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




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首先,我得说这几天的日记都超级超级沉闷,闷在家里是能写出什么花出来啦。我总不可能记录流水账生活,我几点吃饭几点冲凉几点睡觉,如果我真的那么写也太有病了吧。那当然,我也不可能在家里做什么特别的东西,我总不可能在家里做五个720度旋转的后空翻然后把这事记录进日记里。在我把这些事记录进日记里之前,我会先直接进医院。

所以,如果这几天你看到我的日记很闷很闷~那很正常。相信我,星期六等我正式开工,一定会有很多特别事情等着我去记录的。所以现在就短点吧,把工作量丢给星期六之后的日子好了。

不过,我也不能确保接下来当我开始做工后,回到家我还有没有力气开电脑写日记,我超怕我到时一回家直接倒头就睡的。

再不过,回想起我当时intern时的日记,我觉得以我的能力,要写出优秀的工作日记应该不成问题啦。我那时的日记真的是超级多姿多彩的,我都觉得我写得好棒棒啊。不过,也有可能是我当时还富有写日记的动力,所以可以刷刷刷写很多很多日记,现在的我嘛……拖延已经成为我的日常了,我都不知道拖了多少次的日记。如果不是我吹水的能力好,我看我应该在第二段就直接结束掉这篇日记了,但是我坚持到了第四段都还在写,只能说我真的好会吹水啊。

总之呢,我还是对于我接下来的日记寄予厚望的,拉长日记长度,就靠工作了!工作遇到的人毕竟比家里遇到的人多,一定会有更多精彩的火花和碰撞的!直接给我撞起来吧!


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如上一天的日记所说,嗯,在家就很无聊咩,就完全没有东西可以讲。欸,那就讲讲部落格好了,反正很久没讲了。

不知不觉我们部落格的已发布文章的总数已经到了998啦,距离1000大关也是短短的两篇文章的距离。我得承认,我们走的是重量的路线,简单来说就是质量不够,数量来凑,好文章当然是有,但是有很多就是单纯丢个link,加几行字,就变成一篇文章了。

说的就是你,我亲爱的小学朋友。

不过我也似乎没资格说他,我也有很多是随便写了然后就发上去了。

不过!再怎么随便,总比一篇文章里只有一个link好吧!

不管了,反正到了1000篇文章,还是个值得开心的事情。就让我看看,我这篇日记能不能写长一点,争取抢到成为第1000篇文章的机会吧。机会这种东西是要自己争取的,只有自己写多点,才能把好意头的数字抢入自己麾下。

虽然我也不知道抢这些东西有个屁用,但没事,就抢吧。

论文章数量,我应该绝对是碾压我朋友的了,毕竟四篇互动故事砸出来,这可是代表着400篇文章啊,直接占了1000篇文章的半壁江山喽。不过,要论质量,还是我朋友的高,反正点击最高的那几篇文章都是他写出来的,我都负责写那种我自己爽的。

部落格嘛,就是要写到开开心心的。

喔,赚钱也要赚得开开心心的。

这么一来我突然意识到我还没点击部落格广告,不能浪费赚到钱钱的机会,哪怕是0.01美金,那也是一笔钱钱啊~绝对不能浪费!绝对不能错过!

所以,我亲爱的读者们,如果可以,请帮我按按广告吧~啾咪!


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一早就开好电脑,准备上最后一堂8点的sociology tutorial class,真的是最后了,上完这个就正式收工,最后,这堂课也在一片和平中上完了。嗯,总不可能是在一片战争中完成的吧。上完课就去剪头发,毕竟头发最近又长了。我不希望我的头和我的枕头有太多的阻碍,我希望它们能够顺利沟通,既然如此,挡住两者沟通的头发就得死!

嗯……然后下午去kwsp弄epf的事情,毕竟星期六要开工了,如果还没弄好说不定直接不用开工,直接在家里做量地官了。

昨晚熬夜看完克罗地亚对日本的世界杯比赛,最后踢到点球大战,然后点球大战中克罗地亚以3-1获胜,总比分4-2打败日本,进入八强。当时我看到的时候,我还在想,诶,看来这届世界杯第一次点球大战要出来了啊。之前的四场比赛都是在常规时间内结束战斗的。

然后今天西班牙和摩洛哥的对决常规时间也打平,现在是1点19分,打着加时赛的下半场。现在是第108分钟,如果打到第120分钟还分不出胜负,那本赛会第二次点球大战就要来了。点球大战真的很刺激的啊!

