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只要我失忆得够快,剧透就追不上我




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的工作依旧是平平无奇,与平日相仿,所以我就不多提了,说些其他事吧。

首先,我现在重新玩回了Criminal Case这款游戏,这其实是蛮老的一款游戏了,2012年在FB发行的,我记得当时很火爆,周围有超多FB好友都在玩。前几天不知怎地突然想起了这款游戏,于是就去google play store下载回来。

结果发现这游戏已经出到第八季了,于是就把八季全部下载了回来。手机:感觉体内突然多了好多东西。

Criminal Case其实算是一款以查案为幌子的寻物游戏,我下载这游戏也只是为了看剧情,毕竟400多个案件,我也挺好奇到底游戏创作者能想到多少种死法,又有多少种奇葩又狗血的剧情。不过,玩过这游戏的也都知道,这游戏很花时间,因为要花体力来寻物,寻物后又要花时间来化验证物尸体诸如此类的东西,所以其实就是慢慢玩。

我现在吃饭时的新爱好就是看那些玩过这游戏的人在Pixelnet上发布的中文版剧情对话,简单来说,就是直接剧透。就好比第一季有56个案件,基本上第11-56的案件的剧情内容我都看过了。

或许你会说:蛤?被剧透有意思吗?玩的时候一点神秘感都没有了诶!

对此,我想说的是,这是不可能的,毕竟隔了这么久,当我玩到那关时,我觉得会直接忘掉剧情以及谁是凶手的。毕竟要玩完一关要花很久,举例来说,第二关算是满新手的关卡,我也花了三天才顺利玩完,而且在破了一关后,要等一天才能解锁下一关。所以,理论上来说,我玩到第十关的时候差不多是两个月后的事了。两个月后,我觉得我根本不记得我之前看的剧情是怎样的XD

只要我失忆得够快,剧透就追不上我。


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啊,星期五晚上不小心睡着了,于是只能星期六早上起床写日记了。不过,其实还是有东西可以写的,例如星期四我回忆起我曾经的一名亲戚的sohai事件,以及星期五我被一个sohai屌的经过。

不要问我为什么星期四的东西拖到今天才写,单纯就是因为我星期四那天的晚上也睡着了。

那,就让我们来说说这两件事吧~首先先说说回忆,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个大伯。

只是是个sohai,所以压根没提就是了。

我对他们一家的印象也没有很深,主要就是两点。第一,那时似乎那sohai有赌博,于是就找我爷爷拿钱,这事放电视剧里或许也就小事一桩,毕竟电视剧天天播,但放在现实里就真的让人忍不了。

如果说第一没有那么震撼,那第二点就真的绝对够震撼了。差不多在我7、8岁的时候,他突然在报纸上放了一则启示,声明要和我们整个家族断绝关系。当时我也没有想那么多,毕竟还小嘛,不理解。后来听到我爸我妈说到断绝关系的原因时,我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时他因为一直输钱,所以就在找自己输钱的理由,于是,他就找到了一个神棍。

神棍:你之所以一直赔钱,是因为你的父母。你的父母夺走了你的财运。(大概是这个意思啦,我又不在现场,鬼知道那神棍说了什么喔XD)

然后,他就效率非常高地发了断绝关系的启示了。

我得声明,我完全没有任何一丝遗憾或难过的感觉,只是感觉这理由太sohai,sohai到我觉得不分享出来给未来的我看真的是对不起自己。

另外,星期五那天也被一个sohai屌了,不过这人是天天都屌人的,所以我内心对于她在那边骂人已经没有丝毫感觉了,唯一的感觉就是:到底什么时候骂完,我想回去做自己东西了。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他们production部门每天4点多这样会把一个仪器送来我们部门,我们部门要帮他们高温消毒,然后再送回给他们,消毒时间约一小时。昨天,他们大概4点30分送来,而我同事就4点40分拿去消毒。我们也不是刻意要拖延,第一,我们要打开那仪器来检查看里面有没有残留的东西,以免造成机器损坏,第二,我们当时也在消毒着其他东西,而且也快结束了,所以就多一下再放进去就好。

然后,5点30分,她就打电话上来屌人了。

她:还有几分钟才好?!

我:还有大概10分钟。

她:10分钟?!为什么还要那么迟?!blablablabla

我:?

你现在是人生只剩下10分钟了吗?

10分钟后你就要找阎罗王报到了吗?

当然,现实中我不敢这么说,不然我绝对会被屌到不用回家。我在电话里,就只能一直“啊~啊~啊~”这样一直啊来拖延时间。反正就算急也不能加快速度,我们的那消毒机器消毒是需要特定时间的嘛。

是的,我就只是一直啊~啊~啊~,除此之外我就没有说第二个字了。毕竟错不在我嘛,你如果嫌要等太久,那就自费给我们买一个更高效率的消毒机器咩。最好就直接三秒消毒完那种。

到时我就绝对没话说。

不过,我还是得说,等个10分钟有这么难吗XD他们每次很迟send sample上来的时候,我们都要等多一个半小时才能放工诶,我们都没说什么了。


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下午上班的好处:可以赖床,可以在8点的时候一边躺在床上一边想着我同事们辛勤工作的样子,一想到就真的超爽的。

下午上班的坏处:睡醒后不能一直high到晚上,要回公司开工,很sien啊!

所以,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早班啦,毕竟我属于早死早超生的类型。不过,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毕竟采取轮班制,一星期早班一星期午班轮着来。没办法,出到来社会,不是什么都能由我们控制的。

所以,知道了吗,这个就是社会。还没经历过社会摧残的读者,现在这篇日记就在告诉你社会的其中一个险恶之处,赶快拿出纸和笔来记录下来。“出到来社会,不是什么都能由我们控制的,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HCl,2023”

是的,我在后面多加一句了,因为我觉得加了这句似乎比较厉害一点。


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不用上班真开心~星期四也是假期,真开心~在家摆烂的感觉真好。平时上班每天的心路历程差不多就是:

星期一,刚结束周末,上班好想睡觉;星期二,好想睡觉;星期三,好耶,一星期过一半了,但还是好想睡觉;星期四,好棒,明天就是星期五了,但这并不妨碍我在上班时想睡觉的心情星期五,yeah,做完今天,明天再做半天,就可以到星期日了,真开心;星期六,好爽,做半天就可以回家睡觉了,真开心。

但是!这星期上班的心路历程就不一样了!

星期一,刚结束周末,上班好想睡觉;星期二,好耶,做多一天,星期四就是假期了;星期三;好棒,做完今天就可以休息一天了,我爱假期;星期四,爽,无需多言,就是爽;星期五,好happy,做完今天,明天再做半天,就可以到星期日了,真开心;星期六,好爽,做半天就可以回家睡觉了,真开心。

看到差别了吗?平时一星期星期一到星期六里我只有四天是欢乐的,但这个星期,我可以体会到五天的欢乐!超爽der~

如果读者发现,咦,怎么第二段和第四段有那么多相似的地方,不用怀疑,我就是照抄的。你要知道,要想那么多表达兴奋的词汇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好吗。况且我现在的语文能力已经大幅度退化了,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与高三时的我相比,到底还剩下几分功力。

我想,有五成功力我就赢过偷笑了吧。


上一篇:一百五十四、人生就像打电话,总得有人要先挂

下一篇:一百五十六、六月份的尾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