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一个不小心把人家的功课也做掉了啊可恶!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顶着浓浓睡意写今天的日记。希望未来的我也能这样,准时写日记,今日事今日毕总是好的嘛。

今天早上八点的课,早上4点我就起来一轮了,起来后听到外面在下大雨,就顶着睡意去把窗口关小一点。虽然我不知道是几时开始下雨的,但看到下雨就应该关窗了,不然等下真正睡醒的时候发现房间淹水就刺激。大概4月的时候试过一次,那时我在学校做fyp,结果下午下超大雨,结果我回到去整个靠窗的地板全部都是水。如果把我身体缩小三倍,我可能可以直接在上面游泳了,根本是超大型游泳池。如果把我身体缩小十倍,我想我可能可以在宿舍里体验在太平洋游泳的感觉了吧。

然后5点半这样真正起床,起床后发现还在下雨,那就没办法了,原本还要晒衣服的,现在看来还晒个屁。赖床之后冲凉,就这样已经6点50分了。是的,我赖床一个小时,我就烂。直到7点都还在下雨,不过和4点的雨不一样,这时的雨已经是毛毛细雨。

但是,想说还是有下雨,于是我就选搭bus了。所有大学生最早的课都是8点的,所以745的巴士一定爆满,往前推,725的巴士一定也爆满。那……7点05的巴士总不会爆满了吧?

事实证明,我还是想得太理所当然了。当我走到去巴士站,那些人多到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去了印度。最后,在上不到705的巴士后,我毅然选择走路上学,反正已经没雨了。为什么?因为巴士站还有一大堆人啊XD我不想花时间赌一个不一定上到的巴士。不如直接相信自己,直接走路去学校。最后,发动竞走比赛的精神,路上超越了不少也是走路的学生,成功花了20分钟走到我的课室。

希望我的竞走功力能继续上升。

最好能够超越脚车。

再更好的话,超越mai轿车。

上完课是10点,回宿舍喽。原本想说买些nasi lemak当早餐和午餐,结果买完之后,转头一看,巴士出现在我背后了耶!好耶!可以不用走路回去了!坏消息是,我转过头的时候,最后一个人正在上巴士。

于是,我就重启了我的脚脚,让他们体验在大学奔跑的感觉,并最后成功上了巴士。回到宿舍就想着assignment要怎么做,然后写了一些,但又感觉没写。

晚上弄了两颗生熟蛋,然后用面包点生熟蛋吃,好爽,希望可以天天都吃到生熟蛋。当然,想太多了,现在鸡蛋很贵,我们要省着花钱。之所以有蛋吃只是因为上次买的十粒蛋还剩四粒还没吃,就弄了两粒来吃先。吃完下次就真的没喽。

不过我倒不担心我没有东西吃,之前在99买面包的时候顺便买了一些巧克力wafer,10块钱,四包wafer,一包里面又有12块,等于10块钱买48块wafer。等于大概21sen一块,哎呀,饭后甜点来一块,21sen就能带给我快乐以及饱腹感,多棒啊。

巧克力带给我们快乐,饱腹感,嗯,还有超高的热量,所以还是不能吃太多啦。

话说今天的日记没有敷衍,虽然睡意很浓,但是还是顺利写了很多,开心。如果我接下来每天都是这样,那该多好啊。


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今天早上的tutorial,不得不说真的是很庆幸,开心死了。

上星期,那tutor给了我们一堆问题,因为teaching plan那边有提到tutorial的时候回答问题也算是一个分数,如果太过不active分数会少到很够力,所以我就去找那问题的答案先了。不过我还是很担心的,担心说她叫我解释我亲爱的答案。

我只是答案的搬运工而已,要问自己去google问,不要问我。

幸运的是,她还真的没问,阿弥陀佛。要是她问了我想我们会集体gg的吧。

另一个庆幸的点是,由于她说是根据在课堂上的活跃程度给分,所以我就担心是要抢答。作为一个抢答慢人家五拍的孩子,要抢到问题真的是太难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进去前我只求可以手速快点了。

