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一时摆烂一时爽,一直摆烂……一直爽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这篇日记是星期二下午打的,或许你会说,哎,你星期二不是很多课吗,干嘛还能在星期二下午写日记?

哦,因为这篇日记就是我在上课的时候打的啊。

反正都带电脑来上课了,老师说的又很闷,与其挥霍时光,不如来写一写日记,缓解一下很sien的情绪好了。

星期一发生了什么呢……嗯,星期一成功一整天都呆在宿舍(除了晚餐和晚上去朋友那边写报告)。宿舍真的好爽,我觉得我已经患上一种爱上被宿舍绑架的病了。虽然很想回家,但是一想到回家要开车开到傻;虽然很想出去hea,但一想到如果一出去,看到我的朋友都还在赶thesis,只有我在hea,我会觉得很过意不去,既然这样,还不如乖乖被宿舍绑架。

是的,我承认我今天是斯德哥尔摩症状患者,仅限今天。

午餐还是我朋友打包给我的,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出去啊啊啊!!!三黄粥,打开的时候的那股葱香味,再加上三种蛋蛋混合起来的味道,啊,真爽。

想到这里,我就想到上次我去econsave被朋友安利了一个叫杯粥的东东,和杯面一样,只是一个是面,一个是粥。打开那个杯粥之后,一股让人窒息的味道直接冲出来,差点没把我熏死。抱着不能浪费的精神,我还是煮水,然后把水倒进去,等待三分钟,然后打开。

干,更难闻了。

不过,有些东西是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例如榴莲,所以我还抱着一丝希望,或许他就是喔命中的那粒榴莲咧。

事实证明,榴莲常有,而像榴莲的不常有。

真的超级难吃的啊啊啊!!!

本着不能浪费的精神,我还是继续吃下去了。

吃了1/4勺子的粥,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算了,浪费就浪费吧。我还不想死。世界那么美好,我没必要为了省这个杯粥的钱就把自己毒死。就这样,他直接被我扔掉了。

吃完这个杯粥的最大后遗症就是,我那天超级想吃一碗粥,热腾腾的、正常味道的,不吃一碗正常的粥,我怕从今往后我的胃对粥有心理阴影。

所以,今天我就吃粥了,虽然离这件事很久了,但是还是可以补偿一下我的肠胃的。

味道好好,我感觉我的胃回来了,就连晚餐吃饭的时候也吃得超香的,如果不是大脑禁止,我怕我会再叫一碗。嗯,庆祝胃重新相信粥的力量嘛。


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其实我已经把fyp的东西处理完了,只剩下等老师签名这part而已,傍晚老师也把他的签名签过来了,那代表我可以交啦!

晚上8点半,按下神圣的submit按钮,正式宣告,我终于从fyp的苦海里逃出来啦!我活下来啦!fyp去死啦!

好像参杂了什么个人情绪在里面呢。

管他的!现在的我就是要high!把fyp交上去了,就代表我跨过了最恐怖的一道坎!上个sem我和我一个已经过了fyp1,正在经历fyp2的朋友聊天,他说fyp2交了thesis之后瞬间变得超级轻松,感觉整个人都活过来了,我那时还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落差,不就一个报告?

嗯,我承认当时的我还太年轻。

交了之后真的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我记得上个星期我整个人紧绷到不行,每天就在想着要怎么做怎么写怎么编,吃饭不能好好吃,睡觉不能好好睡,冲凉不能好好冲,呼吸不能好好呼吸——没有,呼吸还是要正常呼吸,不能因为一个fyp而停止呼吸。呼吸很重要。

所以,当我8点多把报告交上去了,我瞬间就进入严重的摆烂模式,真的很严重,尽管我下星期一有一份group report要交,下星期六也有考试,但我依然选择摆烂。

摆烂真的爽,一时摆烂一时爽,一直摆烂一直爽。

哦,对了,今天我朋友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好了。

是的,我没什么力气去再为她写一篇很长很长的日记,第一是我们认识时间不长,嗯,要看认识的定义是什么,如果认识的定义是知道这个人存在,然后有打过招呼,那我应该高中就和她认识了。但是如果定义为成为朋友,那就是今年的事。才8个月的友谊XD

第二就是真的还不是很熟啦XD可能明年跟她更熟了,可能还有题材可以写吧。况且一直用人家生日来凑日记,这种臭不要脸的事,虽然说起来很爽,做起来也很爽,但是做人还是要给自己留点面子的,不要天天拿人家生日来凑日记,很过分的。

况且!我们现在已经来到了第83篇日记,这篇就是第84篇,距离100篇日记已经非常非常靠近了,既然如此,就可以慢慢来啦,不需要太急的。

说到部落格,我也很久没有理会部落格的事了,现在应该严重长蘑菇了吧。嗯,给部落格一个承诺,这个sem结束之后,我一定帮你大补货!帮你大宣传!让你重回2020-2021的超强高峰时期!

