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又过了一个sem啦





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尽管昨天刚刚和human nutrition打了一战,但是不代表我们可以松懈下来,毕竟星期五就是第三科,也就是fermentation,考完这个,再考完下星期一的cell tissue,我才正式进入sembreak。

所以,今天就是努力背theory的一天。同时,也是继续做练习的一天。好希望可以出多点计算题,如果可以,请全部都出完计算题,真的是这样我会挺高兴的,毕竟我还是相信我的思考能力的。

不过话说,昨天超级的早起让我尝到了早起的甜头,毕竟早上4点起床,读书读很久之后发现还早,会很爽——耶,我读书效率这么高的吗?!读了这么久才9点耶!嗯,不对,我好像是4点就开始读的吧。

于是,我在今天也设置了4点的闹钟,今天也要努力奋斗!

不过,我似乎高估了我的身体。大型的烧脑大战,加上4点起床已经摧毁了许多脑细胞,结果4点起来后,我毫不犹豫地睡回去,并继续在7点多8点才起来。嗯,明天不能这样了喔,明天有考试,也是要早起的呢。

好啦,反正迟起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读书!于是,今天继续奋斗。午餐晚餐都靠grabfood解决,不是,当你读书读到很爽的时候,你是不会想要出门的,我买的是一个肉骨茶店的饭,他们的set蛮不错的,14块半一种肉、一个炸葱饭、一个汤、一种配料、一杯水。以外卖的价格来说,这个算是良心价格了。比起另一间档口,卖个滑蛋伊面都要11块半,这个有汤有肉有饭有水有配料的套餐卖14块半简直是良心价格。

当然,因为还要吃晚餐,一个饭显然是不够的,于是我多叫了一个饭,加上1块钱delivery fee,17块半解决午餐晚餐,喔,还有早餐,毕竟只吃两块饼干确实不算什么早餐。

奋战之后,11点滚去睡觉,明天要早起哟。


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久违的雨天啊,幸好是下午才开始下雨,我的衣服最起码还能晒个半天。

今天考的是fermentation,依然是早上早早起床,虽然说要4点起,但是是4点半才起,于是就凑个整数起来吧。

这个想法很危险,还好没有发生穿越时空的惨剧,不然我闭一下眼睛,睁眼变成8点,我会出大事。

反正起来之后继续读书,然后坐bus上学。到了学校发现好早,才8点20,还有大把时间。结果转眼间就要进考场了,可恶。学乖了的我,这次乖乖先去上厕所,我不想再体会一次膀胱起义的惨剧了。

一翻开考卷,先看看计算题,喔……第一题有一道9分题,第二题有一道13分题,第三题有一道15分题,看了一眼,如果正常做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9+13+15,37分get!

然后看看第四题,一看到第四题我眼睛都亮了(☆w☆) 有一道14分题是我今早背过的!37+14,51分get!剩下的题目也一步一步做完,最后成功在剩下10分钟做完全部题目,感觉不错,应该可以拿到好成绩~

算了,我还是不要立flag好了,我还是会害怕,等考试成绩出来我再嚣张就好啦。

还有一科……嗯,今晚开始继续读,然后周末持续冲击,星期一考完就正式摆烂~


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来到10月的第一天,当然要不可避免地继续读书啦。是的,即使来到新的一个月,也不代表我可以摆烂,谁让我星期一还有大战咧。是我这个sem最怂的科目,必须好好读。所以,今天的日记就这样解决吧,反正也确实没什么大事发生。


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早上和朋友去吃早餐,其实很特别哈哈,因为我平时都是习惯吃午餐和晚餐,早餐就吃自己的面包饼干那些随便解决一下就好,但是既然要出去,那就出吧。

结果看到车子上有一堆鸟屎。干。

我好想把这些小鸟都射爆,真的。

然后回来之后继续读书。为明天的最终决战做准备。

准备到11点,滚去睡觉。是的,我不想熬夜读书,早起精神读书会比较爽,更重要的是,我也怕我睡不醒。


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今天调了个4点的闹钟,结果4点醒来之后发现很累,结果睡回去,睡到5点又睡回去,就这样,一直拖到5点45才起来,起来之后继续力求多读一点。

然后就考试了。

最后一战,这张考卷真的写到我手软啊啊啊。满满都是字,我写到我都快要怀疑人生了。基本上我从开始的9点钟到结束前的5分钟都还在狂写,简单来说就是写了115分钟的存在。我感觉我的右手已经濒临瘫痪了。不过咧,写完了就好,虽然有些我感觉我错的几率会很大,但是,那个还过得去的成绩,应该还是可以的。

反正呢,考完啦~现在的我,就是要专注在muet和部落格了。是的,没有摆烂!谁让我们今年一直在和fyp打架,完全没有理部落格咧。再不理部落格我怕部落格生草。我们要让部落格重新辉煌!让部落格再次伟大!

Trump:不要抄我台词。

但是呢,冲锋之前,还是要摆烂一下的,例如现在是中午12点16分,距离我考完试已经1小时了,这段时间里我除了把10月1号到10月3号的日记写出来之外,其余的时间都在摆烂。

话说,虽然我现在考完试了,但是我还没有想要回家的感觉,就感觉想在宿舍赖多一下。嗯,因为我很聪明,知道我考完试会有这个想法,所以我早就确定了我会明天才回家,今天就让我在宿舍里当个摆烂仔吧。

况且,在宿舍摆烂也没有在家摆烂严重。在宿舍摆烂,我想,我还是会写到一些部落格,宣传到一些文章的吧。

不过又话说,我已经有差不多一年没有宣传部落格了,已经完全生疏,不知道要怎么宣传了。这段时间好好找回过去的肌肉记忆吧~反正下个sem我看了一眼,觉得如果不算muet,我应该还算轻松的,既然如此,就有更多时间写部落格宣传部落格啦。

部落格,I am back!张开你的双手,欢迎我吧!

没有,请你不要张开双手,你如果真的有手我会怕。


上一篇:九十二、膀胱起义大作战

下一篇:九十四、白猫偷腥,黑猫当灾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