结果回答问题的方式是,一组一个问题,每个组员都提供各自的答案,在一组回答的时候,其他组不能回答。

好耶。

绝对是我这个海獭的福音。

最后顺利回答了问题,反正我有好好回答,功课分还是会拿到的吧~

下午回去学校上课,原本想搭巴士去,看到巴士站满满的人潮,我选择放弃。走路还比较快咧。最后成功走到学校,上课。顺便和朋友讨论assignment要怎么做,要快点做了,毕竟这星期日就是deadline。而星期日deadline,我们组到现在星期二连开始都还没开始。

所以今天我就弄了google form,等着有足够的respond之后再做统计,到时就可以收工了。反正四人一组,每个人要做的其实很少而已。

另外,我不知道我对面的孩子是怎么回事。偶尔有开灯,偶尔没开灯,害到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不在宿舍。说他在吧,晚上9点没开灯?我绝对不相信有大学生会9点睡觉XD说他不在?有时下午又可以看到他的头。

嗯,那就是在了。

但是好奇怪啊啊啊!!!为什么9点这种时候会不在呢啊啊啊!!!而且不是一两天,是每天都是不在,作为一个好奇宝宝,我真的好好奇啊啊啊啊!!!I am curious ah!!!!

I am curious的意思是我很好奇,不是我是Curious的意思,童鞋们不要搞错喔。


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今天早上起来,继续看我google form的respond数量,看到respond数量到了40,就果断关了。40个respond要统计起来很麻烦的再多会更头痛的。

然后12点到4点这段时间就是在和analysis做斗争,最后成功做完,还不小心把不是我的part也做掉了。其实我没有想做的,毕竟我是那种只要做好自己的孩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越做越顺手,就一直一直做下去。途中我还一边做一边唠叨怎么这么多data要处理,处理完了之后才发现,啊,我好像把不是我的part也做了。

难怪我感觉我做的东西那么多。

反正无所谓啦,我今天都只是做assignment而已,做就做,我的时间今天没那么宝贵。

然后晚餐吃饭,去一个餐厅,结账的时候回到座位,一个女生和我打招呼。

我:?

我表面一边打招呼,内心一边思考,这到底是谁啊啊啊啊!!!

嗯,想不到。

于是,我就假装我认识她,然后打完招呼就闪人了。

所以,她到底是谁啊。

我感觉我头好痛。

是我记忆衰退还是我脸盲呢。

又或者是她记忆衰退或她眼睛有问题呢。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和一个看起来我不认识的人打招呼,真的很奇怪耶。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昨晚一个不小心又躺在床上直接睡着了,可恶。没记错的话应该是11点这样睡着的,然后12点起来。但是12点起来的时候我已经有浓厚的睡意了,于是干脆直接关电脑睡觉。

然后今天6点半起来,很好,睡了7个小时半,我感觉应该是我最近睡最多的一次。我觉得主要是看我几点睡,毕竟我睡醒的时间现在是已经开始偏早了,最近起床时间都停留在5点半到7点这个区间,唯一的例外是昨天,一个不小心就睡到7点15了,虽然只睡迟15分钟,但是!怎么说,一个行为要维持21天才能成为习惯,所以如果昨天睡迟15分钟,等于一切就要推倒重来啊啊啊!!!明天又要维持7点醒来,才能成为习惯!

然后今天上课,12点的课,我11点去巴士站,不出所料又是人多到可以媲美上班日的LRT的人潮,真的狂塞,塞到我怀疑人生,当时的我觉得我只要憋出一股屁来,当下就可以熏死一群人。毕竟人潮那么拥挤,一个屁可以真的熏死一堆人。

去到学校找到一个有插头的好位子,一屁股坐下来,开始了写故事又写报告的悠闲生活。途中花了五分钟听她讲课,然后继续滚回去写故事。

12点的课上到3点,但我预计2点就会放人走了。

然后,1点15分,老师:好了,你们可以走了。

我:?

就这么草率吗?

我还以为她最起码还会讲两个钟耶!根本薪水小偷啊!突然想当大学讲师,可以当个薪水小偷真开心。直接把老板的钱偷光光。

不是,税务局听我说,我只是说说而已,我没有想要卷走公款然后跑路。我现在连老板都没有,还怎么卷走人家公款啦。你这样就抓我的话,就等于说我幻想我中了彩票,然后你跑来跟我说要收彩票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