尽量啦,要回到一天1000点击这种盛况,还得互动故事帮忙才行,但是我的互动故事……嗯,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QaQ


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彻彻底底摆烂的一天~早上8点上课,上到9点回来,就开始了一整天的摆烂生活。一想到上个星期三我同样也是8点到9点的课,然后一回来没得摆烂,要努力做fyp,我就忍不住给自己再摆烂多一下。

摆烂摆到有多可怕?嗯,我基本上一整天都在宿舍,完全没出去,就是和电话电脑共度一天的日子。

摆烂的好处是很爽,坏处嘛……其中一个就是会让我的日记陷入停滞。干,摆烂摆到完全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如果要说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去玩一个篮球经理的游戏,然后在短短一天内被人炒鱿鱼三次吧,挺特别的。

三次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那么没有玩游戏的天赋,竟然直接被炒三次。

于是我就直接把这个游戏删了,我不想再被炒第四次了。

啊不是,带队连输17场而已嘛,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哪支球队还没有起起落落的时候呢。

只是我的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而已。

另外,有一个游戏因为我玩到一半玩到很开心,结果它突然闪退,我又没有save到原纪录,等于我打了很久很久的东西全部没了,因为懒惰再打一次,于是就直接删了。

最后留在我电话里的来来去去去都是那几个游戏而已。

哦,之前多加了一个plant vs zombie 2,其实这个我玩了很久,只是之前玩闷了就删掉而已,这次不要再删了啊啊啊!!!以前我曾经拥有过许多植物,但我不懂得珍惜,就把游戏删除了,直到我现在回来一看,唷,老战友啊,我记得这个很好用的,唷,要给钱啊,哎呀,哪个强力植物解锁不用付游戏币啦——

且慢,要给真钱?!

于是,我就失去了我的爱将。

好难过,不能再乱删了,等下又失去我的哪个爱将就不好了。

Plant vs zombie 2更新之后最大的一个变化(对我来说)就是不能够一次解锁完全部世界了,也不能够跳着解锁世界,只能按照他的顺序一个一个开。

前面几个世界其实都超级简单,简单到我玩到后面关卡都快闷死了。埃及金字塔不用多说,新手关卡;海盗也是,除了右边那边不能种植物,害我不可以玩全屏人海战术压倒僵尸,一切都很好;西部也是,除了那个矿车很麻烦,要我自己移动,一切都很好。

是的,我就是那么懒惰的人,可以的话我完全不想动那个矿车。

冰雪世界和失落世界真的很闷很闷,真的是抱着对其他世界的期望才硬硬把他们打通关的。

未来世界倒是还行,不是说难度,未来世界难度也高不到哪里去,主要是因为未来世界可以在全屏种满植物,好爽。其他世界基本上都不行。

然后黑暗就真的很黑暗,这也是我第一个遇到危机的世界。前面没问题,是在倒数第二关陷入一片混乱的局势。我玩这个有着丰富的心得,所以就算遇到大批突袭僵尸来袭我也没什么害怕。但是那关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啊啊啊!!!好可怕啊啊啊啊!!!又不能自选植物,又来一堆让人头痛的僵尸孩子,打到最后,我的阵型已经完全变完了XD变到很不象样的那种。

然后最近开的世界是霓虹,这个……恕我直言,真的好可怕。僵尸的进攻步伐已经很多次直接把我亲爱的阵型摧毁了,如果不是很多次我补位及时,已经完蛋了。

后面还有恐龙、海边、现代,以我之前的玩法,我感觉海边应该是最可怕的,有一关是我当初上网看人家玩,然后跟着才成功破关的。

希望早日破完,但是!不要删掉啊啊啊!!!!



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一觉睡醒,啊,才7点,今天我的课是9点到11点,我搭巴士搭845那轮,也就是说我大概830出发会比较好。830出门的话,那8点,最迟815起床,这代表我还可以再睡一小时,好,睡吧!

然后我再次睁眼的时候,时间变成了9点半。

干。

原本的计划是早上去学校,中午在study room吹冷气写报告,傍晚上课,结果这一睡,直接让我在家呆到下午。虽然很不好,但感觉挺好。不上学真的好爽,但是不能这样,等下被bar掉不给考试就够力。

所以3点10分,即使真的很不想去上课,还是把自己硬硬拔起来去巴士站等巴士。

不得不说,自从交了fyp之后,我的生活变得严重摆烂,以前那股冲劲已经消退了一大半了。这股消退劲非常明显,从我玩pvz的进度就可以得知了。平时破关速度超慢,现在随随便便一天就破一堆关了。另外还开始构思部落格的那些互动故事要怎么写。是的,给自己挖坑挖了这么久,也是时候补坑了。部落格里目前有三篇互动故事,两篇脑洞,一篇悬疑烧脑,我看回我之前写的草稿,选定了两篇准备好好写一写,一个脑洞,一个烧脑。

不过,看的时候真的很头痛,尤其是烧脑那篇,我自己都要好好研究一轮才知道我之前的意思是什么。我觉得我应该在文章底下的留言区或者另开一篇文章,讲解一下这篇故事的真正意思。

我想还是开一篇新文章说吧,第一,如果放在留言区的话,那些手滑滑太快的读者可能会被暴雷。

第二,这样又可以水一篇文章啦,耶!

部落格现在有826篇文章,距离1000篇不远了!只要我出了第四篇互动故事……正常来说互动故事都会占用100篇文章的,那样的话,距离1000篇文章真的很靠近了!加油!



上一篇:八十三、工伤右手

下一篇:八十五、没电(you)的车车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