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KL一日游(2)



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早上3点起床,准备出发去kl,gogo!火车是5点10分开,但是搭火车这种事情,当然是尽早啦,不然如果赶不上火车就出大事了。

抵达火车站,上火车,原本我朋友买的是面对面的位子,也就是两个人坐同一排,和另外两个人面对面,但是当我们坐上火车,才发现……嗯?说好的面对面座位呢?为什么变成看人家背后的普通作为了啊!经过一番猜测,大概可以猜到说是因为这火车是silver等级的,应该是gold才有这面对面的座位。Silver这种老旧火车就算了吧(不是

上到火车,她们都逐
渐睡着了,只有我一个很精神地不知道做什么好。坦白讲,我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都会非常精神,不过想想也是,毕竟我昨晚很早就睡了,大概10点多这样我就睡了,直到3点我才起床,等于也有睡了5小时多这样。而她们的睡觉时间倒是很一致,都是差不多1点才睡,这时间一致到我都怀疑自己被孤立了。反正呢,她们就睡了两小时多,所以在火车上睡是很正常的。在火车上好无聊,就玩玩手机,然后一边玩手机一边charge powerbank,然后玩闷了就charge手机,然后玩powerbank(不是

大概8点这样到站,下车后马上就去买坐lrt的token,第一站是在Dang Wangi旁边的一家餐厅,我们就搭lrt去到dang wangi,然后靠着google map找到那餐厅的所在地。感谢Google map,google map真是世界上最棒的发明。

然后只能说,kl的食物一下子真的有点难接受,可能是我的胃闲着没事做又开启了少女胃模式吧,吃东西的速度变成非常慢非常慢,甚至还陷入吃不完的窘境,可恶的胃啊啊啊啊!!!你给我振作点啊啊啊啊!!!

吃完早餐后就去klcc,在那边走走逛逛,走走逛逛,途中由于我朋友拍照并放去ig,结果导致我被我某个朋友疯狂轰炸,简单来说就是无数次的骚扰电话。等着,下次我会骚扰回去的(误

然后就去klcc附近的一个高空餐厅吃午餐,在此再次感谢google map,真的省了我们很多时间在走冤枉路的路上。然后消费真的好高,不愧是高空餐厅,除了地理位置高,价格也高到飞起,不过因为我们早餐吃太饱,所以就只叫了三份食物,重点是!还有一份吃不完,要打包回去。这样就可以看到我们早餐吃得有多饱了。

然后就改去坐monorail,去Imbi站那边的time square theme park玩一玩,其实真的值得一玩的就是过山车、碰碰车、还有一个挑战离心力的设施,有个我称为风扇吊叶的游戏,高是高,但是一点也不刺激啊XD 这游戏就是把你从地面带到空中,然后就像开着1号风扇那样转啊转啊转。绕着中间的架子转的同时还在自转,让你体验一下地球的心酸。我想地球也会很心酸,这样转真的很无聊。

过山车就极度刺激,但是好好玩XD 360度的旋转把我转到直接晕车掉去。不过不得不说,他真的是这整个time square里面最刺激、最值得一玩的设备,和朋友玩了两次,我得坦白说,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我可以玩多三次的哈哈哈。对我而言,这虽然恐怖,但没有到会让我却步的恐怖,只是会让我觉得好有趣而已。

过山车,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大概就是这样的想法吧,总之如果可以玩的话,我是想多玩几次的,但因为没人玩,那我也不好意思让大家看着我玩,就和这项目说再见啦。希望未来还可以玩到更多更刺激的过山车。我记得云顶的似乎不错,还有云顶的那跳楼机也很不错,是我的童年阴影之一。

我得说,会造成我童年阴影的东西真的不多,毕竟我小时候很胆大,而且也很逞强,就是那种莫名其妙的逞强,我最记得就是那时我坐一个过山车,后面的人叫到不行,然后我一脸木然。

可能是那过山车没那么恐怖吧,但现在如果让我坐多一次,我想我还是会叫出来的。可能没有叫到像在这里一样大声,我在time square真的叫超大声,我原本以为自己再胆小都好也能控制到自己的音量,直到坐上去了才发现……控制个屁啊,叫就完事了。

不过幸运的是我旁边的朋友没听到我的惨叫声,因为她们的惨叫声比我的还大声,完全改过了我的音量,欧耶。

去完time square,就到raja chulan那边的pavilion走走逛逛,看到东京街,简单来说就是全部日本的东西的,还有很多怡保没有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是真的大,大到我都不知道它的构造到底是怎样的,在一层楼走啊走,走到尽头,拐个弯,一看——

???

怎么还有那么大的地方?!

不是已经走完这层楼了吗?!

值得一提,我在kl玩的时候一直贯彻着要冲击微信步数的目标,10000这个不用说,随随便便就能达标,目标是20000、30000和50000!

结果就是在pavilion,我的双脚直接走到自闭了。直接让我被迫终止狂走刷步数的计划,转而坐下来休息,毕竟我不想让我的脚就这样崩溃,要知道我等下12点回到怡保火车站的时候我还要开车的啊XD他们两个垮了的话,我看我就要用手踩break和油门了。

反正走到崩溃后,大家还是决定回kl sentral算了,于是就回kl sentral解决晚餐。在kl sentral解决晚餐,然后讲废话讲了一下子,不知不觉就到了上火车的时候,然后——

是的,直接在火车上睡成猪。

我一起床,发现时间已经到了12点,漂亮,我睡了整整两小时。

然后带着很痛的jio jio开车,至于为什么很痛,因为走太多,然后我朋友买火车票买到的位子是第一排,没得伸直脚,好难过,全程脚都在弯曲,我的脚脚表示委屈。

回家,洗脚,睡觉,gogo。


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去完kl,全身瘫痪,没办法,昨天闲着没事做,疯狂在那边刷微信步数,结果苦的是两只jio jio。哦,还有亲爱的左手,因为那时在time square玩一个挑战离心力的设备,由于离心力的关系,人们会被甩去外面,因为我坐在里面,我不想被甩去外面然后压到我朋友,所以我的双手就全程在和离心力对抗,然后我的左手出力最多。

不要问我为什么右手出力没那么多,可能他在摸鱼吧。反正呢,这是左手残疾的一天。不过呢,虽然上面提到昨晚伤到的是两只jio jio和亲爱的左手,但是一觉睡醒后,唯一在痛的竟然只有左手,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在睡觉时垫高了脚吧。

不过,即使双腿光速恢复,也不代表我可以肆意让这两条腿到处跑,所以今天还真的就是摆烂的一天唷。

连带部落格也没怎么理了,呜呜。



上一篇:九十七、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