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狂贺!第100篇周记




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今天,是我最后一个sem的开学日,照理来说,这应该是很重要的日子,毕竟我之后就没有得再开学了。

但是!事实证明,无论一件事有多重要,一定会有另一件事比他更重要!

是的没错,当你看到这日记的题目,我想你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们的周记终于到了第100篇啦~(掩面哭泣

写了那么久,真的到了第100篇了啦~好感动啊~从2021年9月15日写到2022年10月25日,中间隔了整整一年又一个月又10天,就是365+30+10,是的,405天啊啊啊!!!我竟然写了超过400天的日记了啊啊啊!!!

100篇周记,405天,也就是说平均一篇周记记录了我4.05天的生活,嗯,真的要说,这已经是变成四日记了啦XD虽然现在的日记真的往越来越摆烂、越来越敷衍的路走去,但我想,我终究还是会重返正轨的,还是会继续写日记,记录我的点点滴滴的!即使未来多忙,都要写日记哟。

如果按照这样的速度,200篇就要810天,500篇就要2025天,1000篇就要4050天,啊,想到就可怕。810天还好说,无非就是两年多嘛。500篇要花费5年半,而1000篇嘛……11年啊XD等于我是20岁开始写日记,31岁我才可以写到第1000篇,到时我可能都有孩子了吧。希望我孩子能够帮我写日记,帮忙减轻他爸的负担(不是

或者也可以帮忙多写点故事,虽然这部落格是我和我朋友两个人写的,但是如果传承给孩子,我想是无所谓的对吧。

儿子,交给你了!

你老爹我就去摆烂啦!

我感觉我儿子正走在任重道远的路上。

论还没投胎就要背负重大压力有多惨。

不过啊,认真说,日记真的很重要,真的记录了我很多事情,我朋友喜欢拍照,用照片来记录生活,嗯,是很好啦,但是手机容量会爆炸唷。把生活写成文字,然后放上部落格,网络那么大容量,我要写多少都行啊哇哈哈。足够我写10000篇日记了啦哇哈哈。

不对,10000篇日记的话,会不会要写到我死都还没写完啊。

嗯,会,要110年才写完,到时我还活着的话都130岁了,到时一边挑战最长寿老人世界记录一边写日记,似乎也很不错呢。

上面那几段是我在2022年10月25日的凌晨写的,当时写到一半累了,就滚去睡觉,现在是晚上10点,来,我们来继续回顾一下这99篇周记我都写了什么吧。

好,自己去文章大全那边回顾吧,我不想要用这样的方法凑字数,虽然说我是那种很喜欢凑字数的人,但我也不至于那么不要脸啦。

100篇周记啊……正常来说,如果按照一星期七天,七天一周记的方法来写,100篇周记得写上一年又九个月这样(?),我也不是很确定,大概算的。但是!在我非常努力记录生活的帮助下,我的日记仅仅花了405天就达成了100篇周记的目标,好开心啊。

当然,开心归开心,日子还是要继续过下去,100篇周记虽然特别,但是这不代表第101篇周记开始我就可以摆烂了,恰好相反,第101篇周记我们也要努力地写下去!就让这些周记一起陪伴着我记录我大学毕业、找工作、骂老板、娶老婆、生孩子、打儿子的生活吧!

我真心觉得我未来的儿子好惨唷,哈哈。


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论一个好的拖延症患者的自我修养》

你,喜欢拖拖拉拉的吗?你,喜欢把事情拖到最后一分钟、最后一秒钟,甚至是最后一毫秒才去做吗?如果有,那你可能就是地球上庞大的拖延症患者之一!但是,拖延症患者千千万万,我们要如何才能做到鹤立鸡群,成为拖延症患者中最闪亮的一颗星星呢?只靠自身的努力固然是不足的,要成为一名好的拖延症患者,你们需要的,就是这篇文章!

首先,什么是拖延症?拖延症是一种病,会把今天要做的事情拖去明天、后天,甚至是大后天,尽管今天其实没什么事情做,拖延症患者也会尽全力去拖,反正就是不要把今天的工作做完。

香港著名喜剧演员及导演周星驰先生曾经说过:“人如果不会拖延,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差别?”这句话不无道理,拖延虽然在旁人看来是个坏习惯,但是试想想,如果早点开始做,并且以今日事今日毕为目标,那么每天我们都会有工作,日复一日,我们终究会对工作感到厌烦。但是,如果我们学会如何拖延,我们就可以享受到几天的休闲时光。什么?你说最后一天会很赶?是的,虽然最后一天会赶,但是最起码我们从前几天的休闲中获得了能量、获得了灵感、获得了一个获得充分休息时间的大脑!一个长期紧绷的大脑很难蹦出什么灵感,只有获得了充分的休息,大脑才会有时间去为下个灵感努力。

有些人或许会觉得,今天要做的事情变成明天做,这就叫拖延症。其实不能这么说,因为今天的事明天做除了拖延,还有可能是金鱼脑。真正的拖延症是,我记得今天我要做这件事,欸,但是我就是懒惰做,你能拿我怎么样?!