当然,看到球员踢不进也很揪心。

更揪心的是看到一堆球员轮流踢不进。

对啦,我就是讲着昨天的日本。我对日本没有什么特别情感,应该说我对所有球队都没有特别情感,毕竟都没有送我钱。不过,昨晚我还是希望日本晋级的,毕竟6支亚洲参赛球队里,卡塔尔、沙地阿拉伯、伊朗早早就在小组赛阶段出局,然后澳大利亚——人家是大洋洲的,但是是亚足联的喔——也在16强赛被阿根廷送回家了,等于亚洲代表就只剩下日本和韩国。而韩国的对手是巴西……

不是说没有爆冷机会,只能说这机会比华盛顿当上2024年美国总统的机会还小吧。

所以如果希望有亚洲队能够进入八强,那唯一的指望就是日本队了。不过随着昨晚日本出局,亚洲队也就全员gg了。对,在我写这个的时候,韩国已经被巴西以1-4暴抽一顿了。


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白天,因为不想浪费自己的data,选择把一些新的文章打进word file,至于放进blogger、找图片的事,就等我妈回来再浪费我妈data吧。

然后,就这样。

是的,这是一个无趣的星期三。

这也是为什么我想去做工,在家摆烂真的不舒服,生活无聊不止,还连带日记长度大缩水。没办法,生活无趣就是这样的咯。

不过也幸好就快做工了,不然我都可以把我腿上的脚毛都数清楚了。

如果再做量地官久点,我甚至可以帮每根脚毛取名字了。

“搓搓搓~欸,Ali怎么不见了?!之前不是好端端在sam和bobby之间的吗?欸,Lucy又长高了一点啊。哎呀,怎么左脚部的Sunny Ahmad James都长那么快,而右脚的Lily Reid Water都长那么慢呢,是不是偷懒不努力?不努力向上的话,就不能成为一根优秀的脚毛了啊!”

你看,多亏我都快做工了,不然我担心我日后的生活真的是这样的。


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今天是我在这大学的最后一次presentation,结束了之后就真的彻底宣告我只剩下final就可以收工离开学校了~不过严格来说也不能说是presentation,只是把我们当初拍的video在全班面前放出来,在大家面前社死——

没有啦,让大家欣赏。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每次只有一有镜头对着我,我就感觉自己好像不太对劲。怎么说,应该说我是个不上镜的人吧。生活中我每次经过镜子看一眼都觉得我自己很好看的啊,为什么每次一到了镜头里面就是另一个样子了呢。

破案了,一定是拿相机的人的问题。

上镜和不上镜截然不同,这显然不是被拍摄的人的锅,一定是摄影师的锅。

不管了,反正也不知道这锅该给谁,不如就直接盖到摄影师头上吧。

希望那时拿相机拍摄的那位同学永远都不要看到我的日记。

说回presentation吧,其实我也不懂意义在哪里,我是说老师硬要把四组人分在两个星期的意义。每组花费的时间大概是15-20分钟,也就是说最多1小时20分钟四组人就能present完,但她却要把两组放在上星期五,两组放在今天。

原本我们想要成为今天的第一组的,但却被人抢先了,没办法,就只能欣赏人家的影片先咯。一看那组的影片,我可以断定:这组真的很用心拍摄XD

先不论他们取材范围有多大,去到宿舍里面拍、去宿舍外面拍、去户外utar那些比较有名的地标拍、去课室拍,可以说是趴趴走,而我们全程就在一间课室里XD连出去都没出去过,因为冷气真的很凉爽——

另外,可以看出人家是真的有在背台词,最起码我是没看出他们偷看题词器的证据啦。我们咧,因为根本没一个人背过台词,所以全程就是一个人在他对面拿着题词器,然后摄影师就找一个完美的角度,确保不会把题词器拍进去。由于大家都是老花眼,所以题词器要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后果就是,基本上一个人讲了自己的台词之后就要暂停拍摄,因为要换下一页,让下一个人看题词器。所以我们的是可以看得出我们没什么在背台词XD当然,或许有些单纯的童鞋被我们骗到,以为我们那么厉害,那么长的台词都能一气呵成地“背”下来,这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事了。

另外另外,还能看出他们用心的点是,他们甚至还穿上不同种族的服装,还跳舞啊XD我们全部就是穿着自己的普通衣服来拍摄的啊,真的是有够没诚意的哈哈哈。

我只能说——

还好我不是在那组。

是的,我不想太努力,尤其是在一个pass fail科上,我不想做这么多,只为了能够在一科pass fail科上拿到好成绩XD这种科目及格就够了。

感谢上帝,我进对组了,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