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给中学朋友的批斗文:不要忘了我啊可恶!




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终于星期五了,最近这几天,我起床的时候都超级不甘心,超想再睡回去,但偏偏要上班,只能认命地爬起床。明天星期六,我做下午班终于是可以睡久点了。

虽然我想明天我还是会早早爬起床,毕竟根据我过往的生物钟经历,只要当天是周末或假期,又或者当天不用早起,我都会很早起。嗯,这样是挺爽的没错啦,我也很希望明天的我可以这样,但是当回到普通上班日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啊你也太奢侈了吧?好好的假日不好好睡觉,这么早起床?!

对,这就是如此矛盾的我。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明早能够早起吧~

最近的生活也是一样沉闷无趣,且想扁人,但想扁的人太大了,所以不能扁,这让我觉得非常可惜。

我这里说的大有许多含义,你可以理解为后台大,也可以理解为体型大,还可以理解为脾气大,嗯……可能脑里的坑也挺大吧,不然我是没办法想象她怎么能在大脑里装下那么那么多水的。

这就是中文的博大精深,简简单单的一个大字就可以延伸出非常多的含义。这种富含教育性质的文章,也就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了吧~所以,各位家长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收藏这个部落格,并时时刻刻把这部落格里的每篇文章都怼到孩子脸上,让他们一篇一篇读出来吧!喔,既然看都看了,就干脆顺便点击部落格的广告吧。

我发现我的脸皮比以前薄了超多的诶,以前我是可以毫无压力毫无顾忌地打出上面那段话,完全木有任何心理压力那种,但现在我竟然还要打打停停,最后才可以打出上面那段话,由此可见,我的脸皮真的变薄了。

当然,也可能单纯是因为我表达能力退化了QaQ

说回部落格,我其实挺想把我同事的手机抢过来按广告的,但想了想,还是不要好了,毕竟我现在保持着天天写日记的好习惯,我同事说不定在帮我按广告的时候也会看下我的日记,虽然说在这些日记里我只讲过一个人的坏话——主要是其他人都没有智力上的问题,没什么需要吐槽的——但我还是害怕等下这日记阴差阳错传到那sohai那里,到时被抓到就够力。

现在虽然说也有被看到的风险,但这风险小到爆炸好吗~毕竟在没人提示的情况下,那sohai应该不会和我那么有缘,来看我的日记的。如果真的那么有缘——那我得先拿柚子叶冲一下凉,先扫扫晦气了,不然和她接触太多,很容易沾染到晦气。呃,如果真的被她看到——那又有什么大不了,世界上那么多人吐槽sohai,我吐槽我遇到的sohai也不为过吧,况且我想以她的智力和自知之明,就算看到应该也没办法认出我写的就是她。


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处理部落格的时候,一如既往地尝试在facebook上放上这部落格的网址,然后一如既往地被拒绝了。

无止境地尝试,说不定总有一天会有回响。

只是我有点担心,这个回响是连我自己本身的facebook账号也被ban掉。

所以,其实我也在思考着一些新策略,毕竟部落格要赚钱,就得要骗人按广告——不对,是吸引人帮忙按广告。但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这部落格无法被发布在facebook上,无形中就少了很多文章点击以及广告被点击的可能性。

换网域那是不可能的,换了的话如果成功了倒还好说,失败了,就直接整个部落格没了,五年多六年的心血就这样打水漂了。这样想,我们真的承受不起这样的结局。

我倒是想到一个方法,那就是直接开多一个部落格,直接搞双开,两边同时更新。当然,在新部落格那里更新的主要是那种幽默笑话或文案,总之主旋律还是在这个部落格这里,那部落格就负责放笑话,然后之后我就可以把那部落格里的笑话放去facebook,然后把读者引去那部落格,然后直接在那部落格按广告。广告收入就依然是我们两个五五分,当然,广告收入这回事就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收到钱QaQ

既然要搞双更,就代表要花更多时间在部落格了,看来,我是时候要删游戏了。

全力focus on部落格,gogo!

开玩笑的,我只是会删除一个游戏,另外两个我还是会keep着的。


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我记得我以前的中学校长曾经说过一句话:如果一件事情你坚持做超过21天,那这件事情就会变成一个习惯。

虽然说我觉得这个校长本身是有点问题,但坦白讲,这句话我觉得非常对,尤其现在当我开始坚持一样又一样的事情后,才发现,只要熬过前面不适应的日子,后面就可以把这个变成习惯了。举个例子吧,最好拿来举例的就是我写了差不多两年的日记。从2021年9月15号一直写到现在2023年7月23号诶!676天诶!

