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四、八字胡的诞生




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今天小学朋友来我家一起摆烂,感觉好开心,终于有人可以陪我一起hea了,平时自己一个人在家都快闷坏了。

早上趁他还没到就先看了看部落格,然后看到“数据”那边——

怎么昨天有800多个点击???

好震惊!!!

我再去看了一眼,那800多个点击几乎全部都集中在10点到11点这个区间,看到这里,我就更加奇怪了。

照理来说,昨天是星期五,中小学生一般都在上课吧?我也相信我那小学朋友应该不会跑去按800多篇文章来看,要知道800多篇文章,几乎是我们文章总数的4/5了诶,我觉得他应该不会跑去按那么多。

问题来了,是谁按的咧。

不管了,反正我很开森就是了,文章有人看,就是我们写文章最大的动力。

说回今天,今天我那小学朋友大约10点这样来到我家,一到我家,我们就马上讨论起了让无数人陷入沉思的人生大问题。

午餐到底要吃什么。

原本我朋友提议要吃mcdonald,然而,10点半,我们俩看着grab和mcdonald app里一个汉堡的价钱,不禁陷入了沉思。

如果真的要花这么一大笔钱去吃个burger,我宁愿饿死。

最后,草草决定午餐吃什么后,我们就开始一边玩电脑一边聊天吹水讲八卦。我想说,在家里和人一起摆烂真的很爽,我觉得下次就别约出门了吧,干脆就直接在家聊天玩电脑摆烂,这样的生活岂不美哉。

玩到很high很high,不知不觉就到5点了,于是,本着我们是好孩子的原则,我们离开了桌子,去我家附近的草场走个几圈,然后他就直接坐grab回家了。

说实话,今天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怎么这么像星期日啊啊啊!!!害我玩电脑都玩到不安心啊啊啊!!!害我一直想着隔天,也就是星期一要工作啊啊啊!!!一想到这个就不爽了啊啊啊!!!

不过也很正常,毕竟平常我都是星期一到星期六上班,只有星期日休息,偶尔就连星期日也要上班,所以我的身体和大脑一下子没有适应过来是很正常的。这只是代表我的身体和大脑稍微下线了,并不是指我热爱工作热爱到恨不得连今天也要去工作。


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写日记喽!(开电脑

没东西写,就这样,收工喽!(关电脑

没办法喽,真的是这样嘛,都不懂可以写什么~今天原本5点多起床,但因为太早,就多睡一会。结果睡醒就是7点半了。

可恶。

我的生物钟已经不再值得被信赖了。

自打我可以9点上班起,我的生物钟就开始失去像以往那样的稳定了。

然后……

然后,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写什么了啦QaQ

嗯,反正星期六日记也写了很多很多了嘛,那今天就可以少写一点喽。这可不是在把写日记的工作推到其中一天身上,这个叫合理分配长度,有长就有短,如果每个都是长的,那在这些长的里面,最短的就会变成最短的了。可能明明我写了1000字,却依然是最短的,只因为在同一篇日记里,其他日记都是1500字这样,这样对于那个1000字的日记是非常不公平的~

“明明我已经很长了,但就是因为生不逢时,生在一个每一篇都那么长的日记里,我就要因此获得最短的侮辱???那其他那些最长只有500字的日记咧,它们凭什么比我少字,却还可以成为最长?只因为它们命好,刚好其他同篇的日记都更短吗?”

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我们就要确保每篇日记要么都是平均线,要么有长有短,才不会出现以上的情况。

如果你看不懂我上面在写什么,那很正常,因为我刚刚根本就是在讲废话来水字数。

水下水下,这篇日记的长度也和昨天的差不多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写废话的能力,只要当天我心思敏捷、不想睡觉,我绝对可以编出一个1000字且毫无意义的日记,如果要更狠一点,1500字也不是不可以。毕竟打字不怎么需要用手,如果是要用手写日记,那我绝对不会耗费那么多力气在写废话的。

电脑万岁。

科技万岁。

废话万岁——因为现在真的和昨天的日记的字数持平,甚至有机会反超了。

我真棒。


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哦耶,现在是12点04分,我终于做完了所有电脑上的documentation,下午可以偷偷摸摸地摆烂了——所以,绝对不能告诉任何人自己的进度到了哪里,不然人家知道你做完了,到时就不能偷偷玩电脑了,这样我会伤心的。

早上原本洗了东西就要开电脑,结果还没洗就被人抓去搬东西,虽然只是被抓了30分钟,但30分钟也是时间啊!可恶!不过在那边倒是没有花费什么体力,简单来说就是出工不出力,反正我也不是那边部门的孩子嘛,哎呀,大概大概做做就好,不要把自己贴进去,等下把自己累坏就不好啦~

我们不仅要学习分配时间,力气也要分配好。不然就算你拥有很多很多时间,结果累到半死,整个人就这样瘫在那边虚度青春,那还不如平平稳稳做完工作,然后保持体力回来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咧。

我现在就已经学会了,不需要太过拼命,保留力气做剩下的工作才是关键。不然把自己弄到要死要活,回到家直接瘫在沙发上,直接痛失一个美好的夜晚,到时就真的要哭哭了。

5点准时打卡放工,缔造新记录~看着5点的夕阳,啊,真的好美。

我真的第一次体会到5点放工的乐趣,一出公司门,马上冲上车,然后直接开车走人。对,我就是想更早到家,我要看一下我能最早多早到家。

好欢乐。

好开心。

好爽唷。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早上老板来巡查,并顺带把整个公司的人抓去开会灌鸡汤、分享个人成功经验,让我非常非常后悔。

后悔为什么一开始的坐姿没有坐到自己最舒服又最优雅的姿势。

因为我坐的位子几乎正对老板,所以我也不敢随便动身体,于是就只能维持着一个让我不太舒服,也不是很优雅的姿势坚持了两个小时。

天晓得老板怎么分享鸡汤分享两个小时的。

下午被人抓去油漆,途中牺牲了一个右手食指,换来的是身体全线爆发,左右手同时发疯式战斗,只为了能够快点收工回家。很累的诶,而且要知道那油漆味真的很可怕,闻到后鼻子会直接不舒服到坏掉那种。

好消息:今天并没有被油漆味伤害到鼻子。

坏消息:伤害鼻子的是那些该死的灰尘。

清洁的时候灰尘真的超多的啊啊啊!!!!

我的口罩直接阵亡了啊啊啊!!!

口罩背后的人中也直接阵亡了啊啊啊!!!直接喜提八字胡了啊啊啊!!!

最可怕的是,晚上挖鼻屎的时候鼻屎是黑色的啊啊啊!!!鼻子就这么阵亡了啊啊啊!!!

得亏我有鼻毛守护我的鼻腔,不然灰尘全部跑进去肺部就gg。

我爱鼻屎,鼻屎万岁。

然后,看回我之前的日记,说是记录生活,但好像大多数时候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大事记可以记录,虽然我是说过人生不可能时时精彩这句话啦,但看到我这两年的出行经历……两次KL一日游,一次KL三天两夜游——

就搁这薅KL的羊毛是吧。

其他地方就完全不去了是吧。

好吧,既然这样,那,10月尾我们就出发去新的地方走走吧~云顶三天两夜游,gogo!

虽然我之前是觉得,等我辞职后,找新工作之前才去游玩,这样一来可以让我放松地游玩,二来到时我应该也有不错的存款了,但是——既然是免费去玩,那为什么不去呢?

对,公司组团去旅游~

我的日记已经蠢蠢欲动了,我已经准备好到时像KL三日两夜游那样,再为部落格添砖加瓦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