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一、大年初二玩baby






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最后一天在余仁生做工,说不舍得,还是会有些不舍得的,首先是因为同事,第二是因为失去了一份工作。嗯,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无业游民一枚了。

去到余仁生开始,就开始拆礼篮架子,然后把这些架子搬上楼。真的幸好不止我一个在做,而是三个男生part time加两个女生part time一起搞,如果单单我一个,我看搞到12点都还没收工,但由于有五个人一起做,就很快做完,我想应该不到一小时就收工了。

吃午餐也是吃半个小时,因为今天提早放工。吃完午餐,去拆另一个礼篮架子,然后拍个大合照,收工过年。

就这样,我的第二次余仁生打工之旅结束了。同时,这也宣告我失业了。嗯,这个梗我应该每写一次有关余仁生的事情就会提一次吧。

回到家冲凉,然后就去吃年夜饭。

嗯,除夕很累了,所以就这样结束今天的日记吧,耶。


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大年初一,累到超级想睡觉的一天。从起来之后就想睡觉,到现在是傍晚7点,我还是想睡觉。可能被不懂哪个在半夜1点放烟花的神经病搞到没精神了吧。我知道过新年很开心,但是不要在半夜1点放烟花啊啊啊!!!我不可能会戴着耳机睡觉的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起来后就去拜我老爸,拜了之后才去我亲戚那边拜年。然后又是一年一度的尴尬领红包时期。其实也没有那么尴尬,但如果你有两个社牛表姐在你之前拜年,那就会有点尴尬了。怎么说呢?她们会在一瞬间吐出好多好多祝福语,直接把亲戚的期望值拉到很高很高,到我拜年的时候:“啊,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一年好过一年……”

“嗯?还有吗?来来来。”

“……6。”

真的很尴尬啊啊啊啊!!!我也很想毫不羞耻地一鼓作气说出一大堆祝福语,但是我的大脑不给啊啊啊!!!!

不过,只要能够拿到红包,尴尬点又算什么呢?就这样,我带着满满的红包结束了今年的大年初一。至于年初二,那就等年初二再算吧。

好了,虽然我现在有点累,但是我觉得以我现在的精神,是还有力气做电脑的,所以,我想我要去写一写部落格了,我感觉部落格现在都在生草了,昨天点击竟然不过百,虽然我们素来有“凡到大日子点击马上gg”的传统,但是少于100,这是我没想到的。


2023年1月23日 星期一

年初二,比年初一更累的一天。年初一我最起码4点多这样就回家了,年初二这天我直接7点半回家,现在坐下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半了。早上10点半这样出门,直接去了外婆家半天,有够累。当然,也很开心就是了。

在外婆家吃完午餐,就在那边摆烂,摆到有亲戚来就拿菊花水和甘蔗水给他们。然后有亲戚带了小baby来,就和小baby玩,玩到他们哭为止(不是)

没啦,我这么有吸引力,哪里可能会让他们哭,让他们止哭就有。真心觉得我的口技好厉害,能够发出好多好多声音来吸引baby的注意。果然baby都是听觉动物,随随便便发出一点声音就可以逗到他们了。

不过我得说,这班亲戚带着一班小baby来,真的很吸引人啊啊啊啊!!!害我都忍不住想要快点结婚然后生小孩子了。不过,要生小孩子就要承受起责任,例如没得睡觉的惨况,所以,在这里告诫日后想生孩子的自己,除非确定了,不然不要随便发生行为,等下真的生小孩了却没能力承担就很不负责任了。

嗯,我在想什么,明明是个连女朋友都没有的孩子QaQ


2023年1月24日 星期二

大年初三,不宜出行,因为今天是赤狗日,也是一年里最凶的日子。

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一整天宅在家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我今天没活动。

今天真的很颓废啊啊啊!!!不管是部落格还是找工的东西基本上一个都没碰过,全程摆烂ing。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0点半,整个早上都被浪费到完了,相比起25号这天早上6点15起来,24号这天真的是彻彻底底地废了。

