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五、祝我毕业快乐




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今天试穿毕业袍,其实我也是拖了很久很久,毕竟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我现在才开始试袍XD

试了一个早上,我忽然生出一种不想去参加毕业典礼的念头。其他还好说,毕业炮的Hood真的很难很难穿啊啊啊!!!我怎么穿都穿到不美的啊啊啊!!!

另外,真的很热啊啊啊!!!尤其是当我为了要看完整结果,直接穿上一整套正装的时候,那感觉,豁,我都觉得我会当场在我家里中暑。试完之后,我是挣扎着把身上那套衣服脱了。真的,我觉得再迟个五分钟我就得热死。

然后就没什么事情了,就是安心等待被热死(不是)

不过话说,最近这两天天气是真的热,如果说今天我觉得热还有试穿毕业袍的原因在,那昨天就是真的热,热到我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搬家到金星了。

然后,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要早起了QaQ放过我吧,我只想睡觉。


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人生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真的好热。

五点半起床,洗澡后换上一套又一套的衣服,成功在我还没上车之前就积累了一层汗XD去到金宝大概7点半,就去准备进礼堂。

看到那些毕业了之后就没有什么看到的童鞋,感觉好神奇。就聊啊聊啊聊,一直聊到8点半进场。礼堂很大,位子差距很小,完全是肩并肩地坐,我甚至有种感觉,如果我猛地往后面一靠,绝对可以扳倒我左右两边的同学。然后我左右两边的同学可以扳倒各自旁边的同学,营造出一种多米诺骨牌的既视感。

原本以为说那些大人物会讲很久很久,我都做好打瞌睡的准备了,结果只讲了半个小时就要进入颁发毕业证书的环节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我还以为要被困死在礼堂了呢。

不过颁发毕业证书真的是很耗费时间的,从9点直接颁发到11点多。

坦白讲,有点奇怪的事情是,明明我知道颁奖没什么大不了,还在准备的时候内心也毫无波澜,但到了真正要上台领取毕业证书的时候却莫名紧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紧张,这种感觉真的好奇怪。

之后从人多到飞起的礼堂出来后,就和家人朋友拍照。天气好热,越拍我越觉得自己的腋下已经越来越臭了XD最后在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后,2点半这样我去还毕业袍,然后就这样,我的毕业典礼结束了。

今天的毕业典礼给我的感想就是,人好多,我感觉都快要被挤成沙丁鱼了;天气好热,我感觉我就像是在锅子里的沙丁鱼;拍照拍好多,我感觉我就是一个美食杂志封面上一只在热锅里的沙丁鱼。


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在家当废青的一天。由于昨天毕业典礼真的太累了,我起床的时候看钟的时候直接把我吓得从床上弹了起来:我睡到10点半了?!

得亏我是无业游民,不然绝对会被老板炒鱿鱼。

然后就在家耍废,我感觉自己超废der。

然后玩回曾经玩过的一个游戏,是世界大战的,我又带领马来西亚来统一世界啦~

然后下一秒直接被朝鲜打到怀疑人生。

即使盟军如新加坡、菲律宾、寮国、柬埔寨四个来救,也被朝鲜一个打五个直接打蒙。至于印尼、泰国、越南、缅甸这四个,嗯,它们觉得我太垃圾,不要来救我QaQ

东盟诸国里还有东帝汶和文莱。东帝汶跟我关系很不好,我也没意愿和它修好关系,毕竟迟早都得和他动手,就不要浪费我的精神去和它谈判了。至于文莱,作为一个小小的邻国,它已经被我吞掉了。

文莱的读者对不起,你们又成为我第一个开刀对象了。

磨刀霍霍向文莱。


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我坦白讲,我觉得现在的我似乎出现大退化的情况了。昨晚我想到一个很好很好的主题,我想要认真写一篇议论文出来,结果发现我似乎失去了这能力。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最引以为傲的写作功力会堕落至此。意识到这点,我觉得我得想办法去重拾我的写作能力。虽然写出来的作品偶尔会有些尴尬,但最起码都是我拼死拼活写出来的。

努力吧,找回以前的自己!现在的自己虽好,但莫忘初心!我的初心就是部落格里那些随性散文,虽然现在看回来真的有些尴尬,尴尬到可以用脚趾抠出五室一厅那种,但是好歹也是我写出来的。

当然,现在写的不要那么尴尬就是了,不然未来看回来,痛苦的还是我自己。


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

在家看我朋友笔记的一天,虽然我已经毕业了,但这并不阻止我想继续获取知识。虽说我真信觉得毕业了感觉超爽的,感觉脱离了变态的assignment,但是我相信我的内心还是深爱着学习的。

嗯,对,纯学习,不需要写报告那种。

另外继续带领马来西亚统一世界,不过到目前为止进展不太顺利,虽然说是吞并了几个国家,但是真正搬得上台面来讲的只有朝鲜,其他国家都只能说是小国,亚洲的就有文莱东帝汶不丹马尔代夫斯里兰卡等,非洲就吃掉了马拉维多哥津巴布韦佛得角这些,大洋洲的话就基本除了澳大利亚和纽西兰其他都吃掉了。喔,之所以不吃纽西兰是因为纽西兰被澳大利亚给扬了。

欧洲就吃了亚美尼亚塞浦路斯以及梵蒂冈。是滴,莫名其妙就送走教皇了。虽然地小,但好爽。


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又是个平平无奇的一天,不过今天算是读完了我朋友的那些lecture note。读书的感觉真不错,尤其是碰上我非常喜欢的人体生物。我得说,Biotechnology的极大坏处就是很少那种人体或动物的身体的科目,这让喜欢玩器官的我来说好不爽啊。

当然,Biotechnology的侧重目标本来就不是这种人体生物,我也只是稍微感慨一下而已。只是久违的看到人体生物,内心忍不住波动了。就这样,我把他们的lecture note读完了,读完了之后甚至还有种我可以马上去考试的自信感,不过想想还是算了,我都是看了之后用华语自行理解,英文专有名词我是一个都没背,要是真的考试,我绝对会因为没背这些专有名词而被扣分扣到怀疑人生。

但是我想,如果我肯背这些专有名词,我是真的有这个本钱去考这科的。

我不愿意,再见。

另外今天继续玩那战争游戏,今天也没有什么大斩获,主要原因是我懒惰玩,就只是偶尔开来玩一下,要是能有什么巨型斩获就有鬼了啊。

另外,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部落格的点击似乎很不错,一直都维持在250以上,也就是我的目标以上,开森。不过我也担心这不是长久的,毕竟我也试过很多次大起大落,也早已习惯了。

只是有时看到点击连100都没过的时候会有点莫名伤感QaQ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