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九、最后一次逛金宝pasar malam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一起床,看到那hubungan etnik小组的组长发了个视频,是关于cadangan是谁做的轮盘转,9个中奖候选人,究竟会是谁呢~事不宜迟,马上点进去看吧~

一点进去,轮盘飞速运转,然后逐渐慢了下来,然后慢慢停下,结果准确地停在我前面的一个童鞋的名字上——半秒后,指针指向了我的名字。

瞬间从幸灾乐祸到悲从天降。

昨晚加的buff根本一点效果都没有啊可恶!

那个buff是把中奖机率从11%加到去111%了吗?!

为什么我要利用这个buff的时候他会出事啊可恶!

当然,这感觉也只是出现了一下子,毕竟这种拍影片的东西可以很快解决的,那就快点解决就好。于是,花了一小时,写好了稿子,然后拍影片,收工,9点半顺利交货。

晚上去买杂饭,买了杂饭,看到杂饭附近似乎很热闹,这才想起,诶,今天是星期三耶,是pasar malam开的日子耶,反正应该是最后一次在金宝的星期三了,不如……去看看?

就这样,第三次进入金宝的pasar malam,然后买了点油炸鬼和马脚。买了之后原本想撤,突然内心想着,啊,不如再看看?就这样,我继续走走逛逛,路途中被一个椒盐杏鲍菇拐跑了。手完全不受控制地伸向钱包,然后买了个6块钱的椒盐杏鲍菇,还顺便买了个小时候很喜欢吃的炸笑脸马铃薯。

我这个人啊,对这种椒盐菇类似乎是完全无法抵抗的,我记得中学毕业后有次和朋友去pasar malam,我几乎把一个卖椒盐类食物的档口的每种食物都买了一轮XD当然,不是一次过买完,而是买了,走下走下,发现吃完了,拐回去继续买来吃。我记得1那时我买了好多种类的东西,盐酥鸡粒、椒盐杏鲍菇、椒盐金针菇、椒盐八爪鱼、椒盐地瓜、椒盐鱿鱼,还有什么我也忘了。只能说那老板可能看我都看到闷了吧。

离去的时候,又突然想买玉米吃,烤玉米真的超级香超级好吃的啊!这时,我的大脑及时阻止了我:这样吃法,不撑死你都穷死你了。

瞬间清醒,来个pasar malam就带走了我18块半,再买下去那还得了。今天的消费完全多到整个大超标,有多超标?直接放数据好了。我是有给自己每天一个限定的花费额,一天花费12块半。在前九天,我的花费是每天平均花费10块11——自己算我这9天花了多少。但是!就在今天之后,我这10天的平均花费直接上到了12块55!直接超越12块半啊!直接把平均值拉高了2块多啊!超级恐怖的啊!

明天要好好控制自己了,不能再让自己无节制地花费了。今天的我太恐怖了,下次绝对不要再碰椒盐类食物了。


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虽然今天12点有考试,但是这考试的重要性完全比不上今晚3点的比赛,这两场3点的比赛决定了整个C组的形势啊,不能不看的啊!!!

于是一直坚持到3点,并成功看完比赛,看完的时候已是5点,嗯,马上滚去睡觉,虽然这考试不太重要,但也不能这样不重视的,如果睡不醒就够力。

还好最后成功在9点多起床,这起床时间是很安全的,绝对不怕迟到。

12点考试,一打开考卷——喔,也没打开啦,毕竟只有一页。这考卷是二选一回答的问题,两道问题,一道各十分,随便选一道就好。我看中的是第一道问题,因为第二道问题的题目看上去我就有看没有懂,嗯,对,我马来文就是烂啦。

我只能说,老师没有骗我们——真的超简单的啊!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轻松做完整张考卷。然后,卡住了。卡在什么问题?填写老师名字那边。