嗯,对,这篇日记是25号写的,由此可见我24号那天有多颓废,连电脑都不开,连日记都不写。这天绝对可以称为我有史以来最颓废的一天,毕竟我回想回去,还真的没有哪天是这样,隔天回想起来真的是一事无成的。平时的我就算再烂也会打开电脑写写部落格,24号这天直接选择什么也不做。

没关系,算了,反正是过去的事情了,接下来不要摆烂就好了,接下来的日子就要给自己多点东西做,不能让自己像昨天那样颓废。


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

原本今天也是个宅在家里的日子,本来呢,我朋友有约晚上7点出来喝茶吹水,但由于主办者临时放飞机,导致剩下的成员感到没有归属感,因此纷纷选择跟着放飞机。嗯,我就是其中一个跟风放飞机的孩子。

原本以为今天就要继续躺家里了,下午1点,其中一个和我一起放飞机的童鞋就来问我:欸,等下要不要聚一下啊,就我们两个加另一个,三个人吃饭聊天就好,太多人等下有一点点尴尬。

我:几点啊。

他:等下下午?

我:哪里?

他:嗯……我在langkap,你在怡保,我们就去这两个地方的中间点吧,金宝吧。

我:On。

就这样,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决定了时间和地点,地点就在金宝,时间3点半,从我家去金宝要大概一个小时,等于我2点半就要出门。而此时讨论完已经是1点半了,距离出发还有1小时!

而我选择摆烂,反正出门5分钟准备就好。

然后2点20分,出发。路上被塞车塞到怀疑人生,不过最后还是到了,和朋友吹水,分享八卦,交换八卦情报后就各自撤退回家了。我觉得蛮不错的,除去车油,我一共花了8块钱在吃喝上,可以说是非常省钱的一次出来了。



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今天是在家的一天,在家真的很闷,尤其电话没data,直接没得写blog,没得玩电话。不过,还好word file不用网络都可以写,就趁今天把我在余仁生所遇到过的奇葩客人统统写下来,然后等我妈回来了,有data可以用了,就发去blogger那边,等时机成熟就发出去。

对,现在时机还不成熟,说不定我的同事们有可能会看到这部落格的文章,等下他们看到了我吐槽就有点尴尬了。虽然说我应该不会再回去那边打工了,但还是小心为上,可能等个几个月再发出去吧。反正我们部落格的文章那么多。

不过话说,今天年初五,我又在6点30这样就起床了。我都觉得我自己搞笑啊,平时做工的时候11点这样睡觉,然后7点死都起不来,还要硬生生把自己拔起来才可以起床。现在没做工,没迟到的压力了,反而天天都6点30这样就起来了。

不过这样也是挺好的,我不喜欢迟起,迟起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失去了整个早上,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了几个亿那样。早起真的好好的,有多好?好到我现在就想写一篇文章歌颂早起的好处。顺便多蹭一篇文章出来。我现在要标题党一点,标题就写认真的作文题目,然后骗那些抄作文的小屁孩进来我们的部落格,或者是骗那些想让孩子学习好作文的写法的家长,把他们骗进来之后就有点击了。

咦,你问我为什么不要正经地写一篇作文?这样也是可以带到那些小屁孩和家长进来啊。

原因有二,第一,如果我认真写,然后让那些小屁孩抄了我的作文,那他们就学不会写作文了,到时考试gg就惨了,我不想成为我国华文作文能力逐渐低下的始作俑者。要让这些小屁孩学会自己写作文,毕竟抄只是一时的,如果学会了,那就是一辈子的,好像现在,我就可以毫无压力的侃侃而谈,在这里疯狂水字数,因为我是有华文底子,所以要写日记啊周记啊还是什么作文都轻轻松松。

第二,嗯,就单纯享受一下骗人的快感。不能当骗子,因为当骗子骗老人家是犯法的,我还年轻,才22,不要让我在这么青葱美好的年华进去吃咖哩饭,我不吃辣的。所以,就让我用标题来欺骗小屁孩,满足我骗人的欲望吧哇哈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