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写日记一周年纪念




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突然想到不知不觉我也已经写日记写了一年了~好开心!好的,因为这篇日记是星期四晚上写的,星期四白天我刚刚歼灭了一科的final,下一科是星期三,所以就暂时缓缓吧~人呐,总是要摆烂一下的。

嗯,好啦,说回写日记一年的事情。其实呢我也有留意到我写日记写了一年,第一篇日记是2021年9月15日开始写的,其实我9月15就想写了,但是第一要读书,第二很懒惰,所以就越拖越久,越拖越久……拖到22号才开始写。而且我写这个的原因是我的9月19号过于沉闷,完全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所以我才硬拿写了一年的日记这件事来凑凑字数。哎呀,反正一年就那么一次可以让我理直气壮用一周年纪念这件事来凑文章水字数,就让我好好水一下嘛。

我其实是个极度三分钟热度的人,做很多事情都是做了几天过后就放弃了,当初我写日记的时候,也确实没想过自己可以真的写一年的日记。中间虽然有停下——最过分的那次就是停六天,对啦,就这次——但是我还是有把日记给补回来的!我还是有把我的东西补回来的!

虽然
说最近几天的日记真的是超级短啦,短到我第二篇七日份周记都出来了。

是的,我就是一个这么高效的孩子,七日份周记在我这里可不常见,虽然说是周记,但是我是不会等到七天才发的,就是看字数差不多了就发,所以截至目前部落格共有89篇周记,只有两篇是七日份周记,这你还看不出我平时有多认真在为这个部落格做贡献吗?!89篇日记耶!

虽然都没人看就是了。

不过我本来的初衷也不是要让全部读者来围观我的日记的,我只想要让自己欣赏,喔,或许有缘人也可以来,但是不要呼朋唤友来看我的糗事就是了。我还要点脸。

如果那么想支持我们的文章,那就去带朋友看其它类型的文章啦,各种各样任君选择,不管你喜欢的是肥的瘦的高的矮的美的丑的——我们都没有。因为我们只是一个普通的部落格,我们没有做什么色情事业。

如果你真的真的觉得:哇喔,这部落格的作者好辛苦,但也好高产啊,一星期基本上三篇文章起跳的啊!那就去按广告吧,为我们的事业添一把柴!让我们的事业更加旺盛!

等一下,添柴就好,不要添煤气弹,会爆炸,我们这个部落格经营了5年,我们不想就这么毁于一旦。

如上面所说,其实我一直都有关注着我的日记写到哪天了,9月15号开始,写到9月22号的时候:哇,我坚持了一星期耶;写到12月的某天的时候(是啦,就是忘记是哪天了啦,只记得当时我还在实习):哇,我坚持了100天耶;写到1月1号的时候:哇,我的日记已经横跨到2022年了耶;每写到一个新的月份,我就心想,喔喔,连X月也被我占领了喔,我的日记已经跨到X月的领域了耶。

我最后一次想我写到哪天的时候是9月12日,那时我就心想,哎,好快喔,再多三天就是我写周记一周年的日子了,到时我一定要写一篇长文给它!毕竟写日记一周年,不是开玩笑的,没有毅力是做不到的!

当然,闲情也很重要。我承认我都是趁我闲着的时候写日记的。

回归正题,那时9月12嘛,我就想到这点,就想到,喔,还有三天就一周年啦。

然后9月15的时候我直接忘了这件事,耶。

我真的完全忘光光了,那时的我正在开始为final而展开战斗,直接一头栽进如浪海一样的past year paper,部落格这种事情直接被我扔掉了。没记错的话,9月16号,我那位小学朋友就来跟我说:话说你不知不觉已经写了一年的周记喽,我才赫然发现,哎,我就这样让2022年9月15日这个充满特殊意义的日子过去了啊。我的第一篇周记的一周年诞辰啊。

嗯,然后9月16号我还是没写日记,一个原因是仍然在努力和past year question对殴中,另一个原因——懒。

是的,就算是机器人也会累——等一下,机器人不会累吗——好吧。

是的,就算是很像机器人的真人也会累,更何况我只是一个一心想要摆烂的孩子,怎么可能会全天候24小时坐在电脑前面做past year question。但是我就是懒惰写日记咩,宁愿看小说都不想写,虽然那篇小说已经被我看到我都会背了,但是看小说不用思考,很爽的。

虽然我现在这篇文章也基本上没在思考,就是想到什么打什么进电脑啦。

反正呢,一日拖一日,一日拖一日,就这样拖到了9月22号,如果不是我今天刚刚考完一科心情大好,我绝对不会跑来写日记的。

不过我发现我水字数的能力好像弱了好多好多,我现在只写到1650字这样,如果我要发文的话我给自己的目标是写到3000字这样才发文,这样的话……嗯……好像才写了一半啊。不行!我们一定要多写一点,弥补一下之前没写日记的罪过!尤其9月18和17号的日记根本只是敷衍带过!这样不行!虽然真的没什么大事发生,但是就算没大事,我们也要创造出很多大事!

