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没电(you)的车车





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满心期待想回家吃大餐,为此我还直接禁食,直接把午餐吃的东西大量减少,就是为了避免晚餐吃不下外婆煮的大餐。众所周知——不对,应该只有我家的知道——一旦有人时隔很久回家,外婆一定会煮一大堆菜,吃不完不让回家那种(不是

所以!今天一整个白天,我就吃了个包子垫下肚子,不能完全不吃,完全不吃会胃痛,然后直接大降低晚餐时的吃饭效率,所以不能完全不吃!一定要多少吃一点!

5点多的时候,我的肚子已经在哀嚎了。大脑启动安抚工作:哎呀,8点你就可以吃到吐了,到时你要怎么吃都可以啦。

于是,胃乖乖听话,准备迎接8点的一轮食物轰炸。

5点40分,正式从宿舍出发回家~把东西搬上车,开车,出发!

等下,我好像卡在其中一个步骤了。

是的,我开不到车。干。

经历了多次的尝试,我确定了一件事:我车的电箱没电了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啊啊啊!!!好想回家啊啊啊啊!!!我的胃不会抗议,他会直接起义了啊啊啊啊!!!

跟我妈报备一轮我的车start不到,会迟回后,就开始拯救车车大会,还好有朋友帮忙我把她的车的一些电传去我的车那边。

虽然最后还是start不到,呜呜呜。

最后无奈只好去修车厂那边问,不过因为太迟了,所以他们也说不能做,要做也要等明天做。

不是,那我今天怎么办。我的胃会直接率领农民军起义的。

还好我妈说她来载我,勉强制止了我的胃的农民起义。就这样,我9点才回到怡保。一回到去马上到外婆家,开启干饭模式。

还真的吃得超饱的,呵呵。其实呢,吃完的当下是还没有说很饱很饱,感觉是八分饱,努努力还是可以多吃一点的。但是问题就出在饭后甜点的木瓜上。当我一啃下那块木瓜,感觉肚子瞬间被填到十分饱,完全塞不下东西的感觉。所以我刚刚的八分饱只是幻觉吗XD是当时的食物还没完全流下去,然后一个木瓜压下来,直接把所有食物都砸去胃那边了吗XD

所以,最后我就带着满满的饱嗝,离开了外婆家,嗝。

哦,话说我闲着没事做,跑去量体重,49公斤,好像和我上两个月前量的差不多,我上次也是48、49徘徊。看来我的身材管理做得不错,耶,嗝。

但是,管理身材还是其次,现在最重要的是吃饱,嗝。

然后回到去开启摆烂模式,完完全全地摆烂,嗝嗝嗝。


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持续摆烂的一天~大摆特摆,完完全全没有读书XD我觉得我真的好棒,星期五我告诉自己:如果周末回家你想要hea,今天你就要把报告拼完!

于是,我还真的在星期二下午2点把报告拼掉了,耶。事实证明,只要肯拼,我是可以直接高速歼灭报告的。

这也为我这个周末的大摆烂打好基础,还好我平日够努力,这个周末才可以摆烂,感动死了呜呜呜。

今天虽然和平日一样,也是7点多就起床了,但是我很快就倒回下去了,开玩笑,在家咧,为什么要那么努力早起学习,摆烂才是王道啊!摆烂摆起来!

于是,我就睡到9点多10点了,哦耶。去外婆家也在摆烂,就是在那边和很久没有见面的表妹玩,顺便在那边睡了个午觉,我真的感觉这个周末我变得超级爱睡觉。星期五我妈开车回来的时候我睡着了,回来上床触枕即zzz,还睡超多,现在还在外婆家睡起了午觉,我平时超级少睡午觉的啊啊啊!!!

但是,午觉睡再多,也不影响我晚上继续睡,晚上依然触枕就zzz,能够睡觉,真的好爽,现在的我就专心读书就好,报告已经被揍完了,剩下一篇还没交,但是那篇我的part已经做完了,也发给队友了,combine的事情就交给我亲爱的队友就好啦。


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今天去bercham拜访我亲爱的老爸,然后路上不负众望地又睡着了。是的,回来的这个周末,我已经彻底被睡神打飞了。

到了那边开始和我爸玩一堆游戏,具体内容包括通过丢硬币来问他问题,问的问题从一开始的正常提问——“你吃饱了吗?”到越来越不正常的提问——“下次考试的第一题答案是A吗?”,虽然我知道这种东西不是很可信,但是丢起来就是很爽啊啊啊!!!

唯一的问题是,丢太多次硬币了,前面的人都转过身来看是哪个小屁孩在玩硬币。

转过身后才发现是个大屁孩。

丢够硬币之后就回家了,嗯,不要骚扰我爸啦,偶尔来骚扰就好。

因为我的车车现在还在金宝,所以只能靠我妈载了,又加上她想打包金宝的瓦煲鸡饭,而那个店是5点才开门,所以我们4点半这样才从家里出发。

结果出发没多久就下去了狂风暴雨,gg。

众所周知,下大雨会很容易造成大塞车,果不其然,我们直接被塞在车龙里动弹不得,40分钟的车程硬是被拉长到2个小时,干,直接翻倍再翻倍。

不对,翻倍再翻倍是从原本的变成2倍,然后再从两倍变成4倍。我现在是从原本的40分钟变成120分钟,所以应该直接说翻三倍就好。

总之,下雨真的好烦。加上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抗寒能力好像全面失调,就这样我在车上是疯狂发抖的,冷气也开不冷,之所以会冷真的是因为冰冷的雨水啊啊啊!!!不过,直扑到我的脸颊的冷气也有罪。我每隔十分钟这样就会摸一下我的鼻子和耳垂,然后双手直接被冻僵。不是,耳垂就算了,耳垂本来就很冷,鼻子也变冷是什么意思啦?!我的鼻子这么脆弱的吗?!

