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努力准备考试中




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很好,白天终于出太阳了,我的衣服终于可以晒到了,好感动。今天早上猛烈轰炸fermentation的那些计算题,废纸牺牲了不少,但感觉自己做到已经顺手了,希望之后再练习的时候也会很顺手,这样就不会gg了。

一整天的生活就在读书和摆烂中来回跳转,跳到我感觉我都可以去跳恰恰了。

白天照样一锅汤解决早午餐,然后在饿死前吃了晚餐,逃过饿死的劫数。

晚上就对准cell tissue engineering轰炸,但是轰炸效果不理想,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睡觉,所以效率直接超级低,就导致这篇日记也超级短。


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早上bid时间表,这是意义重大的一战!嗯,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bid时间表了,除非我延毕。

Pui,不要乱讲话。

下个sem我只有两科,而且两科都和我的biotech完全无关,一个是hubungan etnik,一个是三选一的elective course,不过我一早就选定了我要introduction to sociology。毕竟剩下的两个,一个关于创业,一个关于沟通,两个都好烦的样子。最重要的是,没有final啊啊啊!!!如果这科没有final的话,相当于我下个sem只有一科final而已啊啊啊!!!

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中文系的一个朋友也是选了这个,虽然她还没选之前我就已经确定我要这科了,她一选了这科之后,我就更加坚定我的想法了——一定要抢下这科!!!

10点半,login直接开战。

半分钟后,拿着introduction to sociology和hubungan etnik出来。

是的,高手过招,就在一瞬间。一瞬间就足以决定生死了。抢时间表也是,一瞬间位子就被抢了,所以要抢到比人快。

Biotech共有九个sem,除了第一个sem是他们帮我们安排时间的,其他的都是要靠自己抢的,当中有个是去实习,所以不需要抢,还有七个嘛……坦白讲,除了第二个sem我不知道要抢时间表,结果搞到要结束的时候我才去抢,然后剩下的都是那些剩鱼烂虾,其他sem1我都发挥出自己抢东西一流的本领,基本上每个sem都抢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看完时间表,下个sem我感觉我真的超级轻松的,星期一两小时课,星期二四小时,星期三0,星期四和星期五各三小时,结论就是!我一个星期就12小时的课!超爽的!可以大摆烂了!不过我也不敢在别人面前那么嚣张地炫耀,我怕被人打。


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第四篇互动故事出炉啦!终于写完啦~五个身份完全不一样的孩子进入一场杀人游戏,有些人的目标是要保护所有玩家免于被杀,有些人则要杀死所有玩家,更有玩家的目标在两者之间,既要杀人又要救人,所以每轮杀人夜都要在杀人与不杀人之间反复横跳~

嗯,这样看或许你完全看不懂我在讲什么,没事,自己去玩一轮就知道了。

不过现在还没发出来啦,我的计划是等我考完final,10月头我再发布,反正这也是几个星期后的事情而已,很快的。等我考完试再好好在fb宣传我的第四篇互动故事,希望第四篇互动故事可以帮助部落格的点击增长吧。

最好也顺便带动广告点击数的增长。

不过太久没在fb宣传了,肌肉记忆都丧失了。希望我到时还可以发很多很多帖子宣传自己的许多文章。也希望我的心脏可以强大起来,虽然它平时就很强大了,但是网络上的屁孩的攻击力不是开玩笑的,在这么久没在fb上和屁孩打交道后,我担心我一宣传,被几个屁孩一攻击我就马上被打出心理阴影。

不过好像写太多了,blogger一天只能在draft里新增100篇文章,而我的互动故事却有116篇,所以在发到第100篇的时候blogger直接禁止我发文了,可恶。前面三篇互动故事都没有遭到这样的待遇过耶。不过也很正常,毕竟我那时是星期五晚上放工后开始发布的,通常就是晚上10点开始,一路弄到凌晨1、2点,所以隔了一天,blogger就自动更新限额了吧。

不过话说我的效率好慢,降了超级多,早上10点开始发,发到4点才发完100篇,剩下的16篇留给星期四发。太久没写互动故事了啦。以后写多了那些效率就回来了。

晚上和朋友去打球,因为太久没打而严重生疏,看到旁边场的杀球一个比一个猛,我只能在旁边默默捡起又一颗被我漏掉的球。而且因为book了太多场地,只有九个人却book了三个场,结果我几乎是一直上去打,啊,好累。两个小时几乎不间断。打球途中被对手杀球命中胸口gg一次,被队友痛击肋部一次,虽然都没有很痛,但感觉今天我好像吸引了过多火力。

完完全全地挨打。

不论如何,打到10点去吃mcd,原本只想着坐在里面来点冷的缓一下自己要断气的感觉,结果因为单买水会很贵,所以干脆买一set burger算了,反正一个burger一个水一个sundae cone,应该不贵吧。

贵,12块,我的钱钱正在离我而去,呜呜呜。


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今天在家,先把昨天还没发完去blogger的文章全部发好,然后准备下个月发出去,然后……

读书啦,还能做什么,下星期考试咯。

不过话说,可能是太久没打球,星期三打完球之后没什么感觉,星期四一起来……手不痛,脚不酸,难道我要变成钢铁人了吗?怎么都不会伤的钢铁人?

腰&屁股:啊,好痛。

真的,我一起来的时候,感觉是无法从床上坐起来的,是必须从床上翻下来,然后再爬起来的。我又是那种读书或者弄电脑弄到累了就会自动爬上床躺一会的孩子,所以这等于每上一次床,我就得翻下来一次,我怕地板迟早给我压坏。

不知道还能写些什么了,毕竟现在一直呆在宿舍,真的没什么东西好写,所以……我的日记真的好短啊啊啊!!


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哇啊啊啊啊!!!!史上拖最久的一次日记啊啊啊!!!这篇日记是我9月21日才写的,这也代表我拖了六天的日记,漂亮,看来我真的是会为了考试而放弃部落格的好孩子啊。

喔,你问我几时考试?9月22日。

是的,对于部落格的愧疚心,我还是来写一下日记了,不过因为这几天完全没有什么大事发生,所以这几天的日记超级沉闷。

所以,就这样结束今天的日记吧,等我考完试再好好补偿部落格。


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继续一路无话,因为都是在读书,难道你要我写我读书的经过吗,就只是在那边背而已啊。

喔,不过今天是我第一天复习genomic的日子,下星期四考这科,我选择今天才开始复习,前几天就读其他的好了,我习惯了为每科预留5-6天的读书时间,这叫做雨露均沾,谁都不能少。

正确原因是我感觉我每科都有危机,所以要每科都雨露均沾,都要好好读。如果有哪科我是稳的,我想我不会花太多时间在它上面的。

然后这天的晚上我读书读到太兴奋,结果读到8点才发现天已经黑了,然后我还没吃晚餐,可恶。作为一个饮食规律的孩子,不吃晚餐怎么行呢?!

于是我就在纠结到底一个加了饭的饭饱还是三个burger饱,因为我懒惰出门,只想叫foodpanda,性价比最高的就是这两个了。最后我选了三个burger,绝对不是因为我想吃burger啦,单纯是可以吃得饱。

不过感觉也好像没有很饱,可恶。


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嗯……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真的就是在读书,唯一有特别的就是晚上去了文具店买电池要帮计算机换电池吧,毕竟这孩子挂了,如果不换电池就轮到我考试的时候挂了。嗯……然后就没有什么大事了,哎呀,等我考完试,能够到处跑了再找一些大事来玩吧。



上一篇:八十八、一场婚宴吃三天

下一篇:九十、写日记一周年纪念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