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这是一篇毫无主题也毫无营养的周记





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虽然现在的我的日记非常敷衍,但请不要太介意,因为我现在正在同时进行部落格的故事+成语的文章编写,所以日记就有点被我落下了。

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我从KL回来的这两天都一直在家里,在家也玩不出什么花对吧,总不能指望在家有什么惊天事件发生。如果真的发生我看我也应该没心情写日记吧。毕竟应该没什么人会莫名其妙在家收到自己彩票中奖的消息。一般都会收到比较pokai的消息吧。

所以就不要说我的日记敷衍了,我也是逼不得已,也不能经常出去呀,虽然我的双腿现在已经是完完全全恢复正常,能跑能跳只差不能飞,但是出去要花钱啊,出去玩要花钱,我也不想我的钱包这么快就枯萎,我没做工,没做工就不要那么大肆花钱。

不过,如果读者肯帮忙点击部落格里的广告的话,那我就有一些钱钱了。

所以,请读者们大慈大悲、高抬贵手、佛心起来,顺手点一下广告吧~具体操作如下:

1) 去我们部落格的首页。

2) 如果你是用电脑,你会看到右侧有广告,给我大大力按下去啊啊啊!!!

3) 如果你是用手机,你会看到手机右侧有三条横线。

4) 按三条横线,然后往下划,就可以看到广告了。

5) 给我大大力按下去啊啊啊!!!

嗯,就是这么简单的教学,你学会了吗?

学会了吗?!

学会了吗?!?!

给我按下去!!!

如果你不按,今晚我就来找你喔。

给我按喔。

快去按啦。

求求你啦。

啾咪。


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今天和家人出去吃午餐,我得说,如果这件事放在前几个星期,绝对不值得被我放进日记,但因为这几天真的太闷,完全没有什么插曲,所以这件事就勉强进来我的日记吧。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吧。

也可以说是山中无老虎狮子猎豹狐狸大象长颈鹿犀牛,猴子称大王。

我承认我刚刚就是在水字数,如果不是一下子想不起更多动物,我会水更多——不是,是写更多的。

就是个普通的吃饭经历,无聊到现在是星期一晚上,我完全想不起有什么可以说的,只记得我去了那间餐厅。

喔,我吃的是猪油渣午餐肉饭,然后端上来后发现猪油渣很大块,很爽,吃得很开心。然后还有荷包蛋和生菜,看到了更开心,因为感觉自己赚到一个荷包蛋和生菜了,毕竟menu上没有写进去。

不过我想,如果把鸡蛋和生菜都加进去,菜单里的菜名名字应该会变超长的吧。

到时店家的菜单就要多复印几页,然后造成餐厅纯利润下降,进而导致总收入减少。

这就是为什么店家要在菜名上去掉鸡蛋和生菜吗,因为怕倒闭。

我觉得鸡蛋和生菜好惨喔,明明也是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角色,尤其是鸡蛋,只用鸡蛋可以烹饪出来的菜真的有很多,包括荷包蛋、生熟蛋、煎蛋、水蛋、温泉蛋,好多好多。鸡蛋这个可以独当一面的角色,竟然被排除在菜名之外,我觉得好可惜。

明明就是午餐肉应该被踢出菜名!

踢出午餐肉,加入荷包蛋!踢出午餐肉,加入荷包蛋!

换荷包蛋一个良好名声!凭什么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荷包蛋要被这间餐厅看不起!

如果你看不懂我在抗议三小,那很正常,因为我想,明天我起来看到这篇日记后,我也会心想,我昨晚到底在写三小。

我昨晚根本就是要为了凑字数才这么写的吧?!有够无耻的啊!


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又是个很多天都没写日记的日子。啊,又开始了奇怪的拖延症了呢。

明天就要回宿舍了,然后星期二开学,要重新体验大学生活了。坦白讲,在家里摆烂了这么多天,突然要回大学,感觉还是会不习惯。

不过我想,就算我回到宿舍,还是会摆烂的吧。

不行啦,不能摆烂,就算功课做完了,也要为部落格冲锋一轮啊。下个sem的课那么少,不多写部落格对不起自己。

我觉得这个sembreak我就是一直在摆烂啊啊啊,感觉就是在摆烂中度过了这个sembreak。原本想说些什么,但是想到这是我最后一个sembreak了,想想还是算了吧,不要对自己那么严苛,最后一个sembreak,就好好摆烂一轮吧。

不过,这时候才想着摆烂的事情,好像已经太迟了呢,毕竟我摆烂摆了三个星期,现在都要开学了QaQ


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要回金宝了QaQ好懒惰回去啊,因为我知道会塞车塞到我怀疑人生。

但是即使再怎么不想回还是要回去的,不然开学第一天就翘课有够过分的啊。

果不其然,在路上直接被塞成沙丁鱼。

不过换个角度,其实我不是被车龙困住的人,相反,我是导致这车龙的其中一人。毕竟,如果我不在路上,那在路上的车子不就少一辆了吗?

如果大家都不在路上,那么不就不会塞车了吗?

结论:大家就不应该开车,统统给我回家睡觉吧。

没有,我开玩笑的,我不是那种会觉得自己有错的孩子。我很相信我自己的!I trust myself!Although my teacher say that my English is really bad, I will still trust myself!

至于我的英文有多差呢,如果仔细看我的日记的读者可以看到,上一段有一句My teacher say,这很显然不合理,因为我的老师是在过去就说我英文烂了,所以应该是My teacher said。

当然,如果我的老师对我穷追不舍,到现在还冲到我面前指着我的鼻子说我的英文很烂,My teacher say 依然是错的,正确用法是My teacher says。所以,读者们,你们学会了吗?

看笔记和我们的故事还能学到英语,多棒啊。而且我之前还在我的日记里教了成语,至于是哪篇我也忘了,反正我就是教了咩。所以,请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们交给我们来教吧!我们会竭尽全力把我们所知道的一切教给他们的!

把我们所知道一切可以炸学校的方法教给他们。

TNT,炸药,如果有好好学化学,就可以制作出炸药了,至于炸药的具体制作方法我就不说了,不然要是等下真的有小屁孩看了我的日记然后跟着我的指导去炸学校,经过警察的调查后我被抓到说不定会被判教唆犯罪的。

我不想坐牢,我还要在外面逍遥自在呢。

所以,你们自己去炸学校,不要带上我。

另外,看完这篇日记请自动把浏览记录删掉哟,不要让我有任何被抓的风险,感谢你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