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白猫偷腥,黑猫当灾



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耶,回家喽。虽然说星期一我就考完试了,但是我懒惰开车回去,而且也想说大概收拾一下房间再走,毕竟sembreak,我走的时间就不是像平时的两三天,而是直接两三个礼拜。所以还是要收拾一下的~

因为星期一考完试后想说吃点好的,于是就foodpanda了一个马来档口,味道可以的,因为有free delivery而成为我的首选。好吃是好吃,问题在于,我吃了辣的会lao sai啊XD而且不是吃完就拉,而是隔天肛门直接燃烧,演变成熊熊火焰的菊花。

尽管没有考试了,但依然习惯早起来,我感觉我的起床时间已经渐渐稳定在7点到8点这个时间段了,像之前那种10点起床的情况应该会大幅减少。不过这样也好啦~早起的话,早上有更多时间,会很开心。

反正呢,就先看完这星期的全明星运动会再回家,结果看到好揪心啊XD又是输到脱裤子的一个星期。但是呢,毕竟综艺是综艺,只是其他人拍的,我们的生活才是我们要关心的啊。所以,收拾好房间,跑路~

回家好爽,真的,回家之后完全就是在摆烂,完全没有好好做到什么,嗯,明天不可以这样了哟。

然后现在开坑写故事ing,希望能够尽快写完,不想留坑啊XD只希望大手速能跟得上大脑的灵感,然后大脑的灵感可以及时补充回来。


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回到家吼的第一个夜晚,一样睡得很香,不过早上倒是很早就起来了,差不多5点这样起床XD我想应该是被我妈弄醒的,我不相信我在没调闹钟的情况下还可以早起!

好吧,如果不习惯家里的枕头的情况下,是应该可以早起没错啦。

反正睡醒之后,发现时间还早,才5点而已,就直接睡回去。于是就这样一觉睡到8点啦。

睡醒之后,是的,杜绝摆烂!要写文章!不能让部落格成为蘑菇!

于是就起床开始赶赶赶的一天了。

原本想说今天去剪头发,顺便去买午餐。然而,当我买了午餐后,开车去理发店的时候,我的左手在无聊之际摸了摸我的头发。

“其实,你的头发也不是很长对吧。”

于是,我就改变主意,马上回家去了。

理发店的老板永远也想不到,自己失去一单生意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个左手的多手。


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今天继续早起,早到我都怀疑我回了个假的家。平时回家睡觉一睡可以睡到10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回到来就6点多7点醒,苍天啊,我都没想到我回来之后还可以那么早起。不过我想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平时很早睡吧。可能是我的床有召唤功能,让我每次情不自禁想要直接去睡觉。举例来说,现在是10点52分,我刚刚从床上硬爬起来写这篇日记。刚刚我已经是陷入要睡着的境界了,如果不是对写日记还有一丝执念和愧疚,我绝对会直接脱眼镜滚去睡觉。

但是,谁让我之前考试的时候直接翘了一大堆日记呢。现在既然我空闲下来了,那理所当然地,我就不应该抛弃部落格了,是时候为部落格多做贡献了!

于是,现在全面为部落格冲锋!

宣传就一天一个就好啦,不要太多,会出现审美疲劳的。而且尽量每天都不同的种类的文章,有新意点。比较pokai的是,我好像忘记了我几个account的login方式,可恶。

另外,也要趁sembreak多为部落格增加点库存,全力冲锋ing。现在同时进攻孙子兵法和一篇故事。

嗯……今天有什么特别的喔,喔,带外婆去看医生,结果被护士轰了出来XD因为是2点的slot,我们11点就去了。倒不是我们记错时间,单纯就是想碰碰运气说能不能早点看完医生早点解决。

显然,今天没什么运气。

进到去,先是跟那边的工作人员拿一张排队卡,这倒是没什么阻碍,因为那个人本来就没想看我们的看医生时间。问题出在pendaftaran那边XD在pendaftaran那边,我把外婆的那个簿子交给那边的工作人员,结果——

“Kenapa kamu dating sekarang? Sekarang slot pagi! Kamu itu slot petang!”(为什么你现在来?现在是早上的slot,你的是下午的!)

“Erm…Kerana saya ada hal petang, then tengok boleh datang pagi kah.”(嗯……因为我下午有事,所以就看早上能不能。)

“Tak boleh lah!”(不行啦!)