啊,如果我早10天发现这件事,我就可以在日记上名正言顺地写666了。下次要这么写,还得等到我写日记6666天,完蛋了。差不多是2040年的事情了吧。要玩这个梗真辛苦,还要等到我39岁才可以写。

嗯,言归正传,那第二件可以说坚持超过21天,然后就变成一个习惯的,就是早起了。以前我都是上班日早起,然后周末直接睡到9点起床。额,这样好像也挺正常的对吧。但是对我而言,我就觉得感觉浪费了一个早上。早上那么美好,一直拿来睡觉真心觉得有一点点浪费。

我也不知道是从哪个星期开始——嗯,刚刚回去查了日记,第一个早起的周末是7月9号那天,但是,如果算上平常日,毕竟我平常日也是六点多起床的嘛,如果算上的话,那我正式开启每天6点多起床的习惯的第一天是2023年7月3号。

嗯?

从2023年7月3号到今天,恰好就是第21天诶!

看来,我已经掌握了每天6点多起床的秘诀了。我的生物钟已经帮我set好,无论如何,睁开眼睛的时候电话时钟一定还是在6点的范围内。

既然如此,以后我5点59分起床的时候就可以安心睡回去,不用担心睡回去的那瞬间会发生时空穿越,直接让我穿越到8点钟了。

既然如此,以后我6点58分起床的时候也可以义无反顾地睡回去了,反正我的生物钟会让我在6点59分起床的。

生物钟:?


2023年7月24日 星期一

当今天完全没有什么大事可以提,那我到底该在日记里写些什么?没有东西写,完全没有,我对于我的日记内容感到十分的无力。

在Facebook看到朋友去打球,内心:Bojio啊啊啊啊!!!!

我也想去找人玩啊啊啊!!!

我不想我的生活只剩下工作和写部落格而已啊啊啊!!!我也想体验不同的生活的啊!不这样,我的身体、我的内心、我的日记都会崩溃的啊啊啊!!!

好想找人打球,但没人约,可恶。

在这里严正批评我的这些朋友们,希望他们看到我这篇日记的话,下次出去玩可以稍微记得一下我,哪怕问下我有没有空,要不要出去玩都好。虽然我承认我有时做工是会做到怀疑人生,但这并不代表我每天都会要躺平,我也希望我的生活能够多姿多彩的诶。

下次请记得约上我,谢谢。

尤其尤其尤其是打羽球的时候。

我没有手抖,也没有眼花才打出三个尤其,单纯是因为我的内心表示很淦。淦到我想用三个尤其来表达我的心情。

啊不是,我被约的时候,我也没怎么放过人家飞机嘛,我的信誉积分应该不至于到负数吧。

好啦,确实是可以自己一个人出去玩,毕竟我也有很多活动想去做而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空,但是——

一个人打保龄球,晚上打超贵的诶。

一个人看电影,啊我就不喜欢看电影,要看也当然是陪人家看,然后吃人家的popcorn比较爽。

一个人唱k,车里面就是我的免费唱k房,我也不需要花钱去唱对吧。

一个人去打羽球——有这个想法的话,我想我是疯了吧。

在这里第二度对我的朋友发出批斗,虽然我承认我的存在感很低,但是我还没死的,我还是很常冒头,不要直接无视掉我。

就这样吧,我看发了这篇日记后,我就要把这篇日记发去给我的朋友们看了。

每个字都给我看清楚啊!!!

尤其是2023年7月24号的日记啊啊啊!!!

By一个怨念很深的、很想打球但在看了Facebook之后才发现人家去打球了但就是没约我、气pupu的孩子。

PS:日记题目这么明显,指明是中学朋友了,我就不信我那些朋友get不到我的意思。下次给我记得约上我啊!有车,就算是驾车去金宝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啊。

啊,指向性已经越来越明显了,我就不信看到这则PS后,我的朋友还不知道我这天的日记指的就是他们。

是的,我感觉我现在浑身都散发着被遗忘的怨念。

在这里第三度发出谴责:再这么孤立我,我……我就……

我就在下一篇日记继续谴责你们。

化身为怨念之鬼直接谴责你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