我觉得我现在正在因为凑字数的关系而渐渐变得语无伦次ing。

喔,不如来说说我写了89篇周记的感想吧,感觉应该有很多东西可以写,应该可以多写一些字。

嗯,就这一年来,我经历的真的是不少啊,虽然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事情,没有什么大喜大悲大怒大哀大便大悲咒的事情,但是啊,人生不就是这样吗,总不可能会有很多大事,大事不外乎就是出生毕业结婚死掉这几样吗。出生我21年前就已经达到这成就了,毕业的话,幼稚园小学和中学的倒是早就毕业了啦,至于大学的毕业,还没呢,不过也快了,结婚……嗯,慢慢等。死亡嘛,不论它什么时候到来,反正我现在就是不要啦,现在死真的超级不值得的啊!不要这么快死,给我享受多点再让我死,投胎很麻烦的,虽然我完全没有投胎的记忆,但是想到就麻烦,要投胎流程都要走这么久,不要这么快就回去,给我在人世中多摆烂一下。

重点是,死亡很痛,我是一个怕痛的孩子,就连脚趾踢到桌子我都会痛到直接倒地不起,更何况是死亡。所以,我没有勇气面对死亡。所以,就让我不要有这份勇气吧,就让我一直做个害怕死亡的胆小鬼吧,耶。

Btw,原本的话题是什么啊,漂亮,直接跑偏了,直接进入人生哲学了。

喔,是说这年没有什么大事发生,不过小事倒是不少啦,从学校里的实习啊、FYP啊、线下大学考试啊,然后娱乐的打球啊、唱K啊、摆烂啊,这些都是拼凑成我这一年来的生活的小事啊!不论经历了多少,我依然是那个我!

我发现一件事情,就是我只要一段时间不写日记,我就会马上失忆,完全忘记我要写什么。具体时间就是刚刚。是的,刚刚只不过离开了电脑一下,我就突然不知道我要写什么了。所以你可以看到我终结这个话题终结得非常突然。

但是想一想,好像不能这么草率地终结吧?怎么说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不是什么转笔转成功一周年纪念日还是什么挖到超大鼻屎一周年纪念日这种有的没的的东西,是真的真的很重要的纪念日!所以,作为这么重要的纪念日,不能这么轻易就结束!一定要多想一些出来!

好的,我想不出,我放弃。

那么,就恭喜一下我自己,成功写了一年的周记吧,并希望接下来可以有更多周记持续出炉,最好多到可以抵抗我们的部落格的文章总数(想太多


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虽然是第一战的倒数前两天,但是!该摆烂还是要摆的啊!我的原则就是,读书我们要拼尽全力,但是不可能一直都是100%状态在拼,与其一直都在拼,然后把自己耗到剩下0%精神然后崩溃,我宁愿劳逸结合,该摆烂就摆烂。

于是,今天的午餐和晚餐就是foodpanda的一个咸鱼炒饭和一大块炸鸡,喔,还有很多颗鸡屁股,嘿嘿。在怡保鸡屁股超难买,结果在这里竟然买到。其实这个地方我本来也不会买,因为距离很远,foodpanda光是外送费都收我6块钱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天这间店竟然free delivery哈哈哈。看到价格合适,不收delivery fee,没错啦,就是你,给我乖乖送到我的宿舍吧哇哈哈哈哈!

送来的时候其实我是有点傻眼,我没想到送来的那块大炸鸡竟然有这么大,大到我都不知道这是从鸡的那个部位拔下来的了。我感觉这已经是整个鸡上腿+鸡腿了,突然感觉这个价格配这个分量,还是很有良心的。

早上读书读到那么辛苦,那么中午就一边看戏一边吃午餐吧,耶。是的,又是星期二,又是看全明星运动会的好日子。星期天的晚上和一整个星期一我都很煎熬,因为不敢看youtube,怕等下直接被暴雷。我这季真的被暴雷太多次了,喔,上一季也是,我真的不想要知道结局然后一脸悠闲地看比赛的样子啊啊啊!我也好想让我的心情随着他们而激动啊!

还好这星期我没被暴雷,开开森森看完整集,喔耶。

不过话说这是个马来档口,所以有一定的辣度,吃炸鸡的时候感觉有被辣到,但是好好吃喔。

屁股:不,不好吃,难受死了。

是的,然后晚上我就烙赛了。感觉屁股像是被塞了一颗燃烧弹一样,整个肛门都在燃烧。不得不说我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吃这些会拉肚子,所以星期二就吃,而不是星期三吃,毕竟如果星期三吃,星期四继续拉,那岂不是会影响我的考试吗?这样不好。所以,我真的觉得我的大脑好清楚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