“Memang tak boleh?”(真的不行?)

“Tak boleh lah!”

“Memang memang tak boleh ?”

当然,最后一句我没有问出来,我怕被打。

反正呢,就是白来一趟,还好距离不算远,应该说是非常近,5分钟车程,所以很快就回到家了。

然后下午去草场跑步,跑圈那种。结果跑到离家最远的时候下起了暴雨。干。从悠闲慢跑变成了逃难式冲锋。

其实在我经过我家的时候就已经下雨了,但是我想说还是毛毛雨,就没什么care了,想说跑完这趟才回家。但是天表示,没有,跑完这圈是不可能的事。


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今天晒衣服的时候发生惨案XD准确来说不是晒衣服是收衣服的时候。早上因为太阳难得的猛烈,于是就上楼晒衣服去了。由于衣服真的很多,所以晒到我感觉我要出事。

结果还真的出事了。

下午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把我吓得从椅子上弹了起来,连忙冲上去收衣服,匆忙之中狂奔上楼,完全没有注意到我的右脚小指有没有跟上。

于是,没跟上的右脚小指直接一头撞上了亲爱的阶梯。

当然,即使知道有人阵亡了,但还是收衣服要紧啊,于是亲爱的左脚就拖着右脚继续向前冲,冲到把所有衣服都救回来我才去看看我的右脚小指。好家伙,真的是为国捐躯了啊XD现在即使已经过了一天,当我想起这件事,我的右脚小指就开始隐隐作痛,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亲爱的右脚小指在提醒我:下次带我一起上楼梯QaQ

不要怪我,要怪就怪那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吧~

反正呢,今天也是在家冲部落格的一天,不过今天工作量也挺大的,先是写故事和孙子兵法,还有新开张的地理笔记,再顺便检查等下要发的第四篇互动故事。头大ing。


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早上起来,原本昨晚的计划就是一起床就去草场跑几圈,结果早上下雨……没事!我就盯着你!盯到你不下雨为止。由于我的眼神很锐利(不是),所以8点半,老天就表示,不要看着我,我害怕,于是就停雨了,然后我就可以去跑了,耶。

跑步好爽,只是要带着电话和家里钥匙跑,感觉好不爽。

回来之后继续写部落格,喔,好像还有muet耶,要focus一下了。

不知不觉就期待起明天了呢~明天啊明天,要去玩喽。

下午和表弟表妹去草场踢球,因为是塑料球,所以根本没办法好好施力,踢一脚球飞得也不远,简单来说没有速度也没有力量。我在12码那边全力的射门也才能让球飞着进球网,力量是有了,但是速度嘛……应该说但凡一个够高的,不是木头的,站在门前,应该都可以轻松把球挡下,甚至直接没收。

好想念我原本的那个足球,那个足球不知道现在跑去哪里了,是真的是那种可以踢校内足球比赛那种球,虽然不能说是正规用球,但是爽爽踢还是可以的。不过,这种球就肯定比较重,我也不觉得我表弟表妹能够承受如此的球的力量XD 表妹就算了,表弟的话,或许等他上了高中再和他踢,说不定到时会比较好点。

草场上有两个球场,一组是正规比赛用,有球网,另一个则是没有球网的。一开始我们当然是去有球网那边踢啦,看着球飞进球网真的很爽的。

另一个原因是踢进之后不需要跑过去捡球,捡球一两次还好,每次都捡会很累的。

但是,随着其他人慢慢来了,我们也不好意思占着那个球门用了,毕竟人家用的是那种我上面说的那种可以踢校内足球比赛那种球,和我们这种塑料球比根本一个天一个地。

于是,我们就迁移到没球网的球门去了。其实也不能说没球网,是有的,但是没好好挂着而已。

然后我表妹路过的时候手贱去拉那个球网,然后被我喝止了。

两分钟后,球场管理员驾着motor过来骂我了。

哭哭。

果然是白猫偷腥,黑猫当灾啊。

还是是黑猫偷腥,白猫当灾啊。

我想应该是黑猫当灾吧,毕竟黑猫毕竟容易背黑锅。

我好害怕被黑猫告宗族歧视以及肤色歧视喔,而且他们那边还有一个黑猫警长可以抓我,怕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