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KL一日游




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一早就起床,开车去怡保火车站准备搭火车下kl,原本我是想说搭5点的那轮火车,一是因为便宜,二是因为够早,这样就有更多时间可以在kl玩了,但我朋友表示他睡不醒,于是我们就只好舍弃28块的火车票,搭40块的火车票。

在火车上虽然觉得应该睡一睡,为等下游kl保留更多体力,但很显然,我的身体不想。于是,我就这样全程精神地去到kl了。我上次搭火车还是中学刚毕业的时候,那时我下kl的目的还是为了要去nilai,去看看那边的大学。犹记得那时我是一个人下kl,是没问题,但是会寂寞,毕竟我是个会担心手机没电的孩子,所以自然不会怎么在火车上玩手机,所以留给我的消遣就只剩下睡觉了。

但是!这次不一样,和朋友一起搭的好处就是,可以玩朋友。好开心。

一路玩到kl sentral,下火车,看到的和我三年前的大概都差不多。然后就看到一个来接站的朋友(朋友A)了,我们三个一起走下楼,又看到另一个朋友(朋友B),于是,我们四个就一起坐lrt去ss15找我们的另一个朋友(朋友C),他在那边的lrt站开车等着我们。

上车后先去C的学校逛一圈,真的就只是逛一圈,大概看了看他的学校,再看看他的课室,再和他课室里的cctv打个招呼就走人了。然后C就带着我们去吃午餐,坦白讲,8块钱能够在kl解决午餐,我觉得算是可以了。一个卤肉饭,在金宝也是卖差不多8块,来到kl还能用8块买到,不论如何都是赚到了。

然后就进sunway pyramid去咯~找parking找到怀疑人生,听他们讲sunway pyramid有7、8层楼高,结果7、8层楼愣是一个位子都没有XD最后我们上到天台,也是守株待兔了一段时间才抓到一个要走的,于是全力拍马赶到,最后终于成功抢到了难抢到爆炸的parking。

每当进入一个全新的建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进厕所,利用厕所来判断这地方的卫生程度和先进程度如何,所以我们五个就一起进厕所了。

嗯,真正的原因单纯是我们都尿急了,很单纯的理由。

然后我们一起去朋友B推荐的射箭场一起射箭,去到那边看到一大队package,最后选了个178支箭102块钱的配套,最后就是大概每人20块,一人30多支箭。穿好装备,就在那边等轮到我们,毕竟这里也算是有蛮多人来的,也是要等,右撇子的话,就是右手戴上指套,左手手肘那边戴上一个固定带,直接让你的左手手肘没得弯曲,全程保持直立。

然后轮到我们射箭,不得不说,是射得真的烂啊XD前面的箭因为还不熟悉,所以没办法掌控好方向和力道;后面掌握是掌握了,但是左手开始在发抖了XD最后射完全部箭,嗯,还是有很多在靶子内啦。(内心OS:只是中到黄色区域的箭少得可怜而已)

射完箭,我感觉我的左手废了。

带着一只废手,我们就去下一个目标了。射完箭是3点15分这样,我们的火车是9点40分,也就是说我们8点这样就好坐lrt开始回kl sentral,不然搞不好就要睡kl的天桥下了。说回射完箭之后的事情,射完的时候3点15,发现还有比较充足的时间,就计划去看个电影。看了看时间,minion是3点40分开始的,其他的都比较迟,会赶,于是就选看minion了。去到电影院,就去买票。不得不说,大城市的电影院真先进,怡保的还要跟工作人员买票,在这里,可以直接跟设备买票。选好电影,就选座位。选座位是最好玩的了,嗯,因为可以玩朋友。我们这里有5个人,朋友C就点了四个相连的座位,再点一个很偏远的座位:“来,我们四个坐这里,朋友D,你坐这里。(朋友D是那位跟我一起坐火车的)”

朋友D:干。

“哎呀,你怎么可以这么欺负朋友D的?不要帮他选那个座位啦,选另外一个,nie,这个不是好咯。”

朋友D:“妈的比刚刚的还远了啊!”

“哎呀,真的要求多多的喔,好啦,就帮你选个第一排最靠左的位子好啦,看电影一定看到很过瘾。”

……

就这样,我们欢快地调戏了朋友D之后,终于肯认真买票了。我们选了第三排的五个位子,然后支付。

“your payment is failed.”

我们五个:???

