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终究老了





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从KL回来的第一天,好想睡觉喔。但是,想到我有三篇日记没写,以及两篇部落格文章等着我,我瞬间就清醒了。睡什么,起来干活了啊!

然而起来后也没办法专心致志做事,因为经历了三天的到处狂奔,我现在只想摆烂。

去外婆家和表弟表妹玩大富翁,三个人都玩到濒临破产,这是我没想到的。可能今天运气不是很好吧,三个人疯狂踩到交税那格,银行资本家在背后奸笑ing。

在经历了连续三个超级长篇的日记后,我想,我恢复短篇应该不成什么问题吧,毕竟不是每天都有丰富多彩的生活的嘛,人生就是由有趣和平淡交叠而成,而更多的是平淡,平淡的日子自然没什么东西好说,总不能写流水账,这样太对不起看我日记的读者,也太对不起未来回来看这篇日记的我了。


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今天和小学朋友出来聚一聚,由于他没吃早餐,我早餐也是随便塞两块面包进嘴巴就出发,所以我们决定先去吃早餐。由于去KL那几天吃Mcdonald和KFC太多,导致我对炸鸡、burger这些有了恐惧,因此当我朋友问要去哪里吃的时候,我直接说,哪里都好,不要KFC就好。

喔,我不是单单看不起KFC,单纯是因为我们去的这商场没有Mcdonald。

于是,我们就去了一个叫士林夜市的店吃。我看到菜单上的食物,想说随便点一个就算了,于是,我点了一个XXL鸡排。

当我坐下来,看着自己的、拿到的receipt,我突然一阵醒悟:等一下!炸鸡排不是炸鸡吗?!

我为什么给自己点了个和炸鸡没有本质区别的东西!

五分钟后,真香。

炸鸡排真好吃!

逛了一下,我那小学朋友没吃饱,于是我们就再去吃Sushi King。因为被那两大块炸鸡排腻到,所以我没有吃很多,吃了四份寿司就停了。不过我想说,用自己工作的钱出来吃东西,真的没有什么负罪感,毕竟花的是自己的钱而不是家里人的钱,有种花得名正言顺的感觉。

然后下午2点半这样,和朋友去他家附近的篮球场打篮球。除了中途高光一次,出现连中五次在罚球线上的投球,其他时刻真的是五中一,甚至是十中一的神奇局面。

打完球,和朋友回到他的房间聊天,聊下聊下越来越累,然后两个人直接躺了下来聊天,我想如果不是我毅力坚持住,我应该会在那边直接睡着吧。

终究是老了,没办法长时间保持精力旺盛。去KL的时候也是,和朋友在酒店直接陷入昏迷状态。然后隔天去动物园后,超级想在LRT上睡觉;第三天倒还好,因为在回程前灌了一大杯超冷的柠檬茶,所以超级精神。


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去外婆家的一天。早上就和家人去餐厅吃,下午就带表弟回家一起摆烂。晚上就走路带他去补习。就这样,平淡的一天过去了。

是的,这日记非常短,因为我现在还在写3月6号和7号的日记,写到我焦头烂额。好想快点写完然后发去部落格喔,我原本还想说快点写完这几天去KL的日记,然后就全心全意在我还没开始新一份工作前写出几篇优质文章,这么看来,我想要写完应该很难咯。毕竟星期六晚上我有去喝喜酒,星期日我要下金宝拿毕业袍。

当然,不是说去喝个喜酒或下金宝就代表我不会写日记,但一定是会被影响到的,没办法咯,只好见一步走一步,争取早点写完吧。

嗯,这就是我日记直接变成微型文章的原因,希望我忙完KL的那些文章后可以有空多写其他文章喽。


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白天没什么大事发生啦,就去买皮鞋,毕业典礼要穿。晚上就去喝喜酒,至于是谁的喜酒,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一个被派去当我们家代表的孩子而已。去到婚礼现场,竟然看到有甜点。我想说,这是我参加婚礼以来,第一次看到有那种类似自助餐那样的甜点摆在外面给人拿来吃。

作为一个害羞但极为爱占小便宜的孩子,我表示:害羞?不存在的,那不是我。

吃到了一块巧克力蛋糕、一块很浓很浓的巧克力酱饼干佐葡萄和草莓,还有一块碗仔糕。吃完这几块,我感觉我都有点饱了。这应该是我史上最快饱的一次吧,连第一道菜都还没上我就已经饱了XD不过还好很迟才开始,所以我的肚子还有机会慢慢消化。

幸运地,我的肚子赶在第一道菜上来之前恢复成饥饿状态,于是我正式开始进入开吃模式。

第一道菜不多,但是大家吃不完,于是我妈在我去上厕所的时候把碟子里剩下的菜全给我了。于是,我在第一道菜就已经吃了个三分饱。不过,这酒家有个问题就是上菜很慢很慢,一道菜都收了,另一道菜隔很久才上来。所以我的胃得以好好休息一番。

可能是菜量少,加上上菜速度不快,吃完之后,我竟然有种我还没吃饱的感觉。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喝喜酒没有到饱到肚子涨起来的境界。之前每次去喝喜酒对我的肚子来说都是一场大战。

嗯,今天的日记也不长,因为我还有很多日记要写QaQ星期日的日记还没写,去KL玩的第三天的日记也还没写,我感觉现在的我就是个苦逼码字党。


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回金宝拿毕业袍,是的,我要毕业啦~但是完全没有毕业的感觉,现在的我只想快点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久违的开车下金宝,真的有点害怕自己忘了怎么回去呢。不过都是直路,倒是不用担心迷路啦。回到去,进入UTAR校区,就去拿毕业袍,整体而言流程还算快啦,主要是我有个form忘记填,所以要现场填,才会多花一些时间。总之,半小时后,我就带着那堆衣服离开学校,去找朋友吃午餐。

另外,不是我没礼貌,但毕业礼帽真的好紧,我试戴的时候感觉头都被挤小一圈了。

对,我刚刚就是在讲谐音笑话。

过后就和朋友去吃牛肉面,虽然我毕业前有去过一次,但那时他们还没装修,现在装修了,有冷气了,就更加舒服了。吃了午餐,就回家继续写部落格了。

天晓得写去KL的日记写到我有多想打人,真的超多东西要写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