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在水上乐园滑跪的日子





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昨天上班上了半天后,下半天就是欢乐的欢乐时光了。

对,我就是想不到形容词,才会出现在一句话里出现两个一样的形容词的巨大失误。但,反正又不是作文比赛,这种事情就算了吧。

放工后先去载朋友,然后再一起去唱k。值得一提的是,在我要去唱k之前,我同事对于我可以去爽,而她还要再多做一小时感到非常不爽(不是)。于是,她便诅咒我唱k会唱到失声(误

然后,我在第一首歌之后直接失声了。

靠北喔。

重点是!这个状态就这样一直维持着,一直到最后半小时喉咙才恢复过来。

会不会有点太迟了啊拜托?!

直接浪费了我两个半小时诶!

就这样,我用着残废了两个半小时的喉咙唱了两个半小时,在最后半小时回光返照一下之后就继续下线了。

这绝对是我有史以来唱歌唱到性价比最低的一次。

毕竟没有几首歌是在perfect状态下唱出来的,绝大多数都是在per……

好吧我掰不出来,我想不到有任何英文单词和perfect很像,但又和perfect的意思截然相同,请原谅我这该死的英文。

反正唱完歌后就去吃晚餐,大概6点这样吧,嗯,对我来说也蛮饿的,我早上7点吃了一碗maggie面后就出门了,一直到6点才吃,说不饿是假的,肯定饿的啦XD

结果因为太饿,结果吃得也不多QaQ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该吃东西还是要吃,不然到最后会因为身体不舒服而吃不下,结果导致身体吃不消,最后吃饭都吃不香。这样无论是对我们的身体,还是面前的食物,都是满满的不尊重。

吃完晚餐也差不多是8点而已,就想说时间还早嘛,反正难得出来,就不如再走走好了。于是,计划外的地方飘然而出:保龄球场。毕竟对于一个万年不出门的宅宅来说,能想到一个可以去的地方,我当下都觉得我自己超优秀的。是还有想到另一个啦,但刚吃饱就去打羽球,我是嫌时间太多,赶着去割盲肠喔。

结果去到Aeon,走啊走,走到保龄球场,看了看星期六晚上的价格——

抱歉打扰了。

是我冒昧了。

最后的最后,我们离开了保龄球场,去到一间冰店吃冰,结束了今天的聚会。

结论:今天好爽,但也有遗憾——就唱了半小时的爽歌,其他时候喉咙都处于摆烂状态,当下我只想说——

这喉咙,我不要也罢!(摔

开玩笑的,喉咙不能没有,不说话我会憋死的(捡


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早上是个非常凉爽的阴天,凉爽到我根本不想起床去公司上班。

太阳:不行,我不能看着这个人变懒惰,我要好好工作。

我:???太阳怎么出来了?!

就这样,10点多这样,我还是认命地去做工了。算了,有加班费嘛,赚钱不外乎就是要工作的。

然后做到2点回来,回到来差不多2点多。然后4点半洗衣机水管弹了出来,水流了满地,我也用抹布追着水追了满地。追到我感觉我的膝盖不能要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抹地的时候不要跪着抹,准确来说,不要跪着到处抹,我就是跪着从客厅滑到饭厅,再从饭厅滑到房间,再从房间滑到饭厅,那一刹那我都不知道我是在家还是在水上乐园。但我想,如果水上乐园是这种样子的话,我应该没去水上乐园的兴趣了。

俗话说得好,男儿膝下有黄金,但我滑了这么久,别说黄金,银铜都没看到,看来要靠在地板滑行来赚点外快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啊。下次再看有没有机会磨出黄金。不过,希望磨出来的是黄色的,而不是红色的。

啊,黄色的脓也不要。我要黄色的固体。

啊,黄色的便便也不要,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便便会从我的膝盖滑出来。


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

原本想要晚上写日记的,结果晚上一开电脑后马上进入深度睡眠模式,结果让电脑也一起陷入了深度睡眠模式。

简称直接没电到自动关机。

啊,这个简称感觉比原称的长度还来得长呢。

所以,现在我就乘着上班时间一边把工作资料输入进电脑,一边趁机写昨天的日记,不用担心我会不会被抓到,我这里是没有cctv的,额,是有啦,但我处于死角位置。而同时我也正面向大门,等于有任何人进来我都会看到,然后就可以用手速把日记页面换成工作页面。

既然工资那么少,就别怪我用工作时间偷偷写日记了吧XD

不过我觉得我也不会写很多,毕竟我还是个负责任的好孩子,所以也应该只是大概概述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情而已,我想这天的日记长度最多也就500字吧。

刚刚有人突然进来office找我,还好我耳朵好,提前听到脚步声,然后转换页面,不然就刺激了。不过,我电脑屏幕是背对着她的,就算不转换应该也没事,除非她突然探个头来看。

嗯,昨天,昨天有新人进来我们部门,现在算起来,我们部门已经有5个人了,已经可以达成一人做工四人打麻将的成就了。人多是好事,毕竟工作大分散,我也不需要做到鬼那样,但该做的还是得我做,毕竟还有很多事只要我和我的另一个同事会做QaQ然后他去开会了,结果就我一个做。

一想到他辞职后就只剩下我一个了,我的内心不禁有些发寒。在现在我们这部门里,除了他,可以说就数我是进来这部门最久的人了。你可以想象到一个入职三个月的员工成为这部门最资深的员工有多讽刺及可怕吗,反正我是觉得真的好有压迫感,突然之间一个大靠山就要跑掉了。


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我得说,还好word file在电脑不正常关机的时候可以auto recover,不然我真的会哭死。星期二晚上把星期一的日记写完,想说坐在沙发一下,等会再写星期二的日记,结果这一坐直接演变成了躺,然后就这样,我又一次浪费了一个夜晚。

真的,还好word可以让我追回我之前写的日记,不然我就真的欲哭无泪了,诶,很多字诶,要我怎么能够回忆起来。

不过话说,最近几天我真的是超级早睡的,这应该是从星期六开始的,自从星期六起,我就没试过在12点之后睡觉。星期六,11点睡觉,星期日,10点睡觉,星期一,10点睡觉,星期二,10点睡觉。就没有一天能够撑到12点的。我觉得我都有点越来越偏离现在年轻人的生活。就算是那些要早起上班的年轻人,应该也有很多可以撑到1点多2点才睡的吧。呃,但我不行,反正这几天看下来,我就真的不行。

我也蛮好奇,星期三我能撑到几点,希望不要直接7点就睡着。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