然而,如果仅仅是会拖而已,那还算不上是一个优秀的拖延症患者。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拖延症患者可没那么容易呢!一个好的拖延症患者不仅要会拖,还要对拖延毫无悔意,这才叫真正的拖延症患者!如果你在拖延的时候还感到愧疚,为自己的拖延而羞愧,那你就还没有达到真正拖延的境界。真正的拖延,是要一律无视外界对你的的攻击和催促。他催任他催,我爽就很好!

综上,让我们一起学会拖延,往拖延的极致迈进吧!让我们开始拖拖拖!

(800字)

如果我说,我是因为看了这篇作文才把日记拖到星期六写,你会相信吗。

综上,拖延真的不是一种坏事对吧,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事情呢。在一天之内做很多东西,会更有动力做完喔!所以,我要去写下一天的日记了,就这样吧,再见~


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如何有效消磨空闲时光》

众所周知,一天有24小时,一小时有60分钟,一分钟有60秒,一秒钟有60毫秒。可以说,每个人每天所拥有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不论你是贫穷还是疾苦,不论你是残缺还是悲惨,不论你是身怀绝症还是被钉在十字架上,你所拥有的时间和其他人都是一样的。

有些人非常善于利用时间,他们可以把一天中的每一毫秒都安排得妥妥当当,绝对不让自己有任何被浪费掉的时间。我们称这种人为很胀的气球,胀到其他人看到都想那根针刺看看会发生什么情况。当然,更多的是我们这些普通人,我们一天中的时间不会每分每秒都用得干干净净,总会有几分钟,十几分钟,几十分钟,一小时,几小时,十几小时,几十小时是空闲的,这种时候,我们要做些什么来有效地消磨这些空闲时光呢?

首先,你可以选择和你的手机来个亲密的互动,具体方式包括躺在床上然后把手机举高高,然后再猝不及防地松手,然后让脸来接下手机,趁这个空档偷亲手机一口,让手机体会到来自主人的关爱。抑或你也可以选择抛手机,把手机从一地抛到另一个地方,当然,你得确保那个地方有沙发或床,否则摔伤手机,伤的不仅是手机,还是你的心呐。通过抛手机,你可以理解到手机的抛物线到底应该是多高,根据物理,在相同的力的作用下,45度角的抛物线永远是可以抛得最远的,然而,在实际情况中,我们不能为了追求抛得更远就毅然选择抛45度角,永远不能忽视自己目标的位置!确保手机准确落在沙发或床上就好,没有必要为了距离而让手机报销。

或许你会说,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滑手机呢?滑手机嘛……倒也不是不行,但你得确保地板够光滑,以免造成手机的磨损,更甚还会影响你滑手机的距离。根据物理,摩擦力越大,物体滑动的距离越短,正常来说,家里的瓷砖是个滑手机的好地方,但是如果可以,还是请让地板更加光滑才来滑手机吧。尽可能在地板上多倒一些地板清洁剂,这样可以最大可能地减低地板摩擦力。

另外,你也可以选择和家人互动。具体操作包括上面提到的在地板倒地板清洁剂,这样有极大可能可以让你的母亲大人冲上来想要用拳头和巴掌与你亲密互动。如果你觉得这样尚不足以消磨空闲时光,你还可以多倒一些地板清洁剂,并邀请其他家人和你与你的母亲一起进行溜冰大赛,又或者冰上斗鸡,率先摔出家门的即被淘汰,获胜者还可以获得载其他家人去医院的奖励呢!

空闲时光不是常有的,因此,我们要学会珍惜所有空闲时光,并利用他们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有了如何消磨空暇的方法,就赶快去做吧!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珍惜我们所拥有的空闲日子吧!

(1018字)

我发觉,写文章真的可以水到很多字数,更重要的是,我可以把这些文章直接发去部落格,既避免了日记的空洞,又可以增加文章的数量,我也太聪明了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