是的,我忘记了老师的名字叫什么。

确切来说,我根本没去记老师的名字叫什么。

所以正确来说,我压根不知道老师的名字叫什么。

就这样,今天不曾卡关的我卡在一个无关分数的题目上了。

五分钟后,我决定投降,去交卷,顺便去厚着脸皮问老师的名字叫什么。不过,我是不理解为什么其他人做了那么久啦,我是真的10分钟歼灭XD

然后,现在就只剩下一个final啦~随随便便就过关啦~


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原本以为今天早上有presentation,为此还穿到很正式,8点就坐在电脑前等present。结果前两组present后,老师就宣布放学了……三小。

这科的上课时间是8点到11点,然后前两组present完后的时间是8点30多分,就四组,为什么不能一次过present完呢。这样我计划完全打乱完了哎。我原本想要下星期就去做工,提早开始打工生活,赚钱顺便为我枯燥的日记增添一点色彩。这下好了,下星期五还要present,等于我的开工时间要直接延后到星期五之后了。

好想快点present完然后快点去做工啊啊啊啊!!!!

不过,吐槽归吐槽,还是要收拾东西准备回家。这次的收拾和以往不同,这次是真的要整个大收拾,毕竟我也要退房了,19号考完试的时候,就是我和这宿舍彻底告别的时刻。作为一个好孩子,我不可能到19号才收拾房间,那样不要说收拾,单是搬东西我估计都搬到我生不如死。今天的我就带回大部分衣服、之前那些文凭、抽屉里的一堆废纸回来,不得不说,真的好重,有多重?重到我确定我一只手绝对拿不过来,果断选择双手齐心协力搬,不然等下有哪个手断掉就不好了。我还要上班的咧,带着一只断手上班,是不是有点不太方便。

回到家,空空的房子只有我一人,因为我妈溜了。就这样独占整个房子,好爽。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早上是被冷醒的,今天从起床开始就好冷,然后去冲凉后开电脑写部落格,昨晚真的没写,完全都在摆烂,而且还12点就睡了,连世界杯都没看。事实证明,我只要没看世界杯,那世界杯通常都挺精彩的,可恶。

上次我没看的是E组最后一轮的厮杀,日本vs西班牙,德国vs哥斯达黎加,这两场比赛是星期五凌晨3点开踢的,我也没精神,就直接去睡觉,结果一觉睡醒,发现我错过两场紧张刺激的比赛了,这个小组在比赛的90分钟里排名不断实时变化,一下子西班牙和德国占据前两名,一下子日本和哥斯达黎加抢下前两名,最后,日本和西班牙成功晋级16强。只能说,有点后悔没看比赛,真的是无时无刻都会出现新变化的小组啊。

然后今天的H组也是,原本韩国要出局了,最后时刻绝杀葡萄牙,让韩国起死回生。而那时的我——

在睡觉。

睡得和死猪似的。

反正,今天的16强,绝对不能错过了啊啊啊!!!一定要看到啊啊啊!!!

加油,熬夜熬起来!

说回今天白天的事吧,白天下午开车去了一趟popular,没别的意思,单纯就是太久没去,想看看有什么好书可以让我收入囊中。

走了一轮后,发现,欸,还真的有不少好书呢。翻到末页看价格,抱歉打扰了,我会乖乖把你们放回架子上的。

一本书60块,要是真的掏钱我怕我会心痛死。

不过,最后还是买了一本23块的,关于健康的,要多看这类书籍,对自己健康有更多认知——然后吸收之后写进部落格,部落格文章+++!

再话说,今天一直下雨,天气真的有够冷,而且不是毛毛雨,是真的倾盆大雨,冷到我都不想开风扇了。

现在是晚上10点51分,可喜可贺的是,这天确实是星期六,我的进度又追上来啦!我今天没有拖延日记进度啦!

至于明天会不会拖,那就是明天的事了。


上一篇:一百零八、一声雷鸣,网络gg

下一篇:一百一十、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