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啊






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星期六没什么事情发生,因为我基本上啥也没做,宣传部落格?没。写故事?没。写文章?没。我都怀疑昨天我是不是摆烂一整天了。

是的,这日记是星期日晚上写的,看吧,我连昨天日记都没写,看得出我有多懒了吧。

要说我对于昨天做过的哪些事情有印象,也许就是看《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吧。我记得以前电视上有播第一季,我也有看,但是看了一下就没看了,可能是当时不喜欢吧。应该是这几个月的事,我就突然开始猛追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并且把几个我很喜欢的作品重复看了好几轮,包括刘关张的那三个作品、皓史成双的第二个作品(忘了什么名字,只记得是一对情侣吵分手的剧情),浪漫泄露,志胜一击和披星戴月地想你。可以说,皓史成双的五个作品里,除了第一个我真的不太喜欢,其他的我都觉得很棒。还有很多啦,但我一下子想不起名字,只能说看第一季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越看越爽,越看越爽。

第二季播出的时候,我就等youtube上播,每个星期六都会更新,前三集是25支喜剧小队的晋级赛,前16名晋级,加上之后复活的两组,总共18支队伍进到第二环节。第二环节是《有你没我 1v1 淘汰赛》,简单来说就是九个主题,18个队伍两两对决,赢的过关,输的gg。

今天的第四集播了六个队伍的对抗,主题分别是旅行、重逢和学习。其他我也不说了,我就说重逢主题的其中一队《九口人》。不知道为什么,在入选赛的时候我就觉得这队真的很不错了,结果看网上的讨论,几乎十个网友八个觉得他烂。

我:???

我感觉这队的风格有点像日式吐槽或漫才,可能中国的观众对于这种接受度没有很高吧。但我当初看入选赛的时候,我内心是最喜欢这队的,然后看到网友对这队的攻击,我只能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第四集的时候这队的表现我也觉得不错,就我个人而言,这队依然是我这六组里面最喜欢的一个表演。这吐槽风格我好喜欢哈哈哈。

然后,这队在网上又被炸飞了。

我:???

我不理解XD我现在开始怀疑我的审美和其他人的是不是长在不一样的地方了。为什么我喜欢的和他们喜欢的落差那么大啊哈哈哈。明明第一季我喜欢的皓史成双和刘关张在第一季也备受好评,为什么第二季我喜欢的就和其他人差那么远呢。难道隔了一季,我的审美已经跟不上这时代了吗QaQ


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星期日,无事做。原本我妈说我表姐今天有婚礼,所以我预了中午要出去了(因为我姑姑那边不想要晚上吃嘛),结果昨晚我妈打电话和姑姑讨论的时候才发现,姑姑不知道我有去,所以根本没有预我的位子。

于是,我就在家摆烂一整天了。

虽然没去,但不代表我伤心,对我而言,摆烂是更好的选择。

况且,我星期三要出门一整天,这段时间好好休养身体,这才是明智的选择。

星期三,就让我们的双脚动起来!双手动起来!双眼动起来!双耳动起来!双头动起来!

啊,我没有两个头。

啊,我有啦,只是不像手脚眼耳这样左右对称。

啊,我不应该在部落格搞黄色的,这对看我们部落格的小朋友的身心健康有所影响。

啊,我忘了,应该没有小朋友会看我的日记。

啊,但我好像还是不能搞黄色,不然被网络警察抓到就够力。

啊,可能网络警察也喜欢搞黄色呢。

啊,我到底在,期盼三小。

啊,我到底啊了多少次。

啊,我觉得我是在用啊来凑字数。

啊,我现在不是觉得了,我相信,非常相信。

啊,我觉得我的日记的题目就叫做啊吧,没记错的话,应该还没有哪篇日记的题目是单字的,这可以成为先例。


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我想,这应该是我这么久以来,难得在当天写日记吧。曾几何时,我也是个今日事今日毕的好孩子,日记一定要当天写,基本上没有几天的日记是会拖到下一天的。现在嘛……嘿嘿。拖到一星期后才写也不是没有的事。

我想,日记本身也很震惊吧。

他……他竟然写我了?!竟然没有拖到下一天才写?!

Unbelievable!

当然,今天完全没什么大事发生,所以就算要写,我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毕竟今天一整天除了继续为部落格奋斗之外基本上啥也没做。

等吧,星期三那天就应该有很多东西写了,到时就一次过写多多吧。

我希望这不是我在立flag。

不对,我觉得我根本就在立flag,星期三回到来应该也很迟了,根本不可能开电脑,所以一定是星期四才会写星期三的日记,所以星期三我又要拖稿啦~只求星期二不要拖吧,不然星期四要一天写三天分量的日记,而且还包括一个超级长的星期三的日记,我怕到时我的左右手一起崩溃,打字打太多等下他们坏掉。

话说现在玩着一个放置类游戏,放到我傻。升级好慢,共有15个级别,分别是铁1、铁2、铁3、锡1、锡2、锡3、铜1、铜2、铜3、银1、银2、银3、金1、金2、金3,不知道放置了多久,我都觉得应该要有一个月了,现在才到银2,很想快点玩到金3,看看最高level有什么厉害的东西,如果没什么厉害的东西的话,那我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删掉这个游戏了。如果现在删掉的话,我搞不好会在某个深夜后悔:为什么你要删掉那个游戏呢,如果当初我们玩到最高级别,会不会有更多好玩的东西出现呢。

然后我怕我那个夜晚会睡不着。

虽然我是觉得我不会因为这种原因失眠啦,也太幼稚,但毕竟万事都要防止万一,等下真的因为这原因睡不着,到时就得不偿失。所以,还是让他继续放置吧,放到金3的时候,就是我对这游戏评价的时候。到底这游戏升到金3之后有没有好玩的点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反正现在也到银2了,再多等一下吧。加油。希望开学前至少还能上到银3。

其实如果我肯花时间挂机的话,我想升级速度会快点的,但偏偏我又是一个充电的时候要让电话休息的孩子,所以充电的时候我就不让他挂机了。至于平常时候嘛……平常我要用嘛,所以很少挂机。

难得让电话挂机一下,结果马上电话就被我妈拿走了,QaQ。

今日份挂机再度以失败告终。

我看我的升级之旅就随缘吧,一切随缘。机会是留给有需要的人的,缘分是留给有缘分的人的,所以我要缘分,不要机会。


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在家混日子的一天。当然,因为明天很早很早就要起床了,所以被迫早睡,不然明天开车的时候没精神就出大事了。原本我还以为还有机会写日记的,现在回想起来,根本没机会啊XD 要特地开电脑写日记,臣妾做不到啊~

所以呢,这才拖到星期四晚上写日记。希望星期五能够回复正常,就星期五写星期五的日记吧。

星期二,没记错的话今天部落格应该主攻成语,其实很久以前我就有一个盛大的愿望,就是找出全世界的成语,把他们搜集起来,再做个统整。但是,因为我很懒,所以到现在才记录了2000多的成语,所以趁我最近有做这个企划的心情,就多做一点吧,开学了说不定就没这个心情做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