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八、好想杀了Google Map




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早起吃点心,一起床就是雨天,害我当下完全不想起床。如果不是要载人,我想我真的会拖到8点才起身。

7点52分,出发去我朋友家去载她,Google预计14分钟可以到达,也就是说8点06分就可以到了。虽然我约了她8点30来接她,但早到终归还是比较好的嘛。

Google Map:不,准点抵达才是最棒的。

于是,它就带着我走错路了。

妈蛋。

想杀掉google map的心都有了。

Google map:在第10路的路口转右再转右,即可抵达目的地。

我乖乖听话。

Google map:走过头了,在第12路的路口转右再转右,即可抵达目的地。

我:???

且不说我要去的是第15路,第10路和第12路中间怎么样也不可能是第15路,更大的问题是,这两条路中间是一个后巷啊啊啊!!!

还是一个被垃圾和石灰堵塞住了的后巷啊啊啊!!!

此刻,我看着Google map,知道这个时候已经无法再相信google map了,一切只能靠自己以及在远处等到发霉了的朋友。

最终,我成功在8点28分找到我朋友的家,嗯,算是刚刚好吧。

Google map:看吧,我就说跟着我,绝对可以准点到达吧。

我:闭嘴。

9点这样大家一起吃点心,嗯……中规中矩吧,不能说惊艳,就是那种能吃,但吃不饱,除非有人约在那里吃,不然我自己绝对不会带人或提议去那里吃。平均价格一个人30块,但是是属于吃不饱的,当然,我本来也就没指望吃饱,点心这种东西是不可能吃饱的,单纯就是吃个特别和味道。如果真的是要吃饱,那不如直接去吃饭。

主要还是对于点心不太敏感吧,主打的就是吃个新鲜感,以及和朋友的聚会。

很久之前我下载了一个航空公司游戏,然后一直慢慢玩慢慢玩,玩到今天,终于成功把许多亚洲国家的航线都搞得漂漂亮亮的了。目前开发了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柬埔寨、越南、泰国、文莱、菲律宾、寮国、东帝汶、缅甸、中国、日本、韩国、朝鲜、斯里兰卡、孟加拉、不丹,然后刚刚打开了印度的市场。

这个游戏简单来说,就是要把乘客从一个地方用飞机送到另一个地方,飞机的容量可以通过花钱来升级,也可以选择购买飞机来增加航班数量、如果不升级飞机或不增加航班数量,就会有很多很多乘客滞留在机场,导致赚钱速度大幅度下滑。所以,如果要快点赚到钱钱,就要尽量让所有机场都没有出现乘客滞留的问题。

这个游戏的有趣程度和难点在于,要妥善利用现有的钱,选择要把钱用在升级什么。升级飞机的话就可以增加飞机的容量和速度,增加飞机航班的话就可以有更多飞机在飞来飞去,升级机场等级的话就可以提高机场容量让更多乘客可以睡机场,开发新航线的话就可以让其他地方的机场分担一下堵塞的机场的负担。

原本我玩到一切都很顺利,虽然途中有试过因为太多人滞留机场而导致赚钱速度大幅度下滑,但那只是一下子而已。问题是现在。

印度也太多人了吧干!

新德里机场直接爆炸了啊!!!

完全减少不了新德里机场的人数啊啊啊!!!!

现在的我在努力搞多一点新航线,力求让人们可以走其他机场去其他目的地,就不用一直去新德里机场了,毕竟我在开发印度市场的时候,为了省事,直接把全部印度城市都连接去新德里机场了。简单来说,就是新德里可以通往任何一个印度的城市。这也是为什么新德里机场瘫痪的原因。

拯救新德里机场行动,正式开始。

嗯,拯救到我想直接关游戏了。

印度人真的好多。


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啊。

昨天9点半直接睡着,直接痛失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也没有想到,我就这样直接睡着了。给各位读者汇报一下昨晚发生的事情:

9点10分,开电脑,准备写日记和部落格。

9点20分,电脑没电了,拿电脑去充电,自己去玩会手机,预计半小时后拿回电脑,然后继续写。

9点30分,睡成死猪。

妈的。

我就不应该躺在床上玩手机。不得不说,下过雨后,睡在床上真的是一种享受。当然,只是对于身体而言才是一种享受而已,对于一心奋斗的大脑来说,这根本就是一个卑鄙无耻下流的诱惑。

这张大床,用它的拥抱来色诱我。

You bad bad。

说回昨天白天的事情吧,昨天下午3点要下去production做一系列的检查,原本我预计顶多两个小时就能搞定,然后5点回来帮忙洗下东西,就可以忙里偷闲,空出个30分钟来写日记。

然后直接做到6点。

主要问题还是在最后一个步骤,我们都没想到要collect从各个点流出来的水是那么困难的一件事,要把那些水管拆出来,才可以收集水源。明明我们在前两个点才花了差不多1个小时半而已,如果没有这最后一个步骤,我们真的可以在5点之前收工的啊可恶!

我强烈怀疑,我昨天之所以会这么累,9点半就倒下,除了床的原因外,被这些水玩到虚脱也是一个原因。做完这些,6点收工的时候,我的内心只想着能不能直接在车上睡觉,然后让我的身体自主操控汽车,把我载回家,主打的就是一个灵魂与肉体分离,分工合作恢复体力。

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我觉得我大概活不到9月26号。

不是一氧化碳中毒而死,就是在路上遇到车祸而死。

人类的科技还不够先进,人类的思想也还不够发达,希望有一天,我们真的可以做到灵魂与肉体分离,一个Isolation直接把我拆成两半来用,这样我的效率就可以大大提高了。

到时说不定就可以在工作时一边写部落格一边玩手机了。

等一下,好像哪里有点怪怪的。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少男不乐的一天,至于为什么不乐,人生在世总会有不如意之事,一切看自身如何应对罢了。

我选择的应对方法是再观望一天。

一天之后如果情况尚未好转,那我再采取行动吧。

积极固然是好事没错,但太过积极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做人要学会中庸之道。

但我有点不太想学。

嗯,还是继续拼下去吧,反正什么都是要拼出来的,只要大家一起好就足矣。

不过相比起这个,更大的不乐是在于和某个同事兼朋友关系似乎有点不太好。

我强烈怀疑是因为我另一名同事兼朋友昨天在那边起哄,仅仅是因为我们俩都是选在上个周末去剪头发。

搞到今天场面一瞬间尴尬了起来。

其实我是不会怎样,毕竟我跟那位同事已经同班了这么多年,被起哄和被造谣(?)已经很久了,现在的我对于她的起哄已经免疫了,但这并不代表其他人会对她的起哄免疫,所以就稍微有些尴尬。

不要这样咧。

剩下两个星期而已咧。

开开心心过mai这两个星期,然后再看之后有没有缘分和能力能继续维持友好的关系嘛。

现在这样多不好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