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五、来呀,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早上有网课,但因为是hubungan etnik,所以完全没上课,就任由老师在那边讲就好。反正讲完了就放学了嘛。我在乎的是今天一直都在下雨啊啊啊!!!衣服完全没机会晒干啊!早上我上课的时候下雨,害我冲去把晒着的衣服抢救回来。抢救回来不到十分钟,天空直接大放晴。

我:?

上天这么喜欢玩我的吗?

于是,我就把衣服拿回出去晒了。

一小时后,又下雨了。

我:???

我真的有种我被上天玩了的感觉。想扁它。

由于我sociology 的assignment已经做完了,我又懒惰写稿,所以今天就是在写部落格,就一整天都在处理部落格相关的事情,开森。嗯,所以我想现在我应该要大概大概、意思意思地去写稿了,不然我怕下星期我被我队友铲到飞起,到时就gg。


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因为非常非常懒惰,所以根本没出门,就连午餐和晚餐也是叫grab的。

处于一个想努力但又不想努力的矛盾局面,就我想写部落格,但是发现好像没什么好写。之前我做了一个表单,想说试看发在fb,然后收集到足够多的人数意见后就自己用那篇表单的结果来做个统计,然后用这结果写个部落格文章出来。但是由于收集到的表单数量太少,少到我知道完全不能做。在我预想中,起码得有100人以上写这表单这结果才有意义啊。如果太少回馈的话,数据很容易出现不准的局面的。

是的,结果是连50人都没过。

我想之后等过了段时间,我再发多一次,看能不能冲多一点结果出来吧。毕竟做这种东西要严谨些的。

或者这段时间我可以再弄个表单出来,直接双管齐下,这样说不定效率高点。而且能写的文章也多点。

然后找游戏来玩,也找不到什么好游戏,因为我想要找的是那种挂机,然后可以看广告的那种游戏,毕竟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一边写部落格一边玩游戏了,多棒啊。但是找不到,可恶。


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早上起来,收拾好宿舍的东西就滚回家了。反正这星期的课要么变成网课,要么直接取消了,也不需要回到学校上课了,那干脆就直接回家摆烂吧~

啊,另一个原因是我约了朋友晚上出来吃晚餐喝茶,所以要回来,不然就会被朋友当成放飞机。

所以就早早回家啦~就这样在家一路呆到5点多这样,然后就出门去约会地点。

我再度成为第一个到的孩子,因为想等多一下才进餐厅,所以就在车上等,然后几分钟后就被人敲车门了。

喔,只是我另一个朋友吗,我还以为是其他以为我要走于是等了我大半天,但我愣是没走,搞到他在这里呆了大半天的司机呢。

不过这么想似乎也不合理,毕竟还有那么多空位,总不可能只盯着我一个位子不放的嘛,我的位子又不是什么风水宝地。

反正咧,6点这样进去,这时刚好也看到了第二位朋友,就这样四人约会里到了三人,然后一路等到7点,第四位也到齐,然后就开始四人乱战吹水模式。喔,之前是三人乱战吹水模式。只能说,变成四个人后,我们这桌更加吵了XD完美掩盖其他食客的声音。不过这间店不知道是最近生意不好还是怎样,顾客直接少了一大堆。那时我和另一个朋友来的时候这餐厅是直接人满为患的,满到我们吃完之后都没机会坐着聊,要出去找另外一个地方聊,不然说不定被后到的食客揍一顿。

但是!今天我们去的时候,就是完全空空的,有客人,但不多,感觉客人数量就是永远维持在2桌-4桌,反正我们坐在那边的1个半小时基本上是没看过那边出现第五桌客人的。这也就造就我们肆无忌惮地聊天的局面了。就这样一直疯狂聊天,聊到我觉得我口罩里都是口水,有够臭的,烦哎。

当然,我们总不可能死赖着不走的,等下被想放工摆烂的员工打,所以我们就跑去附近的aeon继续一边走一边聊,消化食物很重要。就这样漫无目的地走了aeon一圈——对,就只是走进去,然后走了一圈后走回出来,感觉就是四个大脑在控制各自的嘴巴讲话,所以根本没有管脚要走去哪里。就这样一直晃悠,晃啊晃啊晃,成功晃回出来。

下一站去mcdonald,主要是没地方去了XD不想高消费,又想继续聊,那就是快餐王mcdonald了。去到mcdonald的时候毛毛雨,然后我们在里面的时候突然直接整个变成倾盆大雨,害我们担心我们要被困在里面了。幸运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要准备走出来,雨就变小了,然后我们就得以顺利出来,开心。出来后,上回各自的车,那雨就突然变回超大的了。

我真的有种我是主角的感觉。

天之骄子。

Proud of the Zeus。

对不起,我承认我英文烂啦。

反正回的时候就是直接超级大雨,大雨到我都有点看不清路况,还好大家都很醒目,都有开车灯。如果晚上开车下雨不开车灯,我真的会扁人喔。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不得不说我还是有点震惊的,我还以为我今天会很迟醒,毕竟我有许多次在宿舍6点起来,在家16点起来(不是)的经历。

啊,好像太夸张了点呢。

反正呢,就是说我平时在宿舍都是很早起,然后一回到家马上化身为米虫一枚,直接天天睡到很迟很迟。但是!我今天依然成功把起床时间控制在了我平时在宿舍起床的时间段!我好棒棒啊!更难能可贵的是,昨晚我因为喝了一大杯白咖啡,搞到我昨晚其实是凌晨2点半这样才睡着,虽然我大概1点就滚上床了,但愣是睡不着,一直到差不多2点半这样才睡着。这等于我昨晚睡了4个小时多一点,而起床后的我却依然精神,只能说我好棒棒啊!

然后今天是为部落格奋斗的一天。

奋斗了之后,突然想起我们还有亲爱的稿子还没写,然后还被人问进度了。

于是,花了30分钟成功把稿子写出来了,哦耶。不过是华语版的啦,怎么说,毕竟我是华人嘛,先编个华语版的剧情不为过吧,等写好剧情再google translate去马来文岂不妙哉。

然后和另一个队友对接的时候发现她和我想的有些不一样,干。

她的12个角色和我的12个角色略有偏差。当中最大的偏差就是我有一个爷爷的角色,专门来骂人和结尾来煽情一下的,结果她没有这个角色……她没有……没有……

嗯,如果她的那个新设计的角色不错的话,我是可以接受爷爷被踢掉的,最多就当爷爷提早过世就好。

爷爷:?

我只是不出场,没必要直接写死我吧?!


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普通的一天,准备要读书的一天,下星期二会很刺激,既要录video,还要来一场价值40分的midterm,说不刺激是假的,尤其是后面的那个midterm,讲句不好听的,如果翻车了对接下来的情况会很不利的。

但是,现在是晚上11点43分,而我依然还没开始读书,哦耶。

其实现在我陷入一个神奇的局面,就是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内心也很确定我要做什么,但是身体就是告诉我:啊,还要时间,慢慢来。

来呀~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呀~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呀~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呀~造作啊~反正有,大把风光~

没有,我只记得第一句,剩下的我全部都是找google的。

反正我的大脑就一直告诉我“来呀,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于是我就陷入一个想努力但不知道要怎么拼尽全力努力的情况。

于是就把努力的方向改去写部落格了,哦耶,不要浪费这突如其来的努力魂。

虽然我似乎已经浪费了不少啦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