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云顶三日两夜游(3)




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哎呀。

昨天在朋友房间high过头,2点才回自己房间睡觉,间接导致今天睡迟,7点半才起床,痛失成功达到第一个进入早餐厅的人的成就。

不过,看了一眼昨天3点睡觉,此时此刻还睡得不省人事的室友,我觉得我似乎起得算还挺早的。

由于起床的时候已经7点半了,我也干脆放弃早起去吃早餐,干脆磨到其他人都准备好,然后大家再一起下去吃早餐好了。嗯,人有时候也是要学会合群的嘛,不可以整天单独行动,人是群体动物。

9点,我们大家一起下楼吃早餐,此时很多东西看上去都已经没有了,昨天没有看到的炖马铃薯,今天去到的时候也只看到剩下一点点貌似姜片的东西。可恶。

第一轮依旧是西式早餐的风格在昨天的蛋饼+茄汁豆+鸡肉香肠+法国吐司的基础上再加上煎蛋。我觉得我今天的蛋含量要超标了。

第二轮就nasi lemak再加两块牛肉,喔,还有五滴sambal酱,稍微比昨天进步了啦,昨天我才三滴耶。啊,对了,nasi lemak里也有鸡蛋,今天的鸡蛋含量真的爆表了。

吃饱后大约是9点45分,我们就这样一直坐着聊天讲废话,拖到10点半这样才走人。走完后又去泳池旁赖一下,赖到11点跑人,回房间享受一下最后在酒店里面的时光。

享受有超大电视的时光。

享受可以开冷气开到爽的时光。

12点,check out,离开云顶,云顶三日两夜游正式结束。

……

……

……

你以为日记会在这里就结束了?不,接下来还有更有趣的事情呢。

搭着巴士,回怡保,到simpang pulai收费站的时候,巴士又又又变慢了……

是的没错,巴士又又又坏掉了。

这真是一场有始有终的旅行啊。

就这样,云顶三日两夜游的日记就结束了,回家要好好休息了,这三天虽然说除了第一天其他两天都没有怎么到处跑,但出去玩了三天,终究还是会疲劳的。不管怎样,星期一又要重新开始工作了。

不想上班啊啊啊!!!

对,经过三天的旅行后,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我不想去上班。

我只想在家里当一个寄生虫。

啊,今天的日记长度不是很长,不能够单独做一篇文章,那就算了,反正这也只能算是半天的云顶之旅,也没有去什么地方玩,写不出什么是很正常的。

啊,我知道了!

我最后一天的云顶之旅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但我可以总结一下这三天发生过的事情呀!

这三天,第一天我真的玩最多,拍最多照片,可以说第一天是我最爽最爽的一天。诶,我那天真的玩超多,最经典的就是外星人和过山车,这两个我真的超级喜欢,虽然说很刺激,刺激到我叫到差点失声,但玩嘛,玩就得叫出来。可惜的是我们差不多1点入场,6点出来,五个小时说多也不算多,基本上每个游乐设施我们都只可以玩一轮,得亏我们去的那天不是学校假期也不是周末,不然还得排队,最终玩到的游乐设施最少得砍一半。

第二天主要就是在酒店里挥霍时光,云顶不像KL,有很多地方可以逛,毕竟云顶主打的就是游乐和购物,游乐昨天已经玩了,购物我也不太感兴趣,那只能在酒店里玩了。第三天就更没有什么,毕竟只有半天——严格来说根本不是半天,就只是一个早上。

不过,也不能要求太多啦,毕竟是一趟不花钱的旅行,这三天来我的花费仅有68块,如果不是买了糖果给家里的小瓜,这三天我的花费是36块,一天花12块,比在KL时还省了不少。当然——还是有花钱的,但花的不是我的钱,所以就直接不算了吧~

这次花了68块,真不错,等于我可以把这些钱存下来,留给12月前进KL时慢慢花。想到到时有很多钱可以用就很开心了呢。

啊,离题了,反正我想说的是,这趟旅程真不错,主要是让我体验了一把云顶的旅行,让我体验了酒店大房间是怎样的,让我体验了云顶新开的户外游乐场是怎样的,让我体验了酒店的早餐buffet是怎样的,让我体验了一个能连接youtube的大电视是怎样的……体验了好多好多我以前没经历过的,超爽der!!!

当然,这次的旅途也有些许可惜的地方,例如我之前一直想进赌场赌一把,体验一下赌钱的感觉,结果因为太累直接没进去。另外也没有机会玩跳楼机,这点也确实很可惜,我还没来之前一直就想着要玩跳楼机,结果来到发现没得玩,倒不会说很难过啦,只是稍微有点遗憾,毕竟来云顶玩很烧钱,不仅是主题乐园烧钱,就连吃东西、住酒店也很烧钱,我偷偷算了一下,假如两个人来云顶三天两夜游,住我现在住的酒店,两晚600这样,主题乐园约400,吃的话一个人一餐30这样,两个人就60,三天两夜至少也得有7餐吧,那就又420了,而且这还没算什么纪念品、shopping、缆车这些消费,算上的话就又更多了。光是最基本的食+住,以及玩就已经1420,直追我一个月的薪水了。

除非我以后真的能够赚大钱,不然来云顶玩,真的只是一种奢望。

嗯……再看吧,说不定未来我会发达呢。

又或者说不定未来我会敢豪迈一把,带人来一趟清空我钱包的旅程呢。


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放过今天的我吧。

今天的我要一天赶从10月25号到10月28号的日记,每一天的日记基本上都有3000字++,加起来都有万字了。我要是连今天的也写多多,我看我可以直接转职去当网络写手了,毕竟一天万字的网络写手应该也不多见吧……

好吧,或许是我孤陋寡闻,反正我是没有看过一日更新万字的网络写手啦。

况且,今天也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唯一的大事说不定就是我早起写日记后,下午直接睡了两个小时,早起所赚回来的时间完全被浪费完了。

嗯啦,刚回来怡保,现在的我还处于放假阶段,整个心态都是放假心态。还好今天和明天都没有做工,不然我觉得我会因为心还在放假,身体却要工作而导致手脚不协调。

可能会因为内心还在玩着过山车,而导致直接把整个lab烧掉吧。


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明天就要上班了,不开心。但是下星期只需要上四天班,突然又有一点开心了。嗯,刚旅行完回来就是这样的啦,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摆烂。我觉得我还能把自己逼起来写五天的日记真的超厉害、超自律的。

昨天写完三天的日记后感觉头痛欲裂,今天更是直接一觉睡到9点,幸好睡醒之后那种头痛的感觉离开了,这样我才可以毫无干扰地继续努力写日记。

所以,这两天的日记都很少很少内容,这是正常的,谁叫我那么努力要补回前三天的日记呢。第一天的日记2600字左右,第二天的日记3700字,第三天的日记1900字,加起来都有8200字了,加上这两天的日记……昨天好歹也有300字,今天到目前为止270字,嗯,大约570字,加起来8700这样,直追9000字。

两天狂写9000字的日记,我都情不自禁地佩服我自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