看到外面没有太阳了,我就马上冲上楼,带上干衣服和毛巾,直接冲向酒店的游泳池。

对,我原本就想去游泳池玩水,只是因为当时太阳很晒,我怕我玩个水等下玩到中暑,所以才没立刻去玩。

一个人玩水,真好玩。

但也好智障。

寂寞的我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没有戴眼镜,所以我看不清楚别人,因此理所当然地,别人也看不清楚我。

新时代版的掩耳盗铃。

对于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来说,在泳池玩其实有点malu,毕竟如果有人把目光扫向泳池,就可以轻松看到一个尝试踢水,但结果演变成整个人沉下去的孩子。如果不是我脸皮厚了一些,我真的会直接爬上岸开启自闭模式。

喔,另外,泳池那边还有一个水滑梯,真好玩。不过只有一个,也有点无聊,于是我就尝试用不同的姿势滑下去——

然后我就扭到屁股了。

奇怪的姿势果然伤身。

但是玩水是真的真的很好玩!!!如果不是有人来打扰,加上其他我的朋友们一个两个都还在逛街,根本还没回来,害我只有一个人在玩水,我觉得我可以玩水玩到6点。结果因为一个人太无聊的关系,我只玩到3点就回去房间了,真是可惜至极。

回到房间,打开超大电视,播放youtube,真是个新奇的体验。我从来没有试过用电视机打开youtube耶,船新体验,让人振奋。就这样一直开到6点15分,和大家一起下楼参加公司的晚宴。

进场大家坐下后,首先自然是大人物们致辞,我有点后悔坐在背对演讲台的位置,转过头去看的时候感觉脖子要扭到了。大人物讲完话后,就是buffet时间,说实在,我是有点期待的,毕竟说是international buffet,总得有什么atas的食材在里面吧~

第一轮我先拿糕点,原因很简单,主食那边一堆人在排队,作为一个社恐,我不想跟大家一起挤。我所能看到的都是马来糕点,非常非常甜,甜到不得了。在吃完第一轮糕点后,我看主食那边人差不多走完了,就过去拿主食了。

让我回忆一下那边都有些什么食物。

白饭、炒粉、意大利面,三种主食,咖喱鱼片、马来鸡肉、小羊排、咖喱牛肉、烧鸡、豆腐,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些配菜。喝的话就南瓜汤,饮料的话就咖啡、热巧克力,甜点的话,cendol、草莓冰淇淋、水果、香蕉糖水。

不要问我香蕉糖水是什么,我不敢试。

不过我得说,我也没机会吃完全部东西,甚至就连主食我也只拿了两次白饭,配菜也只有拿到后面那四种,而小羊排更是在我第二轮要拿的时候就已经被拿完了QaQ要知道在我眼中,小羊排应该是这所有餐点里面价值最高的食物,我还想说多吃点赚回来的,结果吃了两块就没了QaQ

我本身也不是只想拿两轮,只是在我拿了第二轮后突然就被召了回来,说是幸运抽奖要开始了。

很好!

要知道,我积攒的运气原本是要留给赌场的,但因为没时间去赌场,结果运气根本没用掉,现在看来,我所有运气都要用在幸运抽奖环节了!

把大奖抽出来吧哇哈哈哈!!!

然后,主持人说:“还记得你们入场前拿到的那罐饼干吗?罐子上面有一张纸,你们用硬币擦开后可以看到一个数字,这个数字就是你们的号码了。”

Shit。

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命运在入场前就已经决定了。

运气在还没来得及施放的时候就直接结束了。

擦开纸张,9号。

很好,不是我的什么幸运数字,我看今晚我可以提前准备抽最烂的奖了。

然而,只抽了几个,突然主持人就叫停抽奖环节,说是要进行一下一轮小游戏,赢的人可以获得voucher,且每一桌都要派出一个代表。

因为我们大家都不想去参加游戏,所以我提议猜拳决定谁去。

不出所料,我输了。

在第一轮就输掉了,完全没有一点那种平手时的紧张刺激感。

或许是觉得战争结束得太快了,主持人提议说干脆再来一局好了。

不出所料,我又输了。

又是在第一轮就输掉了。

而且和上一场一样,都是两个布对一个石头。

我以后遇到什么事情,绝对不会再提议猜拳决定了。

本着我是游戏王,没什么游戏难得倒我的心态,我认命地走到台前,准备开始游戏。

“我们接下来要进行的环节是Cat Walk,各位参赛者可以show出自己最自信的姿势,然后再看谁是赢家。”

我:???

你管这叫小游戏???

我还以为是什么坐爆气球之类的小游戏耶!

社恐属性直接拉满。

说实在,如果台下的人都是熟人,那还好,又或者如果我是社牛,那也还好。

但我是一个胆小的社恐。

一个遇到尴尬局面会直接跑路的社恐。

最后,摆了个随心所欲的姿势后,我就逃难般逃下台了。

逃下台不到半分钟,他们就说要全部参赛者重新回到台上等待评审(也就是老板啦)的投选了。

不是,可以让我在台下待着吗。

我在台上两只脚直接抖成鬼那样。

我觉得我宁愿玩多三次昨天那个超惊险的过山车,我都不要再上到这个台上。

结束了这个小游戏后,我们继续抽奖环节。抽奖的奖品包括Aeon 150块钱的Voucher,1g重的金条(我看了眼实价,大概是RM300浮动),2g重的金条。

然后运气极好的我就抽中了Aeon Voucher。

我谢谢你。

合着我之前存着的运气都是假的。

接下来分别有两个小游戏,音乐椅和吃薯片。说实在,如果是这两个游戏,我真的可以。最起码这两个游戏属于动作类,我可以放得比较开。

然后的抽奖环节,和我同部门的两位孩子也抽到了Aeon Voucher,就这样,我们部门全军覆没。

早知道抽奖在拿饼干罐子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我绝对会在那时就把我的运气全部放出来。

最后,在一堆人轮流上台唱歌后,这场晚餐就结束了。

我的大脑对于今天不仅被抓上台Cat Walk,还什么金条都没抽到这件事感到很不开心。

我的手对于根本还没展示超强手气,然后游戏就结束了这件事感到很不开心。

我的羞耻心对于被抓上台Cat Walk这件事很不开心。

我的胃对于只吃了两轮这件事很不开心。

结论,除了看热闹让我开心之外,其他事都不怎么开心。果然人类就是一群喜欢看热闹的动物。

回到房间已经是11点半,接近12点,我连凉都懒惰冲了,怎么说,反正我在那里也是吹冷气,就没必要冲凉了啦。

12点,我又跑去我朋友房间玩,今天就比较开心,玩到2点才回房间睡觉,反正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可以6点多起来吃早餐,这就是一个晚睡早起专家的自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