取消之后,我们再重新支付,才发现,在我们玩的当下,我们之前选的位子已经被人拿了XD

最后快速拿下五个位子后,就快点进场了,毕竟玩了这么久,电影都快开始了。

看电影的时光总是特别快,尤其是你旁边坐着一个朋友D的时候,看到无聊就可以直接戳一戳他,效果好得不得了。

看完后,我们五个就再度占据sunway pyramid某个厕所的五个小便器了。是的,看电影总是会让人膀胱受不了,真奇怪呢。

看完之后时间大概是5点15分,眼看时间还早,我们就直接改了原本说要在sunway pyramid吃晚餐的计划,改去puchong吃酿豆腐,耶。

不是我说,我只是觉得,sunway pyramid里的东西一定超级贵,能吃便宜点的,当然吃便宜的最好。去到那边大概6点,但是要等大概30到40分钟,于是我们就在那边吹水聊八卦。聊到差不多7点才上菜,于是我们就风卷残云地消灭桌子上的食物。

好吃,嗝。

就是有点太饱了,饱到我都差点走不动,我都怀疑如果这时有人朝我肚子来一拳,我会直接把食物全部吐过去。不过,16块钱能够吃到这么饱,我也是觉得很不错的,毕竟昨天才花了22块在一个吃不饱的餐厅吃午餐,相比起来,这里的性价比直接爆表。

吃完后,朋友C开车载我们去puchong的lrt站,然后就挥手道别,朋友C离开,呜呜。

然后上到lrt,中间朋友A率先下站,因为他要转站去另一个地方然后回家,就这样,朋友A与我们挥手道别并离开,呜呜。

转站后,我们三个也到了kl sentral,因为朋友B把车park在kl sentral那边,所以他也是时候和我们say goodbye了,就这样,朋友B也离开,呜呜。

在kl sentral闲逛了一下子后,转眼就到了上火车的时间,于是我和朋友D上火车,然后直接在火车上睡成两头死猪。严格来说应该整车的人都睡成了死猪。

到站后,朋友D的妈妈来载他回家,就这样朋友D也离开,呜呜。

然后我就自己开车回家,我也离开,呜呜。

不是,我回家我哭个大头菜啊。回到家之后我只感觉好累,然后,我左手好痛,射箭后遗症啊XD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可以射箭,我对我今天的表现……只能说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如果满分是100分,我觉得我还有99分的进步空间~

喔,当然,更重要的是,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再来kl和这些朋友玩,这个比较重要。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在疲劳轰炸后,今天我起床起得特别迟,虽然说还是7点半就起床了,但很快就睡回去了。这一睡不得了了,直接睡到10点去了XD真的很累。

起床之后在家摆烂,真的是整个大摆烂,部落格没写,muet也没心思读,就一心想着要怎么在家里瘫痪而已。硬硬把自己逼起来写故事,写了没几下马上又瘫痪了。

于是,今天就在摆烂中度过啦~

所以日记也变得超短的啦~

日记就是这样,偶尔长偶尔短的啦~

只是最近我的日记一直都很短而已啦~

所以对不起啦~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依然是摆烂的一天~有多摆烂呢,摆烂到尽管今天什么都不需要做,我还是没写日记,结果就把日记拖到了星期五的下午才来写,我只想说,我真的好懒喔。

Erm。。。反正也不知道说什么,就说说部落格吧,毕竟我觉得连续两天的日记都很短,这样很不尊重日记,更重要的是,也让我不能快点把更多日记发去部落格。

部落格的话,在发布了第四篇互动故事后,点击确实是有了大飞升啦,反正这互动故事加总的点击是确定超过1000了,就看之后会不会继续往上跑了。我想,星期六我再发多一次吧,再让点击冲多一轮。好希望这互动故事能帮忙提高总点击呀。截至目前,部落格的点击来到了38万,已经快到40万了,虽然我对点击数没有什么太多想法,毕竟点击多又不能赚钱,要多也是点击广告的多才比较好。

但是!有人看部落格,总归还是会高兴的,40万的点击转眼就要到了,希望早点到。

当然,就算40万点击我也不会特地为了它而写一篇日记或文章的,又不是什么大事纪~

另外,我发现我好久没有好好写文章了,冷知识、冷笑话这两个我以前经常写,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sembreak我完全没有动过这两个系列XD我没记错的话,目前我的冷知识文章是已经全部发出去了,简单来说就是我没有冷知识库存了QaQ冷笑话倒是还有,而且数量蛮多的,反正不急发啦。

我看哪,接下来我可能要多注重在冷知识方面的文章了。哦,还有故事也不能忘~要多写故事,争取把故事都写多多出来。

下个sem我觉得我比较轻松,两科,加上一个muet,三样东西要处理而已,而且muet也是11月头就考了,等于我考了muet之后就只剩下两个东西要犯,而且这两科的难度都不大,我相信以我的实力是可以应付到的~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腾出手来对付部落格了。希望多写文章,这样的话可能就可以多发啦。毕竟库存太多也不是什么好事,等下全部积在draft里发霉就够力。如果draft数量开始变超多了,我可能要考虑一下一星期多发几篇了。趁我有空的时候高产一下。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