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工伤右手





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继续和fyp厮杀,杀了一整个晚上。如果不是白天有一堆课,我想白天也会被我抓来一起写的。这篇日记是星期四才写的,嗯,这几天真的没空也没心情写。真的是被fyp搞到精神全面衰退。我甚至有种感觉,这星期如果fyp没死,那估计就轮到我猝死了。

FYP和我,必须死一个!

嗯,我会这么说的原因是我星期四成功把初稿交上去了。反正死的是fyp不是我就好。


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继续是和fyp打架的一天。今天早上8点的课,我迟到5分钟进班,一进班——怎么这么少人?!

课室里只有两个学生和一个一脸无奈的讲师,喔,还有一堆空空如也的桌椅。

然后,我是这几个人里最迟到课室的人。

是的没错,今天只有三个人上课。

虽然说我们班本来人数就不多,只有16个,但是出席率18.75%也太过分了吧?!直接1/4都没有耶!

这堂课也成为我早八最精神的一堂课,开玩笑,只有三个学生,如果钓鱼百分百会被抓到,就这样,我精神地上完这堂课了。不过,这样似乎也挺好的XD人少我就会强迫自己全力上课。

回到去大概是9点0多分,继续写fyp,途中用月饼、面包撑住自己的肚子,最后成功坚持到12点,然后,总算收工。

嗯,不是中午12点,是凌晨12点。

我竟然拼了15个小时,我觉得好棒棒。有种会到中学和考题厮杀的感觉了。不对,中学的我应该也没试过连杀15个小时。耶。我终于压过中学一头了。

后遗症是写完的当下感觉已经要gg了,干。



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嗯,我完全对今天发生了什么毫无印象,因为这篇日记是星期日写的,也隔太久,根本不记得星期四发生了什么。我是一个容易失忆的孩子。

喔,我记得了,星期四早上上课,然后原本打算上完课去study room写报告,然后买了饭打算去study room一边上课一边吃饭的,结果发现study room被征用了,干。

因为不能在图书馆吃东西,所以只能在路边随便找个石凳吃饭了。

吃饱去图书馆继续写报告。头大。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星期五的夜晚。是一个赶报告的夜晚。不过不是赶fyp,而是赶另外一篇报告,星期六要交的一份报告。这应该也是我最赶的一份报告了。我真还没试过在deadline前一天才开始赶报告。作为一个好孩子,早早赶完报告然后去度蜜月才是我的风格啊。

但是,在fyp面前,什么风格、风采、风暴、风尘、风浪、风筝都是不可能的啦。留给我的只有疯子、疯婆子、疯老婆子、疯老阿公阿婆子。

是的,我承认我现在已经疯了。

反正呢,这就是一个在殴打报告的一天,但是有种被报告反打的感觉,因为真的很难做啊啊啊!!!很后悔deadline前一天才开始做啊啊啊!!!

没有,不后悔,因为前几天我都在揍fyp,就算要揍这篇报告也无从下手、腾不出手、买定离手。


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星期六……喔,星期五晚上和thesis展开一轮大战,但是战役打得并不顺畅,连连受阻。所以星期六起来,就只能自暴自弃地扔掉可爱的周末,去和fyp继续开战了。

战局逐渐明朗,随着时间的推移,报告也逐渐被完成。开心。

但是,和报告苦战一整天的后果就是,我右手直接瘫痪了。干。

晚上9点,我打开电脑继续和fyp打仗,一握mouse就感觉到我亲爱的手手直接僵住了。

我的右手超痛的啊啊啊啊!!!!很难按mouse啊啊啊啊!!!感觉连移动mouse我的右手都在痛啊!!!

但是,右手再痛,报告也要定时完成!

于是,左手接下了握mouse的重责大任。这也让左手的负担直接大到爆炸,因为本来我右手负责握mouse,左手负责按键盘ctrl+c,ctrl+v,分工明确。现在倒了一个右手……

右脚:或许我可以尝试接一下右手的工作,我觉得我行。

大脑:不,你不行,闭嘴。

左脚:我呢,或许我行。

大脑:不,你也不行,像右脚一样,一起闭嘴。

就这样,一手负责两手要做的工作的左手,不出所料在5分钟后爆炸了。

效率真的很慢很慢啊啊啊啊!!!!

于是,右手被迫带伤上阵,带病营业。两小时后,在右手的哀嚎中,终于成功把报告揍了一顿。

然后右手就彻底废了,干。


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有点略微摆烂的一天。昨天晚上拼死拼活,差点把右手送走终于收到了成果!今天起来我给自己设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那些fyp thesis的排版弄美,把它弄成一份看起来很atas的报告,至于要怎么做,这个已经在星期六晚上我睡觉前就已经想好了。所以星期日起来就可以动手揍报告了!

就这样,今天和排版玩了一整个白天。原本晚上想说要做一下turnitin,看看有没有大超标,结果发现不能做,要等到要交的时候才可以send去turnitin。

Fine~

就这样,失去了晚上的目标的我瞬间变得无所事事,都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了。说修改?我supervisor貌似今天在放假,嗯,或者是在抛弃我,反正我星期六晚上通过email send给他,顺便用whatsapp通知了他一轮,结果今天星期日晚上他都没回复我,我也没办法。

所以,我就开始写日记了。隔了四天,从星期四开始就没写日记,现在我终于要写日记了。但是因为我最近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当然啦,每天闷在家里写thesis,你倒是想办法能够搞出花出来啊。所以,没事发生的我决定终结掉这篇日记,去把精力花在写前几天的日记上。

是的,就这样我又翘掉一篇日记了。耶。不过我在想,如果我按照这种格式这样写日记,我的日集题目能够写什么啦QaQ



上一篇:八十二、衰小的日子

下一篇:八十四、一时摆烂一时爽,一直摆烂……一直爽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