好像也是,鼻子本来抗寒能力就不强。

反正真的是到6点半我才回到宿舍,不过下星期我也是要再回一次,所以就这样吧~随便收一些东西回去宿舍就好。

晚上持续性摆烂,迎接没有上课,但是要修车的星期一。


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

……

……

一路无语。

是真的好无语。

今天一早起来就告诉自己,要找人修车了,上星期五我start不到车,我屋友看到后就说:“这种情况就是车子没电了,你的电箱没电了,要换一个,我看过很多车都是这样的。”

理所当然地,我信了,于是我就打电话给修车的,跟他说我车没电了,走不动,他就说会派一个人来我这里帮我弄一下电,给我车有一点电,可以启动后就驾过去他那边,他再帮我换电箱。

9点半这样,那个人到了,打了个招呼我就大概跟他说一下情况,然后他就跟我拿车钥匙要start车看看了。然后——

“你的车没油了。”

当下我并没有意识到什么,只是说,喔喔,对啊,我知道,我就打算把电的问题弄好了之后再去打油。

“我的意思是,你车start不到,是因为没油了。”

我: (´・ω・`)

还是我:?!(○´・д・)ノ

依然是我:(╯‵□′)╯︵┻━┻

你刚刚是在,说三小?

“我说,你的车start不到,不是电箱的问题,是没油的问题。”

在经历了短暂的懵逼和羞耻后,我很快就接受了我是个汽车白痴的设定。

“喔喔,那不是要打油咯,那你可不可以……”

“嗯,我去帮你带一些油回来吧。”

在喂了车车充足的养分后,我的车车就复活了。

是的,就是这么草率地复活,让人感到羞耻的复活。回想到那个uncle一边看着我一边笑的样子,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当下我只想翻桌三连。

(╯‵□′)╯︵┻━┻(╯‵□′)╯︵┻━┻(╯‵□′)╯︵┻━┻

车子复活了,uncle也走了,我的尊严也掉一地了,我感受到我的自尊正在离我而去。虽然他们本来似乎就经常不在。



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

白天的上课都只是浮云,因为,今天晚上才是high起来的日子啊啊啊!!!5点放学后就跑回宿舍玩,为喉咙做好保护措施,毕竟等下唱k要靠的就是喉咙了。

不过,我能做的保护措施,应该也只有不要大吼大叫一个方式吧。嗯,所以我就静静坐在桌子前玩电话了。玩玩下,觉得有点无聊,就随手抓了一个最靠近我的罐子,打开,开始嚼嚼嚼。

就这样一直嚼嚼嚼,嚼到6点,还没吃晚餐我就已经饱了,嗝。

但是,月饼、薯片、饼干只是下午茶,要说到晚餐,那还得是一碟热腾腾的饭菜啊!下午茶吃得再丰盛,晚餐也要吃!

30分钟后,我对着我碟子里的杂菜饭怀疑人生。

好像……下午茶真的吃太多了。

为了不要浪费,我就特地去找那边的员工拿了个保丽龙盒装起来。破坏地球环境,从此刻做起(挨打

吃饱了,就去唱k那边开始唱歌了。一开始的歌都没问题啦,对于我精锐的喉咙,区区这几首歌,不在话下!丹田出力,喉咙释放,我们要让整个房间都充满着我美妙的歌声!

这份期望,随着我朋友点了一首红日而发生翻天覆地的转变。

众所周知,红日是一首节奏很快的歌,加上我又不知道应该在哪里断气,于是就只好一口气唱下去,结果还没唱完就断气了。当然,不是一口气唱完整首歌XD可以一口气唱完我的肺是有多大啦,我说的是那一小节。

反正,唱完红日之后,我丹田已经没力了,接下来的每首歌,我都是那种会唱到累的情况,前面的歌在有丹田的强势发挥下,唱多少都问题,随着丹田下线……

喉咙:没事,还有我。

途中:嗨。

死了都要爱:嗨。

喉咙:干。

是的,我唱完这两首歌之后,我默默在心里把这两首歌丢进唱k黑名单,下次绝对不要唱了,我喉咙还要的。

就这样,只有喉咙和丹田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回到家听到我朋友还在那边意犹未尽地唱歌,再听她的歌声……

大脑:喉咙,学一学人家。

喉咙:嘎……(干……)

大脑:咦,我怎么听到有鸭子叫。

喉咙: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你才鸭子,你全家都鸭子。)

大脑:哎呀,这只鸭子这么会叫,拿去烤了一定很好吃。

喉咙: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